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宏佳騰全攻略

這中間差別就在於在一代 CROXERA 只能透過 K-Line 單純讀 ECU 資訊,電腦知道引擎的狀態卻不能控制其它零件;但到了五代採用 CAN bus 後,能更快速地以區網方式協調機車各部元件。 像在為車架鎖上龍頭鎖時,就用事前定義好扭力的智慧扭力板手鎖上;系統就會自動記錄這顆龍頭鎖是誰所的、實際上用了多少扭力、兩顆龍頭鎖中間花了多少時間。 鍾亞成說,這整套雲端 MIS 是宏佳騰按照工廠內的實際需求自主開發出來的。 Photo Credit:INSIDE/Chris攝影Photo Credit:INSIDE/Chris攝影宏佳騰智慧電車特助鍾亞成跟我們介紹,在組裝產線上有多道關卡都會詳細記錄生產資料及組裝參數並按狀況調整輸送帶速度。 各位讀者還對九月底 INSIDE 採訪 Gogoro 工廠的報導印象猶新嗎? 其實就在同一時間為了本期 AIoT 專題,INSIDE 也到了宏佳騰位於台南的工廠,帶大家深入產線來看看宏佳騰的 PBGN Ai 車系作為充滿 IoT 裝置的機車,到底是怎麼從裡到外、從生產到車身,透過軟硬整合實現產業創新。

民視新聞 / 鄧山田 陳芷萍 高雄報導高雄31歲的吳先生,曾經胖到126公斤,身體健康出現問題,因此決定透過手術來改善肥胖問題。 高醫醫師進行了微創縮胃手術,配合體重管理中心的協助,一年下來成功甩肉51公斤,現在他不但變瘦變健康,也交了女朋友。 先前三星發邀請函的時候,壹哥就有提到過,三星全新Galaxy S23 系列當中,S23 Ultra 將會支援 S Pen,而在稍早的例行公事,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透露了即將在台灣時間 2 月 2 日凌晨 2 點舉辦的Galaxy Unpacked 2023 活動當中,發表的產品細節。 AIoT 可說是眾多科技關鍵字裡,改變世界力量最強、產值也最大的現在進行式之一。 顧名思義,AIoT 是人工智慧(AI) 加上物聯網(IoT)混合產出的架構。 林東閔介紹歷經一到五代藉由從 K-Line 轉換 CAN bus,CROXERA 也從單純導航、診斷功能,變成十足的車聯網工具。

gogoro宏佳騰

隨著三大機車品牌選擇使用已累積有 10 萬名用戶的 Gogoro 電池交換系統,台灣的電動機車市場預期將快速的蓬勃發展,並徹底改寫機車產業歷史。 同時,在商務用車部分,Gogoro gogoro宏佳騰 宣布台灣 DHL 國際快遞將採用 Gogoro 2 Utility 打造綠色商務運輸車隊,開創企業客戶的低碳物流新時代;並響應政府逐年淘汰燃油機車、增購電動機車的政策,Gogoro 也推出郵務車專案,打造符合郵務士投遞特性的電動機車,參與中華郵政公開招標作業。 繼日前公布與YAMAHA展開電動車輛商業研究合作計畫後,Gogoro今日再度宣布與宏佳騰(Aeon)、摩特動力(PGO)兩大知名機車品牌合作,將以Gogoro能源網路平台為基礎,設計開發電動車輛。 隨著三大機車品牌選擇使用已累積有10萬名用戶的Gogoro電池交換系統,預期國內電動車市場將快速地蓬勃發展。

gogoro宏佳騰: 電動機車缺點|維修貴,換電充電哪種好?

