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魔法師的隱遁計畫輕線上看6大優勢

曾隶属于军队,为了追随阿卢斯而进入学院。 极其优秀的魔法师,探查魔物的能力非常高。 明朗且容易亲近的少女,总是展现出稳重而又颇具母性的一面。 拥有很高的魔法才能。 与亲友特丝菲娅一起接受阿卢斯的指导,对阿卢斯颇为信赖。 在即将服满兵役时,提交了退役申请。

每當看到角色、風景、怪物等多彩多姿的插畫時,便會湧起一股想讓他們在故事裡活躍的衝動。

最強魔法師的隱遁計畫輕線上看: 續.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魔法人聯社 (

代表作《神话传说英雄的异世界谭》(Overlap文库),《魔法工学师》(MF BOOKS)等。 「魔法師的階位」由他們的實力強弱決定。 在這之中,名列前芧的高階位魔法師被人類尊稱為「強者」,因此在十餘萬人的魔法師中也就只會存在九名。 以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中的本作出道。 具有置身在人群雜沓之處,HP便會遭到毒素侵蝕的個人設定。

《最強魔法師的隱遁計畫》電子書 – 親善魔法大會即將開幕!! 日常生活終於恢復平靜,但沒能維持多久,忒絲菲婭就突如其來地收到了締結婚約的要求。 仰慕阿卢斯的银发少女魔法师。

最強魔法師的隱遁計畫輕線上看: 續.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魔法人聯社 (

但是国家并不愿意放手。 因其是君临10万以上魔法师的顶点,“一阶魔法师”。 最终双方妥协,作为交换,阿卢斯隐瞒身份作为普通学生进入魔法学院,委以培养继任的任务。

  • 具有置身在人群雜沓之處,HP便會遭到毒素侵蝕的個人設定。
  • 《最強魔法師的隱遁計畫》電子書 – 親善魔法大會即將開幕!!
  • 在這之中,名列前芧的高階位魔法師被人類尊稱為「強者」,因此在十餘萬人的魔法師中也就只會存在九名。
  • 极其优秀的魔法师,探查魔物的能力非常高。

在幾年前,無敵流網文是國內眾人詬病的小說題材,而現在,日本的輕小說界居然興起了我們國內玩爛了的題材! 通篇就一個字,爽! 所以,這一本《最強魔法師的隱遁計劃》也貫徹了無敵文的核心思想——爽! 咱們先來看看開頭。

最強魔法師的隱遁計畫輕線上看: 續.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魔法人聯社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