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tl5005大著數

過往不是還有過Kymco My Road 700以及SYM Maxsym 600i這樣的紅牌羊嗎? 但Maxsym TL與AK 550克服了這樣的問題,將引擎尺寸設計的更緊湊,獨立出CVT變速機構、不再當搖臂使用,再透過多片式濕式離合器,將動力傳遞到二次減速比再傳到後輪,如此一來引擎與變速機構的擺放位置不再受限,能夠置於車體中央處,藉著這樣的設計,Maxsym TL與AK 550都達到了前、後重量50:50的跑車化設定。 當然必須一提的是,率先採用這樣概念打造出的大綿羊為Yamaha T Max,自2001年推出時便重新定義的運動型速克達樣貌。 而最新一代的T Max 560也正巧在我們企劃、並且試完這兩輛車後,隨即在國內辦了媒體試乘會,因此在本單元內雖然不會提及T Max 560與兩輛國產車的比較,但在文末會特闢專欄來分享編輯部這個月內一口氣接觸到三輛性能大綿羊的心得。

max tl500

Maxsym TL在外型設計上沒有過多的銳角,給人較為俐落的感受,全車採用LED燈具,車頭的四顆大燈顯得炯炯有神,而車尾更是用上了獨特的光學膜飛行尾燈,有著十分立體的感受,說實話這是編輯部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科技,即便是在高級的歐系重車,也沒見過如此特別的視覺感。 在操控介面部分,車輛配備了Keyless系統,是現行許多高階車款都有的配備,不需插入鑰匙,只要在感應的範圍內就可以啟動引擎、開油箱與椅墊等等。 在儀錶設計的部分也十分突出,切分為中央與左右兩側,中間為TFT全彩4.5吋數位儀錶,不僅有轉速資訊,還能顯示水溫、騎乘時間、平均車速、油耗以及最重要的胎壓資訊,便利度十足,此外還有數種不同風格的面板可切換。 除此之外Maxsym TL還有一項獨特的功能;側柱連動駐車煞車,市面上普遍400c.c.以上的大綿羊,都會有機械式手煞車功能來增加停車的安全性,手煞車開關通常都會做在把手或是前置物空間周邊,而Maxsym TL直接將手煞車開關與側柱連動,放下側柱隨即啟動,既便利又安全。

max tl500: 配備如何?

相比Maxsym TL,紅牌級距的AK 550尺寸更大一些,且在造型設計方面採用較銳利線條,給人侵略性十足的運動感,同樣採用全LED燈具,車頭晝行燈線條與尾燈相互呼應。 身為旗艦級旅跑車款,AK 550自然也採用Keyless系統,不需拿出鑰匙就能啟動車輛,不僅方便也有著幾分優越感,除此之外,AK 550還配加溫把手及兩種動力模式可選,這些是Maxsym TL所沒有的功能。 在前置物部分,同樣擁有左右兩側小空間,並於左側有5V 2.1A的USB充電孔,能增加電子產品的續航力。

max tl500

Maxsym TL的「TL」是並列雙汽缸車款「Twin Cylinder Line-up」的縮寫。 Maxsym TL突破以往造車工藝,以「操控」、「美型」、「動能」建構出新一代旗艦旅跑的全新格局。 Maxsym TL是SYM Maxsym車系最新車款,「TL」是並列雙汽缸車款「Twin Cylinder Line-up」的縮寫。 位於新莊區的大喵重車租賃,只新增全新車輛,無二手車、流當車租給客人,保障出租車輛的品質,以實惠的價格讓喜愛重機的愛好者輕鬆圓夢。 實際感受兩車的加速力道,能發現550c.c.大排氣量的AK 550明顯比起465c.c.的Maxsym TL來的強。

max tl500: 設計理念

AK 550瞬間加速來得又快又猛,而Maxsym TL則是溫順、線性,此外,AK 550具有全動力及雨天模式共兩種動力輸出模式,可藉由把手上的按鍵快速切換,雨天模式下動力會溫順許多,對於不熟悉車輛,或是低速要細膩掌握動力的情況下十分便利。 跨上Maxsym TL馬上就能感受到SYM在騎乘姿勢上的用心,Maxsym TL從椅墊、腳踏位置到握把高度的搭配,讓騎士能呈現一個相對挺立的坐姿,坐墊給予的臀部支撐性相當不錯,而稍微向前的腳踏位置讓騎士的腿可以呈現接近90度的曲折,雙手則是很自然地向前延伸握著車把,就像是坐在高度合宜的椅子和桌子上一樣,非常的自然放鬆。 雖然SYM Maxsym TL僅推出短短的一年,但我認為本次發表的車款並不算是改款車型,而是為了對應環保法規調整後的妥協,與多數車廠相同,加大排量換取更多彈性的排放標準,並同時保有同樣水準的馬力數據。

