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新車發表7大優勢

座高特別降低至同級最矮 72.9cm,省力中柱能節省 25% 力氣,一鍵倒車、省力牽車模式能適合助女生一臂之力。 再來是 AIRCUSH 緩衝飾板,穿短褲裙子時可適當保護腿部與膝蓋。 而車輛則區分三種配色,分別包含極峰灰、極光綠與極光藍,三款配色均以動態光變烤漆呈現,可在不同視角呈現不一樣的色調。 去年國慶煙火無人機在嘉縣故宮南院展演,事後遭踢爆展演的「無人機國家隊」台灣希望創新公司,無人機使用中國製零件,衍生資安國…

Gogoro 3 Premium 是以 3 Delight 車型為基礎,先針對動力換搭 gogoro新車發表 7kW 的水冷馬達,同時也加入了方格旗競速模式,除此之外,在儀錶板導入背光負顯彩色儀表,也將是使用黑底白字搭配彩色外框,對於白天的閱讀效果也更加清晰。 這款 Ur2 Plus,有別與 gogoro新車發表 PGO 先前的 Ur1 的 125c.c. 等級電動機車,Ur2 Plus 為綠牌電動機車設定,與 Gogoro Viva 可說是雙生兄弟車,從龍頭的把手、頭燈等設計,就可以看出其淵源,另外也都採用輪轂馬達及單顆電池的配置,鎖定短程騎乘的騎士使用。 蘋果(Apple)9月推出3款平價至旗艦級智慧手錶,若還是覺得單價太高,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開箱「realme Watch 3」,或許是更親民的選擇! 此外,該手錶使用藍牙5.3技術,可透過手錶進行通話,也能在上頭撥打號碼,雖然官方表示LINE無法通話,但他實測卻可以使用它聊天,也很有可能是手機型號之問題。

gogoro新車發表: 導入 ContactLoop,為企業創造營收又省時省力

似乎也可以看出 Gogoro 一段時間就會有點手癢,想帶來些突破框架的吸睛車款。 參加人不得直接或間接,親自或透過第三人,以任何不當方式,包括但不限於贈送或提供各種形式之禮品、折扣、現金及 / 或服務,招攬非特定之消費者,以累積取得贈品之數量。 經 Gogoro 認定使用不當方式招攬者, Gogoro 將直接取消該參加人獲得贈品之資格。

gogoro新車發表

高雄野鳥學會19日公布2023年「台灣新年數鳥嘉年華」活動,統計在嘉義縣布袋樣區記錄到水鳥3萬4000多隻,數量勝過其他樣區,全台第一。 車主可真正遠端遙控和車況監測,包括遠端解鎖、開啓車廂等,但對愛車人士來說,最想擁有的肯定是全時監控。 這次也導入 10 吋輕量化鋁圈,另外具備 74.5 公分低座高,155 公分身高成人都方便,坐墊採加長設計來到 730mm,座椅材質也換上 Stylo 材質。 「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是 Gogoro Delight 的廣宣主打,也就是針對女性而生的電動速克達。

