mars眼影10大分析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最能展現魅力的地方,因此眼妝絕對要好好投資! 市面上的眼影盤多的令人眼花撩亂,但哪一盤才是擁有最高CP值、粉質最細緻、配色最美的? ELLE整理了6盤呼聲最高的九宮格眼影盤,從平價到專櫃都有,重點是每一款都美到令人窒息!

如果喜歡少女感眼妝,非常值得一試INTEGRATE全新色「#RD706初戀莓果茶」粉調眼盤! 帶紫紅棕調的顏色,是春夏適合的粉色系,且擁有若隱若現的緞光澤,上眼後一點也不腫泡,還可以加深眼周輪廓,讓眼妝自然中又帶點成熟小女人的韻味。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開架眼影盤』,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但這幾盤超經典的開架眼影盤可說是超越了這道門檻,不但百元就能搞定,而且每一盤從配色、質地到光澤都不馬虎,新手也很好上手的眼影盤~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你們心…閱讀更多…

今年重新翻新回歸的DIOR五色眼影盤,在用色上更加大膽! 除了以銀黑色相間的率性殼身呈現小叛逆風格,其中這款#879特拉法加紅,別於韓系的紅調眼彩,帶有大地色柔光,DIOR反而用搶眼的梅粉色與覆盆莓紅加上高調珠光,打造精緻、俐落的女強人妝感。 INTEGRATE經典的眼影盒推出新款,精選兩款流行大勢色:莓果系裸粉色調的#RD706初戀莓果茶、以及奶茶系裸棕色調的#OR707初戀伯爵茶,一盤當中收進不挑膚色、誰擦都美的百搭色系,走到哪都能自帶高級感。 一共11色,其中像是模特兒使用的色選永恆愛戀,以日系彩妝著名的洗鍊感為印象,打造以米金、蜂蜜焦糖棕色為主要色系的眼彩盤;千朵玫瑰則從花語「忠誠地愛」擷取靈感,以寶石粉、柔霧玫瑰棕為主色,再以溫暖的肉桂棕色作為收尾,打造優雅甜美的妝效。

季季矚目的CHANEL經典四色眼影,今年秋冬不搞高彩度花樣,反而用一縷紅暈打造復古美感! 全新秋冬限量秋彩系列中的這盤#364 清新,以無花果紅為基底,帶點暖棕調的紅色系眼彩,配上香檳金珠光,典雅中帶有氣勢,濃淡適中的豔度,即使新手也不怕出錯。 X03 SOUNDS mars眼影 OF SILENCE(限定):充滿溫柔、優雅感的裸棕配色,就像珍藏於心中最愛的那首歌曲,粉色珠光和大地色的結合是每天都能輕鬆使用、不出錯,也不讓人感到膩的色選。 主打能夠恣意搭配的四色眼采盒,新色以受到音樂的背景與故事所啟發的情感,展現出4種顏色、光澤與質感。 蘊藏著耀眼珠光與灰調珠光,不管是單獨使用或是色澤的疊擦都能於眼眸譜出美妙協奏曲。 mars眼影 一共有兩款四色眼影盤,透過混合深邃度、色彩的濃淡和質感打造絕妙色彩。

mars眼影: 開架眼影推薦⑮:【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日本)

全新的眼彩盤四色包含三種質地質地,Sparkle閃爍光,高服貼的絢爛亮片,創造華麗妝效;Matte霧面,與肌膚相近的色選加上平滑好延展的質地,能替雙眸創造柔霧基底;Pearl珠光,細緻高雅的珠光打造精緻光澤。 X02 COLOR OF INFINITY(限定):搶眼的紫藍色搭配星燦質地的粉色珠光、貼膚的米金色和立體感十足的米灰色耀眼珠光,能交織出日常或是洗鍊感十足的眼妝,藍紫色也能用於眼線、下眼影的位置,打造搶眼妝效。 mars眼影 Tom Ford先生認為,最高段的性感就是若有似無、最令人無法忘懷的妝容是透與不透之間,就像夏雪精靈般晶瑩剔透,帶出自然的微醺光澤。 因次這次以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為靈感,以高訂精神打造限量眼頰盤,一盤收入被大家讚譽有加的四格眼盤和實用頰彩和打亮,配色精緻溫柔、不挑膚色和季節,頰彩不僅能夠用於雙頰,更能作為眼影的色選,讓整體妝容充滿一致性。 今年不少品牌在秋妝主視覺的呈現上也以下眼影為主,盈喬老師分享,許多人可能會對眼盤中的特殊色望之卻步,但其實特殊色非常適合用在下眼影,以扁刷或是精準度較高的海棉棒細細的從後眼尾往前帶,就是簡單又能輕鬆駕馭的訣竅。 色調復古感的懷舊摩登眼影盒,以中間暗濁復古色澤的兩色,配上珠光亮感的珍珠白與香檳金的提亮效果,暈染出迷濛自然的眼妝,這樣的四色組合大推給想嘗試深邃溫柔感的人。