補助方案之相關具體規定及限制,包括但不限於申請方式、期限或名額等,可能隨時有變動或名額用罄之情形,仍依中央或地方政府所公告之法令及規定內容為準。 相較之下,擁有65年造車工藝的YAMAHA,與Gogoro合作開發的EC-05,採用Gogoro S2架構,包括馬達、電池、前後懸吊、車架等,外型則由日本山葉設計師負責操刀。 不同於Gogoro S2,EC-05的車頭線條更明顯,強調騎乘體驗,像是腳踏板防滑設計、儀表板角度抬高、打造專屬坐墊等,整體上更符合人體工學,加上YAMAHA本身就有一群死忠的「YAMAHA粉」,讓EC-05一推出就廣受各界討論。

Gogoro業者也表示將於下週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自家換電系統若成為公版標準後,如何開放授權的相關事宜,回應其他反對業者的質疑。 業者透露,當初經濟部指定他們的系統做為換電公板標準,原因在於:只有Gogoro一家送出完整方案內容。 如今光陽也推出第二套標準,就待政府是否能以公平的立場與態度,重新審視比較,慎選出真正符合絕大多數民眾利益,以及能兼顧業者生計的公版標準。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堅持使用藍牙,CROXERA 本身也專注在解決藍牙、通訊穩定性的原因;DSRC、RFID 我們不是做不到,但那成本就會加上去,而藍牙夠平價,是機車族群唯一可接受的價格帶,也夠成熟的解決方案。」林東閔說。
  • 至於環保,那只是假議題,全台灣都換電車,北極熊只會死更快,除了走路其他都叫不環保,包含自行車也是不環保,不想走路的就別提環保這回事了。
  • 如今光陽也推出第二套標準,就待政府是否能以公平的立場與態度,重新審視比較,慎選出真正符合絕大多數民眾利益,以及能兼顧業者生計的公版標準。
  • 配備方面也更加充足,包含有CBS連動煞車系統、LCD液晶螢幕、LED微笑後燈、QC3.0 USB充電孔、飛旋踏板等設定,也都能提供便利的騎乘體驗。
  • 整體電動機車市場在疫情稍緩、振興券加溫、地方政府補助加碼的三重利多加持之下,掛牌數與市佔率同步大幅提升至自 2020 年一月以來的新高,再度超越萬輛規模,達到 10,910 輛,市佔率亦提升至 14.0%。
  • 2015年營業部通知他,公司的招牌產品:由周杰倫代言的3D-350三輪機車,出現5台車懸吊系統異常,但生產部認為只是個案,雙方僵持不下。

聽起來有些難以理解,不過其實仔細思考,「動態折價」折扣是為了驅使使用者為了省錢而到滿電的換電站換電池,進而減低其他使用者換到不滿電電池的機率,這應可說是把原先一部分電池調度的費用轉嫁為消費者折扣,在電池交換站體系愈加茁壯的現在,這也不失為一個「傑出的現代手段」。 之所以能夠成功開創新局面,來自於其獨步全球首創的能源交換平台,將高成本的高電量電池以共享的方式來創造吸引人的電動機車價格,然而又能擁有比過去傳統電動機車多出很多的行駛里程,進而吸引廣大的機車族群「棄油轉電」。 gogoro宏佳騰 鍾杰霖表示,由於Gogoro採取電池交換系統設計的特色,他更看好日後法人用車市場的發展性,包括貨運物流業者或是企業公務車,因有固定的路線、停車場域,便於建設電池交換站;宏佳騰可以扮演為法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電動車的角色,結合Gogoro的機電、電池交換系統,一起拓展海外B2B市場。 機車、沙灘車製造廠宏佳騰跨足電動車領域,全面擁抱Gogoro機電與電池交換系統,28日上市雙方合作開發首款電動機車Ai-1 Sport。

gogoro宏佳騰: 超過 1,303 台 Gogoro 快閃台北橋 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電動機車瀑布再現 重啟寧靜革命

配備方面也沒有馬虎,LED魚眼頭燈以18顆LED燈組成,並且採用自動感應方向燈,當車身過彎後感應器將自動熄滅方向燈,此外,Maxxis雙能複合輪胎也能提供優異的濕地與乾地表現。 由台鈴所推出的eReady Fun,標榜輕巧好騎乘,入手門檻也相對較低,僅需要7.498萬就能購得。 車上所配備的省力駐車架對女性騎士也相當友善,避震器採用雙槍五段可調後避震,搭配12吋鋁合金輪圈操控靈活性兼具。 gogoro宏佳騰 PGO Ur1車系具備復古的外形設計,運用C字型大燈創造出搶眼的視覺效果。 車上配備前後雙碟煞設定以及CBS連動式煞車系統,提供穩定的騎乘表現,Ur1基本版可以提供8.58匹馬力提供輕快的騎乘體驗。 另外Ur1 Plus在外型方面又更加出眾,以類似復古賽車塗裝的設定搭配黑化方向燈呈現,車上也採用G2馬達,可提供10.18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50公里可於4秒完成。