gogoro新車發表: Volvo 電動卡車在台灣開始交車 節能表現較柴油車少 80%

(圖片來源/ Gogoro)此外,Gogoro SuperSport頭燈升級汽車等級的Class gogoro新車發表 D LED頭燈,官方介紹到頭燈照射角度擴大2倍,最大亮度提升3倍,大幅提升夜晚騎乘安全性。 VIVA MIX 車身操控靈活,搭載 SBS 同步煞車系統,搭配前 / 後碟式煞車,可有效的穩定車身並縮短煞車距離,同時搭配前後 10 吋的 MAXXIS MA-EV 高抓地力雙能胎,大幅提升車輛行駛的安全性。 前懸吊裝載潛望鏡式前叉,後懸吊則是搭配雙槍式後避震,體驗穩定又舒適的操控感受。 Gogoro 電動機車的傳動系統分成兩種:鏈條與皮帶,這兩個系統都有各自的優點,鏈條傳遞動力較為直覺迅速,也較耐用,因此 S2 / S3 等主打性能車種均使用鏈條傳動;而皮帶系統則有維護簡易(不必自己上潤滑油)、轉動噪音較小的優點,如果你像小編一樣是個懶骨頭,只想騎車,不想花時間在整理車子上的話,皮帶系統是比較適合你的。 而預算稍低一些的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另外一款 Gogoro S3,它採用 3 系列車種做為藍本,不過馬達則與 S2 一樣採用了 7.6 kW G2 水冷馬達,0-50 km/h 直線加速僅 3.7 秒,動力表現完全不輸 S2。 此外它也採用了 PP 材質的車殼,更為耐刮不掉漆;ABS 版本同樣搭載 BOSCH ABS 10 雙迴路防鎖死煞車系統,在緊急時刻更能保障安全。

gogoro新車發表

接下來,台灣代駕在不斷提供更多元代駕服務的同時,也將逐步拓展跨產業應用,推出結合餐廳美食訂位與地點資訊的「享樂地圖」,將服務範圍拓展至餐飲商家訂位平台,同時也滿足餐飲顧客的代駕需求。 未來,台灣代駕也會持續與 Google Cloud、CloudMile 合作,以雲端力、大數據來優化民眾呼叫代駕、線上訂餐體驗,完善台灣交通與享樂生活圈。 台灣代駕技術長 David 提到,「台灣市場的代駕文化仍不算普及,因此我們期望能持續以行動科技結合代駕服務,將代駕文化深入民眾生活的一部分,使生活更為便利,並減少酒駕的發生率。」台灣代駕作為全台代駕市占第一品牌,目前主要服務區域為全台六都的都會區,預估每個月有多達十萬筆的呼叫代駕訂單。 雨天智慧模式需在 Gogoro App (2.16.0版本以上) 設定啟用,與車主的 Smartscooter 智慧電動機車保持配對與藍牙連線,並以手機解鎖車輛,才能開啟雨天智慧模式。 如車主常用智慧感應解鎖,請將 App 設定改為「雨天時自動啟用,不必詢問」。 在安全升級上,Gogoro 2 / S2 成為業界第一且唯一在普通重型機車級距,升級標配 TPMS (Tire-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 內建整合式胎壓偵測器2的車系,騎士可透過儀表板或 Gogoro App 實時觀測愛車胎壓,大大提升騎乘時的安全性。

Gogoro今日宣布推出新車款Gogoro VIVA XL,為Gogoro VIVA家族再添新血。 Gogoro 呈現最豐富的產品選擇,讓每位民眾都能找到符合生活型態的理想電動機車。 GOGORO提供老舊油車汰舊換新服務,在4/10前至全台GOGORO門市進行免費估價中古油車,並換購GOGORO智慧電動機車,可將舊車車價全額折抵於新車,再享高額政府補助並加贈3,000元配件金;如果選擇政府汰購補助並購買GOGORO智慧電動機車,則加贈1,000元配件金。 以台北市為例,只要符合政府新購或汰購補助資格,可享政府最高補助27,300元。 原有的音訊處理能力則透過升級,可播放MP3等級高解析數位音效,音質更加清晰悅耳。 馬達控制器(MCU)是動力系統的控制樞紐,負責下令指揮馬達的動作。

gogoro新車發表: 機車品牌換電站2000座達標 明年衝2600座

警消到場發現,現場為鐵皮工廠,裡面疑似堆滿易燃物品,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工廠已經全面燃燒,紅紅火光照亮夜空,警消緊急佈水線灌救,好不容易控制住火勢。 初步調查,工廠內並無人員受困,整起火警原因以及財損,後續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原始連結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知情人士透露「鷹眼」傷勢比外界所知更嚴重! 恐須2年才能完全恢復 男子尾牙醉到被抬走.幾小時後猝死 家屬認為「因公殉職」要求鑑定 螺螄粉被禁 經濟部再強調「黃飛紅麻辣花生」也不能進口.