雖然Maxsym TL因為排氣量較小的緣故,瞬間的爆發力與加速性自然沒有AK 550強,但更輕盈的車重與短軸距,使得車輛在操控上靈活不少,短軸距加上長搖臂的設定,在靈活操控之餘,高速的穩定性也是可圈可點。 而在制動系統的表現上亦是十分出色,雙輻射卡鉗煞車力道充沛,與41mm倒叉相輔相成,不會感到支撐性不足,無論是高速彎道或是狹小的山道騎乘,表現都相當亮眼。 MAXSYM TL動力性能全面升級,全新七期引擎排氣量增加至508c.c,相較前款最大馬力提升12% 最大扭力提升16%,並且最大扭矩出力提前一千轉湧現,與前款相比0-100M加速表現領先約3.5個車身。 SYM也替Maxsym TL配備了Keyless免鑰匙系統,免鑰匙鎖頭有藍色的背光設計,夜晚辨識度不錯,鎖頭旁還有車廂開啟按鈕,整體的操作相當簡單明瞭;此外在左側手套箱內還有車廂鑰匙孔,車主可以透過車廂鑰匙來開啟車廂;SYM也貼心的在Maxsym TL配備了側柱手煞車和熄火的功能,讓車主在斜坡停車時多一分保障。

車尾的走線設計,是筆者最欣賞的部分之一,上翹的車身走線與前陣子試乘的「DRG 158」有一絲相似,車身側面富有力量感的肌理線條,卻又不過於銳利刻畫,讓Maxsym TL展現出一種內斂不張狂的高雅;另外右側車身的排氣管搭配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採用上下層雙管樣式,加上側殼上鮮紅的Maxsym TL字樣,也帶出幾分熱血的視覺。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改款後全面標配,與ABS防鎖死煞車系統、275mm前煞大型雙碟盤共同組成A.D.T主動防護科技,全時偵測前後輪速差,當速差超出允許值時,TCS與ABS作動介入,有效維持車輛穩定性。 如果在2019年底想要買台國產運動新車款,不論你的需求是輕鬆入手的白牌小車,或者是擁有路權且動力較大的黃牌羊,我想SYM近期的產品線絕對可以滿足你的熱血需求。 繼10月初SYM DRG正式在台發表會,緊接著今天(11/1)SYM也正式將概念車MAXSYM TL帶給台灣消費者,且正式公佈售價為:28.8萬元,頭批預購限量200台僅要26.8萬,再享48期零利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選擇AK550的車友中,有高達60%的票數認為動力為主要購車誘因,可見AK550與其他車款在定位上的差異。

max tl500: 華勝配件 專車專用SYM三陽 MAXSYM TL500 19-20年改裝 手機支架 平衡桿 車頭多功能橫桿 擴展支架

在引擎與動力表現方面,兩車都採用水冷並列雙汽缸DOHC 8V引擎,並搭載濕式離合器與CVT傳動系統,看似相同的並列雙缸引擎,出力特性可大不同。 max tl500 前者能夠營造出90度V型雙汽缸的特性,著重扭力與瞬間爆發力的車款大多採用此設計,像是Yamaha MT-07、Honda NC系列以及BMW F850、Triumph水冷引擎復古車等等,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設計。 而與SYM Maxsym TL同樣採用360曲軸,最具代表性的車款就屬Yamaha T Max,以及Triumph舊款氣冷復古車引擎,等間隔點火的360度曲軸,提供線性且平均的動力,但同上同向的活塞無法彼此抵銷震動,因此Maxsym TL採用不點火的反向平衡缸,來抵銷引擎運轉時的震動,因此在高轉速的車輛震動方面,Maxsym TL反倒好上一些。