gogoro宏佳騰

設想:如果物流士天天後面都載著價值上百萬的貨,風險是不是就是比別人高? 事先預防的安全措施對企業來說就會相當重要,物流業現行是透過保產險、物險等保險機制來事後補償,但未來就有車聯網幫上忙,去更精準的判斷 UBI(駕駛行為計費保險)的可能性。 「透過 CROXERA、行車藍牙耳機、手機三者連結起來,我們能不能預先讀相關資訊,透過語音 Smart Notice,提醒你路上有車禍請你先改道?又或著跟行銷科技一樣,告訴你附近哪間餐廳在特價?或是未來我們跟 weather.com 連線,出門前看你規劃好的路線就提醒你帶雨衣?」林東閔說。

gogoro宏佳騰: Gogoro PGO 宏佳騰 台灣製防刮車套

Gogoro 2 Utility商務用車設計符合物流服務、美食餐飲外送以及零售貨品調度等企業需求,承重可達45公斤,整車更可達到160公斤的載重,125cc等級的動力輸出,搭配專為載重所調校的懸吊系統,具備流暢的駕馭感受、起步不頓挫、載貨不顛簸的優勢,而專為商用載貨設計的後貨架,利於企業用戶自行創造多元的空間延伸方案。 超過 1,303 台 Gogoro 快閃台北橋 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GO 的品牌理念,不僅只是交通工具的製造商,更提升到與顧客有更強情感層面連結的〝騎乘樂趣〞,以「熱情與夢想、創新與科技、安全與環保」幾個層面來突顯 PGO 以美學設計和高效動力策略所發展的理念,認為騎乘者於騎乘 PGO 產品時應有騎乘的樂趣、刺激與快感,而機車的動力必須是源源不斷源出,帶給消費者發自內心的喜悅與樂趣。 Gogoro 2 Utility 商務用車設計符合物流服務、美食餐飲外送以及零售貨品調度等企業需求,承重可達 45 公斤,整車更可達到 160 公斤的載重,125cc 等級的動力輸出,搭配專為載重所調校的懸吊系統,具備流暢的駕馭感受、起步不頓挫、載貨不顛簸的優勢,而專為商用載貨設計的後貨架,利於企業用戶自行創造多元的空間延伸方案。

宏佳騰說明,這個聯盟目標不是造車、也不分油電,而透過智慧儀表與背後的雲端、資料,直指降低台灣 A1 類交通事故(人員當場或 24 小時內死亡)的發生率。 土耳其外長卡夫索格魯18日訪問華府,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舉行會談,雙方討論重點放在美國銷售F-16戰機的可能性,以及安卡拉反對瑞典和芬蘭加入北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健保署傳出個資外洩,已經不是政府單位第一次出包,過去的勞動部、銓敘部、戶政司,也都出現民眾個資外流,讓執政黨立委看不下去,痛批內控失靈,要求嚴查嚴辦,而捲入外洩個資疑雲,健保署前主秘葉逢明,則發出聲明澄清喊冤。 春節前一日為「大寒」,屬24節氣中最後一個節氣,雖然氣象局預測當天氣溫不高,約坐落於13~22度之間,然而塔羅盤專家指出,大寒四生肖財運其實不冷反熱,第一名屬雞,過去累積的人氣與實力將開始嶄露頭角。 宏佳騰的Ai-1 Sport訂價壓低至8.98萬元,硬是比「同門師兄」Gogoro S2、山葉EC-05便宜1萬元,若搭配政府各項補助後,最低可以5.88萬元購得,期待薄利多銷,創造更多市場聲量。

gogoro宏佳騰: 電動機車三巨頭到位,Gogoro 、YAMAHA、宏佳騰到底差在哪?

