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pclink不可不看詳解

因為在通話時,系統會默認使用藍牙傳輸聲音,也就是使用電腦端的麥克風和喇叭來進行通話。 如果您想使用行動裝置端的設備進行通話,請在行動裝置通話頁面點擊 ①[藍牙] , ②[選擇接聽方式] 。 點擊 [結束共享相機] 後,點擊 ⑥[結束],如果您在使用過程中有拍攝照片或影片,將會提醒您是否向電腦傳輸剛剛拍攝的檔案。 如果您需要傳輸拍攝的檔案,請點擊 ⑦[發送],點擊 ⑧[欲傳送的照片或影片]。 在您使用行動裝置共享相機功能時,為節省您的行動裝置電量,當行動裝置螢幕逾時超過 1 分鐘未操作,則會進入閒置模式,此時會顯示以下畫面,您只需要點擊一下行動裝置端螢幕即可返回共享相機功能。

asuspclink

華碩提供您此非華碩所製造之產品的相關資訊僅為參考之用,請直接洽詢該廠商以瞭解產品詳情,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以上部分資訊可能部分或全部引用於華碩外部網站,請以標註之資料來源為準,如有疑問請直接洽詢該來源,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透過 Remote Link 連線,簡報時不再手忙腳亂,手機就是你的遙控器,同時控制簡報、鍵盤輸入與滑鼠,並且內建虛擬雷射筆功能。 PixelMaster 是華碩結合軟體、硬體及光學設計所開發出的獨特技術,讓你的手機媲美專業相機等級的畫質,讓你隨時捕捉生活中,難忘的動人時刻。 華碩 What’s Next不但能幫您自動管理與新增行程、倒數計時提醒下一個約會、顯示已取消的事件、優先提醒VIP聯絡人來電與生日…等,甚至透過人工智能來學習你的常態行程,讓貼心更顯智慧。

新版的Link to MyASUS asuspclink 需要開啟的權限,以Andriod 端行動裝置為例,如果您只要使用“QR Code 掃碼器”功能,您只需要開啟行動裝置端的“相機權限”即可。 首次使用遠端存取功能時,系統會發出一封郵件到您的郵箱裡面,需要您到郵箱裡面手動點擊,開啟遠端存取功能(因為會訪問您的電腦端數據,所以要確認是您本人操作,防止洩露隱私)。 Share Link 可讓你快速輕鬆地分享照片、影片、聯絡資訊。 只要輕點「發送檔案」,再選擇你要分享的周圍裝置,Share Link 會幫你將所有的分享資料傳輸給對方。 檔案傳輸分為兩種:電腦端向其他設備傳輸檔案(接收設備為電腦端或行動裝置端),行動裝置端向其他設備傳輸檔案(接收設備為電腦端或行動裝置端)。 此外,您可以與擁有Link to MyASUS 的用戶彼此分享檔案或 URL,甚至將您的電腦作為一個儲存空間,在外也能遠端控制家中電腦。

asuspclink

不論影片、網頁、郵件還是來電,只要加入Do It Later,大事小事任你安排。 重要程度低的事情,等你有空再提醒處理,再也不必擔心被龐大資訊給淹沒。

[選擇拍攝照片或影片],此功能讓您在使用視訊服務過程中,可以進行照片或影片拍攝,即時透過檔案傳輸功能將您的筆記或作品傳送至電腦,並與他人分享。 [電腦端連線狀態],顯示行動裝置與連線機台的影像傳輸狀態,分別有 a. 影像中斷 asuspclink 兩種狀態,根據裝置連線時是否有在電腦端啟用視訊服務為基準,前者表示您有使用視訊服務,畫面正在傳輸至電腦;後者代表您電腦沒有使用視訊服務,畫面沒有傳輸至電腦。

  • 如果您想使用行動裝置端的設備進行通話,請在行動裝置通話頁面點擊 ①[藍牙] , ②[選擇接聽方式] 。
  • PixelMaster 是華碩結合軟體、硬體及光學設計所開發出的獨特技術,讓你的手機媲美專業相機等級的畫質,讓你隨時捕捉生活中,難忘的動人時刻。
  • 共享相機功能透過裝置連線將您的行動裝置相機作為電腦的鏡頭,讓您可以在第三方視訊服務中使用此項功能作為相機來源。
  • 新版的Link to MyASUS 需要開啟的權限,以Andriod 端行動裝置為例,如果您只要使用“QR Code 掃碼器”功能,您只需要開啟行動裝置端的“相機權限”即可。
  • 只要輕點「發送檔案」,再選擇你要分享的周圍裝置,Share Link 會幫你將所有的分享資料傳輸給對方。

Link to MyASUS 整合您的電腦和行動裝置,提高電腦和行動裝置間的易用性、生產率和便利性。 Open Cloud技術整合你家中電腦或是google drive, asuspclink drop asuspclink box, asuspclink sky asuspclink drive等雲端空間。 不只音樂與相簿自動串連,更可跨雲端編輯自己的音樂播放清單,也能讓你把手機照片輕鬆透過大螢幕與眾人分享。 此篇知識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同類型/系列的產品,部分畫面選項或操作步驟可能會因為軟體版本的不同而有差異。 6.3 聯絡人,在該頁籤,您可以瀏覽所有行動裝置端儲存的聯絡人訊息,雙擊任意一條即可撥打電話,您也可以在上方搜索欄快速搜索需要的聯絡人。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asuspclink

共享相機功能透過裝置連線將您的行動裝置相機作為電腦的鏡頭,讓您可以在第三方視訊服務中使用此項功能作為相機來源。 因為透過網路連接時,無法確認接收設備是否為您控制的設備,故接收端需要您手動確認。 而透過藍牙連接的設備已經由您授權連接,所以傳輸檔案時不需要您二次確認。 行動裝置端共享相機頁面下,①[電腦端連線狀態],②[翻轉相機],③[選擇拍攝照片或影片],④[已拍攝的照片或影片],⑤[結束共享相機]。 6.4 通知,在該頁籤將顯示行動裝置端App通知訊息,雙擊此訊息即可開啟該App,配合螢幕鏡像功能,可以直接在電腦端操作行動裝置。 像“共享相機”“通訊”等功能的使用,行動裝置端會提醒您Link to MyASUS 需要您開啟隱私度較高的權限,這是正常的,請正常開啟相關權限,使用相關功能即可。

asuspclink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