max tl500

上到快速道路後,筆者馬上遇到的小缺點是Maxsym TL的風鏡必須用工具調整,無法隨時針對狀況調整高低,真的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好在Maxsym TL的前風鏡高度設定還算相當不錯,能將氣流導向騎士的安全帽上方,即使來到風勢較大的路段,只要稍微彎腰躲進風鏡當中,就能稍微舒緩強風吹襲的不適。 Maxsym TL在外觀樣貌,其實承襲不少概念車時期的設計,僅有在車頭兩側的方向燈,和2017發表時的概念車樣貌有些差異,除此之外幾乎別無二致;Maxsym TL在車頭部分不分車色皆採用黑色前面板裝飾蓋,整體看來更有質感且富有層次,特別是眼角上吊的車燈設計,多了幾分英俊氣質。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車子喜歡歸喜歡,但說到真的要掏錢出來買時,再多的品牌信仰、豪華配備,都會被現實的金錢問題所掩蓋,毫不意外的,Maxsym TL 所開出的288,000元售價,不僅為自己創造了銷售佳績,也凸顯出競爭對手過高的定價策略,畢竟TMAX 560高達550,000元的售價,可能會讓因預算考量而選購其他車款。 排氣量提升後的TMAX 560最大馬力為46.9 ps和最大扭力55.7 Nm,僅次於AK550位居第二。

max tl500: 【老虎摩托】GIVI 雷克斯鋁箱後架組合 三陽 SYM MAXSYM TL500 休旅羊 GIVI後架 機車貨架 後箱架

SYM近期推出的新車,確實帶出一股新氣象,不單止是在外觀設計上的進化,在車輛研發與創新部分,也有不小程度的突破;Maxsym TL搭載了DOHC 8汽門水冷並列雙缸引擎,擁有40.7ps@6,75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42.5Nm@6,250rpm的最大扭力;Maxsym max tl500 TL使用濕式多片離合器與CVT變速箱,並搭配鏈條傳動。 Maxsym TL搭載並列雙缸DOHC水冷引擎,全域馬力扭力大幅提升,居400cc區隔馬力扭力之冠,其中最大扭力出現區段廣且穩定,讓動力提早湧現,源源不絕,搭配抑震效果最佳的反向平衡缸以及濕式離合器,有效抑制引擎高速震動,降低起步抖動,行駛更順暢也更耐用。 MAXSYM max tl500 TL所搭載的TFT全彩數位儀表板,可根據外在光源自動調節亮度,提供高辨識度的行車資訊畫面,其中更配有TPMS胎壓偵測系統,給予車主即時了解車輛狀況,三種不同設計風格的儀表畫面可依車主喜愛做切換,獲得全然不同的風格感受,keyless免鑰匙系統帶來絕對便利的騎乘體驗,免去尋找鑰匙的不便。

  • MAXSYM TL動力性能全面升級,全新七期引擎排氣量增加至508c.c,相較前款最大馬力提升12% 最大扭力提升16%,並且最大扭矩出力提前一千轉湧現,與前款相比0-100M加速表現領先約3.5個車身。
  •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 在儀錶設計的部分也十分突出,切分為中央與左右兩側,中間為TFT全彩4.5吋數位儀錶,不僅有轉速資訊,還能顯示水溫、騎乘時間、平均車速、油耗以及最重要的胎壓資訊,便利度十足,此外還有數種不同風格的面板可切換。
  • 因此在封閉場地的公辦試駕之後,編輯部特別找了同為國產運動型大羊的Kymco AK 550,來與後起之秀SYM Maxsym TL一分高下。
  • 置物空間方面,Maxsym TL的車廂有著不錯的深度,可以輕鬆放下一頂3/4帽,但全罩帽則要以特定角度才能放入,不過整體而言對於一般日常使用算是相當足夠,另外在車頭左右兩側也有手套箱的設計,左側空間較小僅能放下抹布等物品,右側則是配備有USB充電孔並可放入手機、手套等。