  • 在台中市,Taiwan 購買小凱老師MARS火星眼影盤.
  • 以細膩的質感與光燦、具層次的豐富色彩展現鮮麗的秋日美景。
  • 善於將藝術、自然景物添入彩妝中的Suqqu,今年秋天帶著女孩們將樹木的色澤完美捕捉!
  • X02 COLOR OF INFINITY(限定):搶眼的紫藍色搭配星燦質地的粉色珠光、貼膚的米金色和立體感十足的米灰色耀眼珠光,能交織出日常或是洗鍊感十足的眼妝,藍紫色也能用於眼線、下眼影的位置,打造搶眼妝效。
  • 最襯托我們皮膚的完美打底色選擇是「和膚色接近、但稍微暗一些」與「霧面質地」,即能乾淨眼周暗沉,還可以增加深邃度並自然消腫眼周。
  • 不用擔心,上眼影前多這步驟-眼影打底膏,不只讓眼影更顯色,也能讓眼影更持久!
  • EYECON 藝想調色眼彩盤的靈感來自紅色行星-火星,9款百搭色彩融入從霧面到鑽石光澤的多元眼影質地,可恣意變換各式妝感,輕鬆玩轉於眼彩混搭的發色魅力,一盤滿足各種 …

在我们画完眼线之后,眼线尾和睫毛根部可以使用拥眼影粉来填充,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眼线看起来更好看,而且也可以让妆感显得更加自然。 亮片色是整個眼妝畫龍點睛的關鍵,但是質地選錯、很容易讓眼妝翻車! 新手建議挑選緞面質地或金屬質地的亮片色,除了好駕馭,對於黃肌膚也相對友善。

mars眼影: 十大眼影推薦TOP10.DIOR 專業後台眼影盤

NARS史上最霧的唇釉系列,在台灣一上市就變成銷售冠軍,更是韓妞IG都在曬的熱門產品! mars眼影 特霧唇誘一共推出了20個顏色,使用起來超顯色而且很快乾,但不會讓你覺得嘴唇有乾乾的感覺,剛擦上時是液態的水狀質地,靜待一下就會慢慢轉化成超級霧的霧面妝感。 眼影質地出奇的服貼不飛粉,且發色濃郁飽和,每款顏色任意混搭暈染都不會顯髒。

mars眼影

Three的秋妝系列將於8/3登場,今年受到共感力的啟發,以全新的眼眸與雙耳,凝視音樂、聆聽色彩,以音樂為主題,將周圍的音樂旋律幻化為絢麗色彩,作為彩妝的呈現。 02 Cool Romance:以栗子色為中心,時髦和甜美同時並存,即使是易於感到平面感的米色調,與右側的暖色調和左側的冷色調共同搭配使用,能輕鬆打造出具層次感、柔和兼具洗練的平衡眼妝。 01 Rhapsody Rose:以酒紅色為中心,在性感和可愛之間創造出絕妙平衡,玫瑰色調的4色變化。

mars眼影: 打造溫柔系烤奶妝容!2021夢幻「春夏眼影」推薦M.A.C、YSL、植村秀…零廢色、好上手~

不同質地色選,能輕鬆疊擦,打造完美無瑕眼妝,適合任何膚色。 一上市就充滿話題的heme六色眼影盤,以超便宜價格、超乎想像的質感深受學生族群喜愛! 顏色從溫柔日常到濃艷性感通通有,而且搭配不同眼影質地能創造出更多風格的細緻完美眼妝。 mars眼影 細緻柔嫩的眼影質地不飛粉、不結塊,能輕鬆打造出自然不經意的美麗妝容。 這次不光是帶上明星頰彩盤,更豪邁推出兩款零地雷四色眼影盤。