健保署人員涉嫌外洩投保資料,檢調大動作約談,前主秘葉逢明,訊後被諭令10萬元交保,而健保署也啟動內部調查,上午澄清,謝姓科長在六天內,查詢十萬多筆投保資料,研判是公務需求,並沒有證據能顯示,資料外洩。 (路透達沃斯17日電)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澤倫斯基今天在世界經濟論壇(WEF)中表示,她將向中國代表團遞交一封信,內容闡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對結束俄羅斯侵略烏國的主張。 高雄野鳥學會19日公布2023年台灣新年數鳥嘉年華活動成果,在嘉義縣布袋樣區記錄到水鳥3萬4000多隻,數量為全台第一。 [NOWnews今日新聞]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提前與各國新住民圍爐,在餐會後受訪表示,新北市的多元族群在這落地生根,都是一家人、都是新北人,也是臺灣這個土地長大的人,要能不分你我、族群跟黨派,放…

gogoro宏佳騰

配備方面也更加充足,包含有CBS連動煞車系統、LCD液晶螢幕、LED微笑後燈、QC3.0 USB充電孔、飛旋踏板等設定,也都能提供便利的騎乘體驗。 而4.02匹馬力雖然並不是很大,但是搭配82公斤的車身尺碼,相信在都會區遊走會更加輕鬆。 藉由Gogoro 1車系打出知名度後,Gogoro 2系列的誕生也引發關注,這回不僅提供皮帶系統,同時也帶來鏈條傳動系統選擇,主打更貼近日常使用需求。 而在配備方面也有顯著提升,包含有倒車系統,讓女性騎士在都會區移車時可以更加省力。 車上配備G2馬達,S版車型可以提供最高10.18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50公里成績為3.9秒,具有相當不錯的性能表現。 從網路拓撲角度來看,Ai 車系跟 CROXERA 的連網能力都需要智慧型手機作為運算與傳輸中心,但林東閔也透露宏佳騰已為即將到來的 5G 車聯網,在服務端做好提前準備,只要手機升級 5G,也等同 Ai 車系也就有 5G 能力;這可以預見的第一個好處就是導航 Turn-by-turn 那零點幾秒的延遲將會消失,讓導航體驗整體更順暢。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8日電)宏佳騰今天推出第一台電動機車Ai-1,是「Gogoro Network」系統中首輛智慧儀表電動機車。 直到2018年,包括台灣山葉、PGO與宏佳騰的PBGN(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意指採用Gogoro的電池、電機、電控系統和換電體系)聯盟成形。 憑藉提早投入研發的智慧儀表板CROXERA,以及差異化外型與性能,目前在燃油車市占排不上前5名的宏佳騰,初入電動機車市場就將中華eMoving、台灣山葉拋在身後。 本次專題共推薦了四款來自不同廠牌的PBGN換電式綠牌機車,除了共同的輕盈、小巧特性外,每款車亦各具特色。 若是偏好極簡化設計,希望享受奔放無拘束的騎乘體驗之車友,可選擇來自GOGORO的VIVA,並有基本Basic版與使用智慧型鑰匙的Keyless版本可供選擇。

也算是慶祝在短短兩年的時間,達到兩萬名車主的宏佳騰智慧電車車主的里程碑。 繼去年的概念車款後,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能源系統全球首款的三輪電動車 Ai-2 Gather 今天正式在大魯閣卡丁車賽道登場。 這台主打商用與物流載貨用途的車款,除了首度在 PBGN 換電車款出現,具備差速器的齒輪直驅傳動、三輪 CBS(有三輪算新的吧 XD),具備扭轉機構的懸吊系統 – 傾角能達到跟一般機車相當的 40 度(大家平常會壓這麼低嗎?)。 每個月只有上下班騎用,加油約100元,大概9~10個月保養一次約450元,平均一個月花145元,一年約1800元的消費。