由三陽工業推出的旗艦型運動速克達Maxsym TL,可說是繼DRG BT後另一顆市場震撼彈,兩輛皆是以運動性能為主打的速克達,在2019年末搶下了不少的鎂光燈及訂單。 Maxsym TL中的縮寫,意旨Twin Line也就是車輛採用並列雙汽缸引擎,是三陽工業速克達首見,能夠爆發40.7hp最大馬力與4.3kgm最大扭力,無論是都會通勤或是假日出遊,都有十足的動力帶領騎士享受截然不同的駕馭樂趣。 看似定位、配備相似的兩車,從引擎特性到操控感受,都有著截然不同的特色,這是編輯部實際將兩車擺在一起評比前所沒料到的。 AK 550沉穩、大動力且強調長途旅跑的感受,而Maxsym TL則有著出乎預料的靈巧操控感,各方面都十分協調、均衡,且運動性對比起AK 550也毫不遜色。 除了出色的操控性之外,兩者也都有Keyless系統、胎壓偵測與可調風鏡、大型置物空間等等便利性,因此雖然AK 550更注重「旅」的元素,但Maxsym TL這方面的表現也不算差。

max tl500: 【老虎摩托】 Rex 雷克斯 三陽 SYM MAXSYM TL500 TL508 鍊條調整器 t6063 鋁合金切削

例:選擇價格的車友共1,510人,為第二高票,其中1,254名選擇Maxsym TL,因此Maxsym TL在價格項得票率為83%。 max tl500 騎姿是最奇特的設定,把手設定偏窄且往後;但雙腳又無法後縮,使得姿勢像在騎美式機車的樣子,與車身優秀的過彎特性搭配,會覺得不搭調。 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

max tl500

買得起也要養得起,因此後勤維修的水準成為車友們選擇車款時的第四大選擇因素,Maxsym TL及AK550身為國產車款,在零件的待料、後續的維修、以及養車成本上,比起進口身分的TMAX 560更具競爭力,因此Maxsym TL以60.4%的票數贏得本項目。 動力其實不算強,但傳動系統設定成非常輕快的起步特性,非常好;油門與車速反應的狀況不算很直線,但也沒有重拖的感覺。 繼全新迪爵熱銷冠軍,2023元月SYM推出省油國民車系列迪爵125、活力125全面一級油耗版新上市,搶在新年度以省油家族攜手與消費者亮相,讓消費者一開春就有好車選不完。 本車搭配可放置兩頂全罩安全帽之超大置物空間、創新LED雙尾燈、同級車最低座墊高的舒適操控設計、轎跑級車身線設計,展現出無可比擬的大器絕美,將RV車系的規格再往上探。

max tl500: SYM 廈杏 三陽機車 MAXSYM TL500 排氣管尾管護蓋 防燙蓋

退貨說明:商品質量有問題7天內接受換貨(非質量問題不辦退換貨手續),退貨及退款(只退得標金額,不退運費喲).如果超過7天就不能退換貨或是退匯款退換貨時必需完整保持商品之原包裝。 當您下標后請仔細核對產品是否是您要的款式,有任何疑問,請在即時通發資訊給我們,會第壹時間給您解答,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ATM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售價高達550,000元的TMAX 560,除了料件價格較高外,還有可能會需要等待進口零件增加維修等待時間。 各名次代表車友們對該項目的重視度,由該項目各車款投票數加總排序;括號內比例顯示重視該項目的車友選擇車款的傾向。

  • 因此雖然AK 550動力更大、配備更豐富,但畢竟兩車有著10萬元的價差,消費者實在沒有選擇AK 550的理由,除非光陽執行長柯俊斌在2019年喊的「2020年重車上國道!」成真,或是降價銷售,不然AK 550的訂價就顯得有些尷尬了。
  • 儀錶設計部分,與Maxsym TL類似,同樣分作三個區塊,正中央是Kymco獨家的Noodoe車連網系統,除了能顯示時速、時間之外,還能透過與手機連結,獲得像是導航、天氣甚至是更換桌布圖片等強大的功能,而在Noodoe儀錶的左側,有轉速、電壓與胎壓顯示,右側則是時速與油量、水溫等等,功能十分齊全。
  • 上到快速道路後,筆者馬上遇到的小缺點是Maxsym TL的風鏡必須用工具調整,無法隨時針對狀況調整高低,真的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好在Maxsym TL的前風鏡高度設定還算相當不錯,能將氣流導向騎士的安全帽上方,即使來到風勢較大的路段,只要稍微彎腰躲進風鏡當中,就能稍微舒緩強風吹襲的不適。
  • 跨上Maxsym TL馬上就能感受到SYM在騎乘姿勢上的用心,Maxsym TL從椅墊、腳踏位置到握把高度的搭配,讓騎士能呈現一個相對挺立的坐姿,坐墊給予的臀部支撐性相當不錯,而稍微向前的腳踏位置讓騎士的腿可以呈現接近90度的曲折,雙手則是很自然地向前延伸握著車把,就像是坐在高度合宜的椅子和桌子上一樣,非常的自然放鬆。
  • 懸吊方面Maxsym TL在前輪採用41mm的倒立式前叉,搭配上雙三角台的設計,後輪部分則是採用預載可調的後單槍六連桿避震器,雖然量產版本並沒有先前概念車的車高可調機構較為可惜。
  • 而在稅金方面,Maxsym TL屬於251~500c.c.級距,每年牌照稅加燃料稅為2520元,而AK 550在501~600c.c.,每年稅金加總為3360元,差異並不大。