選色有暖金色、裸咖啡色、深棕色,以及性感神秘的酒紅色、粉紅香檳色,除了一般的日常妝容,也能打造優雅迷人的魅力妝效。 內容包括各品牌、款式的優缺點、規格參數、價格比較及購買方式! 希望你在看完這篇文章後,可以更加了解如何選擇眼影,並輕鬆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或家人的款式。 撰文編輯#CindyBaby 各位女孩都知道底妝的好壞影響整個妝容,浮粉、脫妝全要靠底妝撐著,雖然專櫃產品不論是妝效、持妝度都表現的很讚,不過在開架彩妝中還是有能媲美專櫃等級的底妝產品的! 不管是妝前乳或粉底液,通通都有啦~ 妝前乳| RMK透亮修色乳霜 V…閱讀更多…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眼妝到底要怎麼畫、顏色要怎麼搭配呢?

mars眼影: 開架眼影推薦4.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3

粉質地超細緻又非常顯色、不飛粉好暈染,飽和的大地棕色系、莓果粉色、細緻珠光色,隨意塗抹就能畫出大師級的深邃電眼。 講究天然有機成分、講究簡約風格的日本超人氣品牌Celvoke,這一次以融雪時跨越寂靜、淨化循環再生的雪地美景做為彩妝設計靈感,打造全新限定秋冬系列。 雪白色的包裝一改過往的內斂,反而格外活潑、清新,其中以花卉色調為雛形的眼影盤,更大膽嘗試了藍色、橘色等粉嫩調性,讓秋冬的眼妝不再單調沉悶。 眼彩盒有EX23、EX24兩個限定色,靈感來自果實的色彩.質感,搭配同色系且質感多變的色彩,EX23在各種質感的紅融入細緻黑色變化,富含油質的處方。

mars眼影

初秋的暖意是最讓人著迷之處,而這次RMK也以慵懶的秋日午後作為靈感,打造全新秋季彩妝系列。 溫暖的柔和陽光照應出粉金色的外殼,乾燥玫瑰色調與大地色的完美比例,讓妝容更加嫵媚、有女人味,四款百搭四色眼影盤依次排開,珠光與亮片色的混搭,讓妝感溫柔而不稚氣。 Tom Ford眼影一直以來被視為專櫃彩妝中指標性的存在,今年秋冬更以狂野、性感溫柔而剛毅的女性姿態過為延伸,創作全新四款眼影盤。 其大量運用玫瑰、可可色調,為雙眼勾勒出溫柔光圈,並搭配上細緻暖金色,看似難駕馭的重口味色系,實質刷上眼眸反而有種微醺感,日常、派對都很適合。 靈感來自於DIOR時裝秀後台,一盤滿足所有眼妝需求:打底、提亮,以及8款可作為眼影或眼線使用的影眼,涵蓋柔霧光、珠光、金屬光妝效。

6色組合的ZOEVA眼影盤,整盤色調組偏咖啡色調的組合,適合煙燻效果的妝感,推薦給想嘗試帥氣風格的人。 Romand最新「醉美四季十色眼影盤」Dcard討論度超高,超實用、零廢色的大地色調,搭配霧面、珠光,以及閃耀的雲母片質地,散發冷淡風的清新感。 可依膚色深淺選擇適合的眼妝不暈染打底筆,除了作為防暈染打底筆,還能有效遮蓋眼周泛紅或膚色不均的問題。

NARS每次推出限量頰彩盤都成為話題,今年夏天以絕美沙漠境象為靈感,運用溫暖沙棕,混搭實用乾燥玫瑰與紫羅蘭配色,推出2款不同色系的仲夏沙漠眼頰盤,絲絨迷霧唇筆與驚綺絨彩筆也各推出全新四色。 上次發了Elva新單曲的工作照, 好多人在問使用的產品, 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飾底: LAURA MERCIER煥 … [美妝]11月近期最愛的兩盤九宮格眼影們chilly moon / Mars(但都找不太到相關文章,實在是可惜只好來分享啦~) … 大家应该都见过欧美人那种深邃迷人的眼神,其实使用眼影咱们也可以化这种欧美妆,只要将颜色较深的眼影可以用在眼睑的位置,而颜色较浅的眼影使用在眉骨附近即可。 浅橘色、香槟色、珠光白色的眼影可以起到中和黑眼圈的作用,其实肉粉色、珍珠色、肉桂色、银白色等眼影可以当做高光粉来用,而浅咖色、棕色眼影可以用来当做修容粉。 当我们用用眉笔或是染眉膏画完眉之后,可以使用咖啡色眼影来代替眉粉来打到眉毛上,也是让妆感显得自然的一种是方法。