在最常觸碰的手把與車廂材料中添加銀離子抗菌劑,減少細菌沾黏的隱憂,並能抑制細菌的繁殖與伴隨產生的異味。 車廂內更別出心裁配備香氛組,並由GOGORO獨家特調舒活植感香氣,在打開車廂的瞬間,飄散出清新氣息。 全新GOGORO Delight座高調整至729mm,女性騎士不論身型、任何穿搭都能輕鬆駕馭,輕巧跨坐。 透過調整力臂和力矩,省力中柱可減少25%的踩踏施力,讓立中柱架車變得更輕鬆。 新車款率先搭載獨有的省力牽車模式和倒車輔助模式;馬達啟動後,長按左方向燈鍵超過二秒鐘,車輛就會緩緩推進,在坡道和人行道上牽行時更為輕鬆;若觸動倒車輔助鍵,則幫助騎士從擁擠與向路肩傾斜的路邊停車格內,簡單俐落地後退離開。 配備方面 Gogoro S3 採用 MAXXIS 高抓地力性能胎,而 Gogoro S3 ABS 則引入了 BOSCH 10 雙迴路 ABS 煞車系統,車身雖然也採用 PP(聚丙烯,5 號塑膠)材質,然而為了打造更具跑格的外觀,Gogoro S3 車身加入了銀粉,使之具備略帶光澤的金屬質感。

過彎的表現,個人覺得避震如果加強一下(大概要等 S 版了)應該會比較夠用。 但對於一般大眾使用,這種路感與柔軟椅墊的屁(?)感是真的很平易近人。 至於聲音,我只能說真的沒有 0dB,1 系列的共振聲依然伴隨著皮帶傳動而來(也有一點震動感)。 針對 OTA 更新的支援也是沒有缺席,甚至還預告 iQ 6.5 將搭載車庫模式,整合所有 Gogoro 車款的鑰匙 — 如果你買很多台的話啦。

gogoro新車發表: 第一次買 Gogoro 電動機車怎麼挑?2021 最新懶人包告訴你!

除了運動時尚的車色外,Gogoro SuperSport 獨特裸把風格龍頭造型搭配全新風格風鏡、專屬前擾流飾板和陽極鋁合金土除,讓車輛更添質感;坐墊部分採用獨特的縫線設計,同時印有 SuperSport gogoro新車發表 字樣的鋁合金專屬銘版,為運動風格和品味更加添色。 Gogoro 車系中的長青暢銷車款,Gogoro 2 Delight 也迎來了更新,車身質感提升,烤漆也獲得升級,與 Gogoro 2 Premium 不同的是 Delight 烤漆為霧面材質,相較舊款更加立體。 在核心動力與傳動系統方面同樣升級 7kW 水冷馬達與 FLO Drive 皮帶傳動系統,並且也內建了 TPMS 胎壓偵測器。 針對過往車友反應的車胎較滑狀況,Delight 也引入了新的防滑胎。

  • Gogoro VIVA則以超輕車重、小巧靈活、多樣多變等獨特個性,重新定位綠牌輕型機車的都會屬性,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城市移動族群的喜愛。
  • 欲參加「36期0利率 – 學生」專案(下稱「本專案」)之消費者(須非法人或相關團體,下稱「參加人」)於參加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注意事項之規範;如不同意本注意事項之全部或一部份,請勿參加本專案。
  • 根據 Gogoro針對家庭族群的消費行為調查發現,家庭消費者中有81%需要騎車進行採買、36%有騎車接送的需求、近40% 特別在意騎乘時的安全性,換句話說,家庭成員需要一部能滿足各自騎乘目的的「家庭用車」。
  • 順應市場潮流,Gogoro 今 日再推出多種升級車款積極搶市,要以全方位升級的嶄新面貌,改寫機車配備新標竿。
  • 車款亮點: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傳動方式,最大輸出功率7.4 kW,Gates 高張力碳纖維複合皮帶。
  • 再搭配上前14吋後13吋Michelin City Grip Saver全天候性能胎、Bosch ABS 10 雙迴路煞車系統、前後輪內建整合式胎壓偵測器(TPMS),全方位提升車輛安全和穩定性,讓騎士們能夠從容應付各式各樣的地形,騎乘時更加安心。

