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proartstudiobook17詳盡懶人包

StudioBook 17 採用獨家 NumberPad 虛擬數字觸控板-此創新觸控板包含可切換的 LED 發光數字鍵,能更快速地輸入資料。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再由外觀來看,ProArt Studiobook 16 OLED 的機身採用黑色為主視覺,以黑色的金屬機身加上防指紋奈米塗層,降低金屬的冰冷感,觸感上也很舒服,不過,這倒也不是說可完全隔絕平時使用時產品的油漬,要維持機身的美感,還是得定時擦拭機身才是。 另外,黑色的螢幕上蓋標示「ProArt」字樣,與過去常見標示的 ASUS 大不同,可見華碩對 ProArt 系列的重視,且機身也通過 MIL-STD810H 美國軍規測試標準,表示在高海拔、溫度與濕度等嚴苛環境下,都能正常運作。 在 Asus 的 ProArt StudioBook Pro 系列中,外型也明顯與 ZenBook 或 VivoBook 系列很不同,此款 ProArt StudioBook Pro 17 W700(以下簡稱 W700)以灰色的機身加上玫瑰金色的線條,看起來更加沉穩。

asusproartstudiobook17

這些處理器以驚人流暢性與反應迅速的多工作業,將行動運算提升至全新境界。 StudioBook 17 的尺寸僅 382 x 286 x 18.4mm,不僅擁有媲美 15 吋筆記型電腦的精巧尺寸,更是第一台可輕鬆收進15吋公事包的 17 吋筆記型電腦,讓您無論在何處都能展現專業級的繪圖品質。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關於Asus Dial的功能使用,目前應該可涵蓋更多應用程式,因為,根據華碩在網站上公布的H5600與W5600使用手冊來看,他們也提到微軟Windows Office也能與其搭配,但實際上能否合用,尚有待驗證。

asusproartstudiobook17: ASUS ProArt Studiobook 16 OLED 開箱評測:高水準創作者筆電,用 ASUS Dial 旋鈕操作 Adobe 軟體

ASUS Dial 繪圖旋鈕可在使用繪圖或影片編輯軟體時,更直覺微調參數及設定,可一手在旋鈕上用轉的方式調整設定值,一手操作滑鼠指向功能鍵搭配使用。 Asus 為創作者打造的 ProArt StudioBook Pro 行動工作站,適用專業級 2D 或 3D 繪圖軟體的運算。 為此,ASUS 測試並投入全方位 ISV (獨立軟體供應商) 認證流程,以確保搭載全球頂尖軟體公司專業應用程式的 ProArt StudioBook Pro 17 能夠發揮最佳效能。 搭載包括最新 Thunderbolt 3 在內的全方位高效能 I/O 連接埠 ,讓您無論在公司或出門在外,都能透過 ProArt asusproartstudiobook17 StudioBook Pro 17 輕鬆享有極致連接能力,靈活因應各種用途需求。

  • 至於影片編輯測試,會將 2 段影片匯入 Adobe Premiere Pro,第一段測試先進行編輯,調整和套入效果,第二段測試則使用硬體加速將影片轉為 H.264 編碼、Full HD 解析度,再轉換為 H.265(HEVC)編碼、4K 解析度,以匯出 4 段影片的總費時計算成績。
  • StudioBook 17 集 GeForce 顯示卡、廣色域顯示器及優異的色彩精確度於一身,是動畫師和影片剪輯人員的最佳選擇。
  • 此外,即使 CPU 及 GPU 以最高效能運轉,經標竿測試驗證的 StudioBook 17 仍可將噪音維持在 39dB 以下,展現驚人的靜音運作。
  • StudioBook 17 外型時尚且易於攜行,同時搭載 CAD 和 3D 設計工具效能,最能滿足設計人員的使用要求。
  • NumberPad 虛擬數字觸控板 解決了精巧型筆電長久以來無法配備數字鍵的問題。
  • 4.影音品質: 16吋、4K HDR OLED 螢幕,比例為 16:10,讓可視畫面變大了些,並具 Pantone 驗證100% DCI-P3 廣色域規格,顯像能力具水準,而螢幕反應時間為 0.2ms,但更新率只有 60Hz 較為可惜。

您委託代購業者所代購之代購商品,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應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商品或服務原始提供者,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asusproartstudiobook17: 系統零件型號

在照片編輯測試中,Procyon會將數位負片(Digital Negative)匯入 Adobe Lightroom Classic,並進行各種裁剪,拉伸和修圖。 在第二部分測試中,會使用 Adobe Photoshop 在圖片套多重編輯與圖層效果,並以執行速度計算成績,能夠反映處理器、顯示卡、儲存媒體協助工作的效能,以及電腦系統的實際效能。 在此 ProArt Studiobook 16 OLED 獲得 6,683 分。 而 W700 也強調通過第三方 ISV 軟體認證,以提升軟硬體相容性,以坊間用來測試行動工站的 SPECworkstation 測試下,除了有部分分數無法正常顯示外,其他分數與桌機工作站相比,也有相當的水平,不過,目前還未累積足夠工作站的資料庫,跑分僅供參考。 最後再安裝建築、工業設計常用到的視覺化軟體 SimLab 試用,在筆者非專業的進行簡單的圖片縮放、切換視角、更換材質顯示…等,都能保持相當的流暢度,相信於運算速度上保有相當的水準。