紮實的研發加上專業生產技術是最佳品質的地基; 而傑出的成本控制能力與完整的服務是我們不變的承諾,AEON 將以『用心、知心、維新、創新』的態度打開市場新紀元。 相較於Yamaha EC-05,宏佳騰Ai-1 Sport雖然核心也是使用Gogoro S2的能源網絡,不過制動系統、前後避震系統、智慧儀錶板的部分都是宏佳騰自行研發,呈現與Gogoro S2迥異的風格。 宏佳騰Ai-1 Sport將造車理念回歸於使用者體驗,智慧儀錶板加入行事曆、導航資訊、離線地圖下載、速限提示與測速照相警示等,當電力不足時也會導航至最近的充電站,讓長途騎車更加放心。 在創下電動車市占第一的目標後,電動車品牌 Gogoro gogoro宏佳騰 近年發展逐漸轉向「能源網路」的經營方向,今天就發表了第三代換電站 GoStation 3.0 以及新的自由省方案。 宏佳騰與PGO將在Gogoro的電控系統、智慧電池、電池交換系統的基礎之上,研發、生產、銷售電動車輛,其中宏佳騰預計於2019年夏季推出第一款車型,PGO則將於2019年下半年推出。 目前汰舊換電動機車的獎勵政策,共分為以下種類:經濟部工業局補助、行政院環保署補助、地方環保局補助,其中地方環保局補助依地方政府為主,最高為花蓮縣的11,000元,最低也有3,000元。

更貼心考量到職業傷害方面的問題,透過省力駐車拉桿鎖定機制,降低不斷使用側柱與中柱的職業傷害,甚至也能在停紅燈的時候不用下腳就能休息 – 三輪連動停止的腳煞車,更可以讓人自己選擇要以手煞或是腳煞來停止車輛。 鍾杰霖指出,去年推出全球首創的「智能儀表 CROXERA 車款」,以及「業界同級車冠軍 ELITE300R」和「好看、好騎、買得起的 Dory115」廣受到市場好評,加上外銷部分沙灘車市場回溫,業績表現逐漸回到過往水準。 其實火力發電廠的效率是比個別機車引擎高的,而且可以集中空氣汙染處理。 火力發電的效率約在40%上下考慮電池放電和馬達效率都差不多80%整體效率越在25%上下,而內燃機能達到20%就不錯了,所電動機車能源效率其實不差。

隨即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公司就是富邦金,質疑因是去年防疫險賠太慘,才會全體員工「共體時艱」。 然而隨著今(16)日年終獎金入袋,原本怨聲載道的員工也瞬間破涕為笑。 據悉,今年富邦金的年終平均6個月,績效表現佳者,最高甚至可領超過10個月。 Gogoro 十月的掛牌數量,不僅較上個月(九月)成長 10.3%,也較去年同月 (2020/10) 成長 7.1%。 以全體電動機車對比全體燃油機車,和去年同月相比,今年十月電動機車掛牌數成長 18.7%,而燃油機車則是減少了將近四分之一1。

gogoro宏佳騰: 滿版刺蝟 Gogoro PGO 宏佳騰 台灣製防刮車套

身為PBGN聯盟的一員的宏佳騰,自去年推出Ai-1系列車款,陸續以Ai-1 Sport、Ai-1 Comfort/Comfort+多款車型擄獲消費者的心。 而六月剛推出的Ai-1 Sport gogoro宏佳騰 ABS車款,搭載最新BOSCH 10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除了提升電車騎乘的安全性,同時也在宣傳上大膽嘗試與歌手跨界合作,增加品牌在年輕世代中的知名度。 在商務用車部分,Gogoro 宣布台灣 DHL 國際快遞將採用 Gogoro 2 Utility 打造綠色商務運輸車隊,開創企業客戶的低碳物流新時代;並響應政府逐年淘汰燃油機車、增購電動機車的政策,Gogoro 今年 8 月也推出郵務車專案,參與中華郵政公開招標作業,正式跨足 B2B 市場。 由於宏佳騰今年將首度推出採用 Gogoro Network 電池交換和智能電池管理系統電動車款,市場矚目,鍾杰霖說,除了強化外型設計,與市場上其他電動車最大的差異在於宏佳騰的電動車搭載新一代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可為騎乘者帶來更多元且便利的騎乘體驗,新車預計在今夏發表。 經濟部日前宣布,全台將建置更多的電動機車電池充換站,且將以 Gogoro 電動機車的規格做為公版規格來建置,引發國內傳統機車大廠反彈,尤其機車龍頭光陽甚至表示要自己研發公版規格。 鍾杰霖則說明,不論最後政策如何,會選擇一套消費者最喜愛的充電方式,目前的開發方向先以快充為主,主要因換電方案不見得符合多數車主的需求。