看準 Google Cloud 平台在大數據、AI 分析的完善生態系,期望透過資料倉儲 BigQuery 進行呼叫代駕服務等數據分析與進階預測應用。 Google Cloud 在台灣擁有資料中心,且支援 99.99% 可用性,在服務回應速度與穩定度都有更好的保障。 「模組化」可說是 Gogoro 新款 VIVA MIX 最重要的關鍵字,除了推出六色之外,也能讓車主出廠後可以更隨心所欲安裝自己想要的外殼色與配件。 Gogoro 也針對新車款開發 30 多款配件,弧形掛鉤可能會獲得女性車主青睞,因研發團隊發現,女生如果使用「稍微」高級的包包時,不太願意掛在掛鉤上,因容易磨損皮包提把,因此特地開發弧形掛鉤,配合提把造型,且空間更寬,降低提把摩擦損傷機率。 Gogoro Delight 加入車前防撞墊,就是要保護女性車主的膝蓋,不用經常摩擦,此外,車身座墊高度進一步下降到 72.9 公分,比 Gogoro VIVA 還低,讓身材嬌小的車主都能輕鬆踩地,不用委曲坐姿。 新增車庫功能:一部手機現在可以選定多把無線鑰匙,也就是說可綁定多台 Gogoro。

並和瑪吉斯合作提供 MA-EV 抓地力增強 20% 的專用胎,也能選配整合型胎壓偵測系統,並搭載前後碟煞 SBS 煞車系統。 高階款是採用 1 系列皮帶重現的更順滑的動力傳導系統 Flo Drive。 還搭載低阻力斜齒齒輪,將可讓行駛噪音減少 40%,且每三千公里保養調整張力即可。 低階版本現場還未提到,但應該是採用鏈條(官網看圖確認了,是鏈條)。 即日起至 4/4,使用「全民 GO 電動 銅板入手專案」購買 Gogoro VIVA MIX 系列或其他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指定車款10,可享前三年最低月付 $899 ,前三年屆滿可選擇尾款一次結清,或選擇以分期付款方案支付11。 此外新年式的 Gogoro S2 Cafe Racer 與 S2 一樣同步更新配備,包括標配黃金鏈條、輕量化鋁合金輪圈、胎壓偵測器與中柱感測開關,並同樣搭載 Gogoro 功率最高的 7.6 kW G2 水冷馬達,適合雖然外觀看起來低調沉穩,但內心也是一隻小野獸的你。

TCS 系統可透過動力控制,後輪失去抓地力時強制收回動力,讓前後輪轉速一致,避免機車在濕滑路面起步或過彎時打滑失控,是保護騎士安全的主動安全機制。 各位U-CAR的網友大家好,我是目前任職於Toyota楊梅營業所、擔任銷售顧問的王惠筠,我相信以最真誠的熱情服務,必能提供每位車主最出色的新車銷售體驗。 Gogoro 針對產品線的布局,在記者會中提到,色彩繽紛且親民的產品線,將由 Viva 陣容進行拓展,而原先的 Gogoro 產品線則將往中高階定位推展,以區隔兩線差異。 這樣以某車型進而發展為系列產品陣容的策略,在汽車廠可設想有點類似 Hyundai 當初有 Hyundai Genesis 這款旗艦轎車,而後原廠決定拉出 Genesis 往豪華品牌推,以區隔 Hyundai 主攻一般品牌的概念。 Gogoro 今(17)日宣布將於下週 23 日舉辦活動,同時僅以一張 DJ 控制器相片,表示線索就在相片中。 自圖中的 1 Series、2 Series 和 Polypropylene(聚丙烯 PP)的文字推敲,預計 1、2 Series 將推新車色,並且車殼有機會採用 PP 材質。