此外,在空白鍵的兩側配置兩個可自訂功能的快捷鍵,一個為 Windows 鍵,一個則在 Alt 鍵旁,可以透過 ProArt Creator Hub 設定為常用的功能鍵。 在 PCMark 10 模擬網頁瀏覽、文書工作、視訊會議、多媒體影音播放等情境進行綜合評分,在基本測試模式中獲得 4,853 分。 另外, ProArt StudioBook 全系列在出廠前都會經過校色,確保螢幕色準品質,在購買的第一年也可到皇家進行免費的硬體校色服務,而 ProArt StudioBook 校色後會將數據存入 BIOS,避免作業系統重置後顏色失準,可見得對螢幕顏色精準度的講究。 另外,W700 也採用目前主流的窄邊框技術,上方邊框為 7.1mm,並保留視訊攝影機,左右邊框則為 5.3mm,因此螢幕占比達到 84%,這也讓 17 吋機身看起來相當傳統 15 吋機身大小,有利於攜帶性使用。 ProArt StudioBook Pro 17 搭載第 9 代 Intel Xeon 或 Intel Core i7 六核心處理器,可處理複雜的多執行緒應用程式。

asusproartstudiobook17: 搭配OLED螢幕與繪圖旋鈕,華碩發表新款16吋創作者筆電

搭載出色的顯示卡和先進的處理器,利於您構思、設計與創造新一代建築。 搭載包括最新 Thunderbolt 3 在內的全方位高效能 I/O 連接埠 ,無論在公司或出門在外,StudioBook 17 均可發揮極致輕鬆的連線能力,讓您彈性因應各種用途。 StudioBook 17 的 17 吋 NanoEdge asusproartstudiobook17 顯示器讓人讚嘆不已。

StudioBook 17 asusproartstudiobook17 asusproartstudiobook17 上內建的 ASUS 校正技術能微調色彩精確度與補償均勻度,使重新校正顯示器亮度及色彩一致性變得更容易。 ASUS SonicMaster Premium 技術超越一般音效表現,給您與眾不同的聽覺體驗。 此技術由 ASUS 金耳朵音效工程團隊打造,以立體聲配置打造磅礡低音與清亮高音,呈現身歷其境的多層次環繞音響效果。

asusproartstudiobook17: ASUS 華碩 商用筆電 ProArt StudioBook 17吋 PRO-W700G1T-0082I9750H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由於代購服務係由代購業者依照您的指示,在境外網站為您向代購網頁所載之出賣人訂購代購商品,代購業者並非代購商品之出賣人,因此只有在代購業者據以為您完成代購之商品網頁,並非您當初指定委託代購之商品網頁,您才可以向代購業者要求辦理退貨退款,除此之外,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辦理退貨退款。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可選擇使用強大的 Intel Core 或 Xeon 處理器,且最高搭載 64GB ECC 記憶體,使 StudioBook 17 具備更強大的效能,能執行即時模擬、渲染及互動式設計。 StudioBook 17 集 GeForce 顯示卡、廣色域顯示器及優異的色彩精確度於一身,是動畫師和影片剪輯人員的最佳選擇。 StudioBook 17 相容於 BIM(建築資訊模型)工具,並針對此工具最佳化。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至於鍵盤則為標準的孤島式鍵盤,右側還有 9 宮格數字鍵,並具備三段式調整亮度的白色背光,打字的手感保有 ASUS 高階筆電的水準,而鍵盤的右上角也有獨立的電源按鍵,並整合指紋辨識功能。

3.外型設計:簡單的線條,黑色的主視覺,質感相當不錯,但以「ProArt」取代「ASUS」標誌,乍看之下會像另一個品牌,機身雖然不是極輕薄,但在兼顧規格及效能下,還是算薄型設計。 利用 Geekbench 5 進行測試,在單核心部分,單核獲得 1,533 分,多核獲得 9,342 分。 ProArt Studiobook 16 OLED 的解控板面積不小,除了支援多點觸控與手勢操作外,還能當作繪圖手寫板來使用,可支援 1,024 階壓力感應的觸控筆使用,而下方的實體按鍵有三顆,最特別的就是中間的按鍵,可搭配 3D 繪圖程式使用,可進行旋轉、環繞移動或平移…等操作需求。 安裝於建築、工業設計使用的 SimLab 試用下,進行簡單的圖片縮放、切換視角、更換材質顯示…等,都能保持相當的流暢度。 利用Geekbench 5 進行測試,在單核心部分,單核獲得 1,182 分,多核獲得 5,157 分。 利用 CPU-Z 來檢視 W700 的核心規格,處理器為 Intel Core i7-9750H,製程為 14 奈米,採 6 核心 12 執行緒架構;記憶體為 32GB DDR4 2666MHz。

asusproartstudiobook17

此外,儲存裝置是配置 PCIe 3.0×4 NVME 1TB M.2 SSD,利用 CrystalDiskMark 測試,於循序讀取測得約 3,427 MB/s,寫入約為 2,398 MB/s,於讀取與寫入的速度都相當不錯,有助於提升整體操作的流暢感。 而在續航力表現上,螢幕亮度約 75% 、無線網路開啟、鍵盤背光自動開啟的狀態下,於 PCMark 10 Office模式下進行測試,獲得 2小時 19 分,續航力表現並不算好,但以大尺寸的行動工作站來看,要維持高效能運作,自然還是接上電源使用較好。 雖然市場一直都有採用 Quadro 系列繪圖晶片的機型,但比較少在消費市場推廣,不過於 Intel 大力倡導 Creator PC 之下,從現在開始,會有更多這類型的產品可以選擇。

asusproartstudiobook17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