gogoro宏佳騰

整體車重為112公斤相較於先前所推出的其他車型也有著更靈活的優勢,G2.2馬達所提供的8.05匹動力輸出雖然稱不上猛爆,但是以都會通勤來說絕對足夠使用。 目前包含Yamaha、宏佳騰、PGO、台鈴eReady等品牌均以加入PBGN聯盟,而中華eMoving也於2020年底宣布加入,預計2021年第四季就會推出首款採用PBGN系統的電動車款。 眼看國內佈局日趨成熟,Gogoro也放眼海外市場,於5/18宣布與中國車輛製造商大長江集團與雅迪科技集團建立合作關係,計畫在中國佈局電池換電技術,而這兩個中國機車品牌將成為PBGN聯盟的最新成員。

gogoro宏佳騰: 一般機車 (燃油車) 保養費用

Aeonmotor宏佳騰智慧電車舉辦週年記者會,宣布品牌繼2019年推出第一台智慧電車Ai-1系列車款後,領先全台技術驚喜發布全新概念電動車Ai-2 Gather。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也於發表會中和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同台宣布企業結盟關係,聯手開發智慧車聯網的應用,持續推動次世代的騎乘體驗。 機車品牌商宏佳騰 27 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鍾杰霖表示,搭載 Gogoro 換電系統的全新電動車款已進入最後研發階段,即將亮相,而台灣研發中國組裝的黃牌重機也將在中國開始出貨,再加上沙灘車外銷受惠市場需求持續回溫,力拚全年營收和獲利表現優於去年。 至於中華郵政,其為了響應政府綠能政策,成立綠智能電動機車車隊,自2017年起於都會區開始啟用,預計未來將全面汰換燃油機車。 郵務士投遞作業十分特別,需要電動機車有高續航力、馬力足與載重量等需求,未來樂見更多包含Gogoro在內的更多廠商加入郵務專車行列。 不料,兩週過後,雙方陣營根本未私下溝通協調,原訂今日的二度協調會確定無法舉行,工業局已通知業者取消。

gogoro宏佳騰

DHL 旗下各部門提供各項無與倫比的物流服務,從國內至國際包裹運送、電子商務運送及實現解決方案、國際快遞、公路/空運/海運到產業供應鏈管理。 DHL 旗下 36 萬名員工遍布在全球超過 220 個國家與地區,安全可靠地連結人類與商業活動,帶動全球貿易流通。 DHL 也為成長中的市場與產業提供專屬解決方案,包括科技、生命科學與醫療、能源、汽車、以及零售等產業。 DHL 長期堅持企業責任,並在各個發展中市場建立無人能及的營運版圖,決心扮演好「全球最頂尖的物流企業」之角色。 同樣使用Gogoro核心,Gogoro S2 ABS、Yamaha gogoro宏佳騰 EC-05、宏佳騰Ai-1 Sport電動機車在性能表現(如馬力、扭力、電池續航力)方面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影響較多的地方為機車外殼,以及實際駕駛體驗。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都是Gogoro系統,但宏佳騰電動機車的維修場所在宏佳騰旗下修車廠,而Yamaha EC-05的維修分成2個部分,基本維修在Yamaha修車廠、電池與馬達則是Gogoro品牌負責。

夫妻倆日前到士林地院出庭時,林妻穿著要價至少4萬多元的法國頂級精品MONCLER黑色羽絨外套,林男則認罪爭取緩刑。 所有電池的顆數是統計最近 14 天,該換電站最高充飽電的電池顆數,因此可能與實際電池數量有些微差異。 在差速器與傾斜機制的配合下,Ai-2 過彎的靈活度說真的並不會輸給一般二輪機車太多。

使用Gogoro S2包括能源網路、馬達、電池、煞車系統等多項核心系統,Yamaha EC-05算是Gogoro S2的孿生車款,不過另外在電池與結構的限制下,於視覺效果、配件方面做出改變。 Yamaha EC-05將車體線條重新設計,融合Gogoro電動車知名的圓弧特色,加入「人機官能」的風格,讓電動車本體有較動態的視覺呈現。 Gogoro S2 ABS將基礎建構在Gogoro S2上,多裝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其在動力、性能上並沒有太多改良,最關鍵的差異在於搭載BOSCHE 10的雙迴路ABS系統、前後輪採Maxxis ABS性能胎、裸把上配有USB充電孔設計、以及前卡鉗有著ABS的字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