標榜家庭號智慧的電動速克達,專屬設計有加長至 810mm 座墊可輕鬆雙載,26.5 公升容量車廂可放 2 頂 ¾ 罩安全帽,續航力 170km 可以有效解除里程焦慮。 車款亮點:標配 TCS 循跡防滑系統(標準版)、定速巡航(選配)、Gogoro 連網控制單元及遠端網服務(選配)。 動力規格方面,SuperSport 心臟是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輸出功率 7.6KW/3,000rpm,極速 96 km/h,0~50km/h 加速 3.9 秒,非常有一套。 地震包裡面除了放個人證件、食物等相關用品,可能連科技產品都要放入其中。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Nokia 5710 XpressAudio後認為,這支經典的Nokia相當適合納入地震包的成員之一,標榜待機時間長達1個月、通話時間最高達7小時、可更換電池,但僅有30萬畫素的相機,相較於現在動輒上千萬畫素相比,只能算堪用而已。 使用指定銀行信用卡綁定支付GOGORO Network電池服務費並成功登錄,更可享電池資費最高10%回饋。

他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2021 年當下全球無論四輪、二輪車廠都如火如荼加速轉向電動化,但 Gogoro 發表新車與電池五年以來,光是換電站就投入了 5 億美金,無論在技術、IP 上都已經有厚實的累積。 將科技的進步與城市的未來發展納入每個產品與服務的開發,確保每個使用體驗隨著時間,能越來越好、越來越先進。 資費未使用完畢之里程、電池使用費折抵金「遞延抵扣」:以里程、安時計費的非「騎到飽」資費方案,若上一個結帳週期未用完的里程或電池使用費折抵金,將會自動遞延至下個結帳週期,折抵下個結帳週期超出資費方案內容之用量,遞延里程或電池使用費,只能下個結帳週期內進行抵用。

VIVA MIX 的顏色有六種,每台車都有不同的音樂節奏,外在則是都採用有點拼接的質感與 PP 環保車殼與新質感的 Sytlo 椅墊材質。 台灣十大銀行響應電動化浪潮,祭出 12 期分期零利率的購車好康,包含第一銀行、兆豐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合作金庫銀行、玉山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台北富邦銀行以及星展銀行。 VIVA MIX 大量運用 100% 環保可回收 PP 材質,透過 Gogoro 獨家的調色技術、和耐刮的材質特性,讓車輛兼具美觀、實用和耐用等特性。

gogoro新車發表

GOGORO研發的SSmartcore智駕電控核心,不僅大幅提升平台運算及連結能力,更整合自行開發、全球首創的電動機車TCS循跡防滑系統 (Traction Control System)、定速巡航模式和 LTE 遠端無線連網服務等先進配備,未來還可透過雲端隨時更新和擴增各項功能。 Gogoro於2022年3月16日,發表今年推出的首款新車SuperSport,提供有3個車型等級SuperSport、SuperSport TCS與SuperSport ACE,建議售價分別為99,980、108,980與115,980元。 全新SuperSport車系的亮點在於硬體端使用獨家研發的「SSmartcore智駕電控核心」,使其得以配備TCS循跡防滑系統、定速巡航模式,加上LTE遠端無線連網服務導入,演繹新世代電動機車的軟硬體技術,成為PBGN聯盟的車款標竿。 GOGORO於今日(7/14)發表上市,由女性團隊主導設計的全新GOGORO gogoro新車發表 Delight,並主打為女性機車族群提供新的選擇。 此外,GOGORO Delight車款也搭載了最新世代的「SSmartcore智駕電控核心」,提供「購車後隨時再升級」服務,多種智慧功能及安全配備都可透過手機或網路商店「選購升級」即時擴充。