白天上班的時候選擇淡一點的眼影,晚上跟朋友出去玩時就可以用濃一點的顏色,在因應場合選擇眼影時,還請開心地享受這個過程。 當然也聽不少朋友說過「因為化妝品也是消耗品,想盡可能省一點點錢」,但是又猶豫著開架眼影到底好不好……。 配方能有效抵抗潮濕和出汗,防止起褶和褪色,同時讓純粹的顏色持久保持。 在上眼妝前,建議先沾取一點眼影打底膏,用輕點的方式在眼珠上方往兩側均勻塗抹,可以讓後續的眼妝更顯色。 用粉底液或其餘底妝產品上完第一層底妝之後,建議再用蜜粉定妝。 mars眼影 只需要在臉部肌膚較容易出油的部位輕拍、用量不用多,讓妝感可以維持得更久一些。

  • 在各品牌、款式中找尋符合自己預算,功能規格又可以剛好滿足自己的款式。
  • 神秘的美洲黑豹從叢林中走出,金屬珠光就像美洲豹的眼睛與閃爍星月;柔霧黑及墨水藍表現了神秘黑夜與黑豹的高級毛色。
  • 這款無色的隱形打底筆能創造出如畫布般的無瑕底妝,讓霜狀或粉狀的眼影皆能耀眼呈現,還能清爽持妝一整天。
  • 以魅惑的果實為靈感,運用黃色和石榴粉色調作為兩個主色,延伸出眼影、唇彩等彩妝,創造有趣的夏末初秋妝容。
  • 新手建議挑選緞面質地或金屬質地的亮片色,除了好駕馭,對於黃肌膚也相對友善。

美妝品重度成癮者,研究時尚以及收藏彩妝是生活中除了工作以外最重要的事。 我們已盡量確認在文章中使用可公開使用之圖檔,但若仍侵犯到您的著作權,請立刻通知我們,我們會立刻下架相關內容。 以上所有圖表、文字內容歡迎各位工程界的朋友供個人參考,或於社群網站分享。 在各品牌、款式中找尋符合自己預算,功能規格又可以剛好滿足自己的款式。 不必因為追求不必要的功能額花更多錢,也不要為了省錢而買到不合用的眼影。

延續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的輕薄特性,開發出具有高度延展性且細緻的粉體結構,無極限持久遮瑕筆沒有一般遮瑕膏給人的厚重、黏膩印象,從此告別眼下容易積線、卡粉的遮瑕困擾,遮得更自然,全天候零粉痕。 需要注意的是,用蜜粉定妝會讓整個底妝的光澤度減弱、變成偏霧面底妝的感覺,如果是追求光澤妝容的女孩們,建議不要用太多蜜粉來定妝喔。 上底妝的時候,建議先擠大約五元硬幣大小的粉底液在手背,接著均勻點在臉上,再使用粉底刷平均沾取粉底液,之後由鼻尖為中心的內而外、由上而下的順著肌膚紋理刷在臉上,粉底液就會更貼合肌膚。 被稱為腮紅之王的NARS,除了腮紅之外也推出按壓式的腮紅露,比起腮紅發色更自然、持妝度更佳!

mars眼影: 手眼影推薦4:BOBBI BROWN 時尚元素系列眼盤,NT1,650

眼影不仅可以充当眉粉,还可以用来遮盖黑眼圈,浅橘色、香槟色、珠光白色的眼影可以起到中和的作用,这样就可以打到遮瑕的效果,不过对于皮肤比较干的仙女们就不太合适了,因为会卡粉的。 我们都知道眼影是用来给眼部周围进行化妆的,能让咱们的眼睛更变得更大、更漂亮,甚至更有神采,通过色与影的化妆让整个妆容具有立体感,让咱们的双眼变得炯炯有神,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Fanatic of fashion and beauty.

mars眼影

117 秋愁 AKIUREI (限定色):閃耀綠色偏光的紅感棕色調上疊擦卡其綠色調,看似特殊卻意外協調、好駕馭,閃亮珠光則飄盪出秋愁氛圍。 10 彩葉集 IROHAATSUME:光是看著就能讓人聯想到秋日,銀杏般的黃色調搭配粉紅棕色的亮燦珠光,營造出深秋的氛圍。 在台灣,香緹卡特別與台灣石虎保育協會合作,捍衛神獸系列銷售總額的5%將作為贊助台灣石虎保育,購買限定全系列組合,可享73折再加贈限量石虎款環保食物袋,一同保護台灣在地原生貓科動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