而在稅金方面,Maxsym TL屬於251~500c.c.級距,每年牌照稅加燃料稅為2520元,而AK 550在501~600c.c.,每年稅金加總為3360元,差異並不大。 對比起Maxsym TL,AK 550的騎乘感沒那樣靈活,而是多了一分沉穩,尤其是在高速過彎的時候更加明顯,在穩定的車體表現之下,讓騎士能夠盡情享受攻略彎道的樂趣,且AK 550採用與跑車相同的輕量化鋁合金車架,也是提升車輛運動性的一大關鍵。 不過AK 550定價比Maxsym TL高了10萬,因此在現今紅、黃牌路權相同的情況下,Maxsym TL整體性價比還是較具優勢。 制動方面前輪使用275mm的浪花雙碟盤,搭配輻射固定對四卡鉗,後輪同樣是275mm固定式碟盤,配上單活塞浮動卡鉗,Maxsym TL還配備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在緊急狀況下也提供多一層的保護;前後皆配15吋鋁圈,SYM也在發表會上表示Maxsym TL的鋁圈比起Maxsym 400i的更輕,減重達37%,簧下輕量化也帶來更輕盈的操控手感。

全新開發的水冷並列雙缸引擎,擁有400cc級距最佳的動力表現及平順的動力輸出,濕式離合器與鍊條傳動讓動力的傳遞更直接。 本車採固鎖式引擎設計:首款引擎採檔車設計鎖附車架,整車重心前移貼近騎士,達成完美的50:50配重設定,優異操控渾然天成,反應更直覺,加上前倒叉加雙三角台提升懸吊剛性,展現優異支撐性能,搭配六連桿後懸吊獨有的作動特性,帶來細緻的操控感受,更清晰更即時的路感回饋。 2017年推出的AK 550建議售價為38.6萬,而剛上市、預計在2020年1月交車的Maxsym TL建議售價則為28.8萬,截至2019年底的預購價格則是26.8萬。 因此雖然AK 550動力更大、配備更豐富,但畢竟兩車有著10萬元的價差,消費者實在沒有選擇AK 550的理由,除非光陽執行長柯俊斌在2019年喊的「2020年重車上國道!」成真,或是降價銷售,不然AK 550的訂價就顯得有些尷尬了。

配備部分可以說是Maxsym TL的一大亮點,儀表使用SYM最新開發的TFT液晶儀表,左側為燈號顯示,中央則是能切換多種資訊顯示的多功能儀表,右側為數位時速表、總里程和油量顯示;儀表整體辨識度相當不錯,另外中央的多功能儀表,還有三種不同的主題可變換,車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不同顯示風格。 二、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TL的名字來於並列雙缸Twin Line,主要針對歐洲追求駕駛樂趣的都會玩樂族群,以水冷並列雙缸引擎、固鎖式車架、六連桿避震器等配備,結合運動型檔車的操控感和scooter的舒適便利,由內而外打造簡潔純粹、充滿力道與動感的全新型態車款。 置物空間方面,Maxsym TL的車廂有著不錯的深度,可以輕鬆放下一頂3/4帽,但全罩帽則要以特定角度才能放入,不過整體而言對於一般日常使用算是相當足夠,另外在車頭左右兩側也有手套箱的設計,左側空間較小僅能放下抹布等物品,右側則是配備有USB充電孔並可放入手機、手套等。 第一眼看到Maxsym TL,雖然在外觀上的搶眼程度遠不如靈獸系列的DRG 158來得那麼“震撼”,但圓潤中帶有肌肉紋理的車身線條,搭配上LED大燈,光學膜尾燈的前後點綴,以及那聳立上翹卻不流於庸俗的運動化排氣管配置,讓Maxsym TL在外型設計層面上,有著一股熱血卻又不失大羊本質的均衡感。

max tl500: 價格區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