這次的邀請函採用了淺色系設計,用了明度較高、彩度較低的顏色,圖片搭上這幾段文字,實在很難猜出什麼端倪,有點難以理解,不過這樣帶有點霧面質感的顏色,首先讓我們想到了霧面車殼的 Gogoro 2 Delight,當然我們會猜測 7/14 將推出新款的 Gogoro 2 Delight 絕對不是單看圖片的猜想而已。 相較於燃油車款,電動車的某些特性對於打造性能車款而言是相當有利的,首先在於「簧下重量」方面,電動車無須負擔加諸在後車架的排氣管與其他部件的重量,因此 Gogoro S3 後輪的簧下重量僅只有 16kg,相較於一般燃油車款的 41kg 得以大幅減低,優勢是避震器慣性更低,可以回饋給騎士更加貼地且穩定的騎乘感受。 一如預料的,Gogoro 在今天發表了 Gogoro 3 車系的高階性能款,型號命名為「Gogoro S3」,同時推出標準版 S3 與 S3 ABS 款。

再搭配上前14吋後13吋Michelin City Grip Saver全天候性能胎、Bosch ABS 10 雙迴路煞車系統、前後輪內建整合式胎壓偵測器(TPMS),全方位提升車輛安全和穩定性,讓騎士們能夠從容應付各式各樣的地形,騎乘時更加安心。 最新的iQ系統,用戶可以iPhone Siri進行語音控制,將智慧型手機配對設定keyless啟動系統,也能輕鬆幫車主找尋車輛、查詢最近換電站點、上鎖 / 解鎖車輛,提供以收合側柱或中柱啟動馬達的「一踢即行」等便利功能。 得益於全新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的硬體升級,以及軟體團隊傾力研發,讓 Gogoro 成功推出全球第一套、專為普通重型電動機車開發的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這套 Gogoro 自主開發的 TCS 循跡防滑系統擁有超迅速的反應作動時間、低介入感以及高靈敏度等特性,能即時偵測前、後輪速差,當後輪發生空轉瞬間,TCS 會即刻介入、調配動力輸出,以穩定後輪循跡動態。

gogoro新車發表: 資費有感再升級回饋最高16%

Gogoro 領先業界率先開發與配備 智慧遠端連網服務(LTE),透過 Gogoro App,不論身處何地,都可與搭載 GTU 4G/LTE 通訊模組的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連線,提供 24 小時主動訊息通知、遠距指令與控制、和即時連線的車況檢查。 在SSmartCore帶來的各項新功能外,SuperSport也針對操控性多有著墨,透過全新的「FLO Drive Sport」運動化皮帶傳動,即便仍使用7.6kW的G2.2馬達,尾速也較過去有所提升,另外避震器、煞車系統也都採高規格設定,確保SuperSport能有高水準的操控表現。 車輛配胎為前14吋/後13吋Michelin City Grip Saver全天候性能胎。 (攝影/ 汪廷諤) Gogoro SuperSport的車色,採用「動態光變烤漆」,車色會因為視角的轉變,烤漆由霧轉亮、由深轉淺,烤漆色澤讓外觀更具動感。 外觀細節上,SuperSport裸把風格龍頭造型搭配全新風格風鏡、專屬前擾流飾板和陽極鋁合金土除,讓車輛更添質感;坐墊部分採用獨特的縫線設計,同時印有SuperSport字樣的鋁合金專屬銘版,增添運動風格。 Gogoro SuperSport車系的外型係以2 Series為基礎,動力單元部分,採用G2.2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於3,000rpm可輸出7.6kW最大動力,極速可達96km/h。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