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ko詳細攻略

可自由商用 不需付費、知會或標明作者,即可自由使用此字型,亦可做商業應用。 字體授權小提示:本字型採用 SIL Open Font maruko License 1.1 授權發表,可以免費商用。 在 github 上有附上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maruko 的授權文件,如甲方或公司需要出示授權文件,直接使用此文件即可。 小丸工具箱是一款用于处理音视频等多媒体文件的软件。 是一款x264、ffmpeg等命令行程序的图形界面。

可自由改作為其他字型 將字型檔案修改重製為其他字型檔案,改作後的字型檔案須同樣依 Open maruko Font License 釋出。 maruko 網頁字型用於網頁上的字型顯示,訪客不需預先安裝字型檔,一樣能夠看到特殊的字型效果。 maruko 不只是電腦,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裝置的瀏覽器上也可正常顯示。 为小丸工具箱的核心程序x264、ffmpeg的完善做出了很大贡献,目前工具箱所用的x264就是由小⑦编译的7mod版本。

maruko: Maruko – Single

maruko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