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沒電怎麼辦6大好處

結果最後死馬當活馬醫,我把電池上了油就能夠發動,所以根本從頭到尾都不是電池的問題,因為你們的處理方式,讓我在電池交換站前,搞了一個小時,是不是官方的人也可以出來講一下。 建議你們RD部門必需想辦法重現「失效的模式(failure mode)」,然後利用FMEA的方法找出失效的根本原因。 然後才提出改善的對策,最後再進行可靠度測試,確認改善的對策是有效的。

gogoro沒電怎麼辦

如果你們願意,可以花一點時間研究一下美國波音公司在737 Max機型的產品缺陷對顧客及波音造成的重大損害。 gogoro沒電怎麼辦 最後要提醒的是:車輛產業對可靠度測試的測試項目、測試條件及允收條件(accept criteria)是與3C產業是完全不同的。 同樣是一片印刷電路板,車輛產業的要求就與3C產業有著很大的不同。 因此,最後建議你們可以尋求國內外汽車廠或中科院(位於龍潭)的可靠度專家的協助,共同對抗這個難纏的敵人。

gogoro沒電怎麼辦: 文章目的

在這個匯聚電動機車消息的平台,您可以獲得來自 Gogoro 的官方訊息,更能參與討論,暢談騎車的點點滴滴。 已上鎖或置物箱內無電池,長按 iQ System無線智慧鑰匙(約 2 秒),可以解鎖座墊以開啟置物箱。 當車主身在有較強的電磁訊號干擾的環境,可能會縮短智慧鑰匙感應的有效距離。

  • 電源直接用背面的 CR2025 鋰錳一次電池供電,沒有其他的 regulator 電路。
  • 根據官方調查表示,因為 Gogoro 電池是以垂直向下插入觸車身的電極才得以過電行駛,而電池底部有一個叫做「冠簧」的零件,因為長時間受到電池重力的壓縮而無法恢復彈性,因此讓電池在行進時因無法再接觸電極而斷電無法行駛。
  • 目前也只有吃到飽會省到錢,但是就要保佑不要像我一樣突然發生意外躺床上好幾個月,綁約是沒任何理由都要繳費,而且還必需每月換電池至少一次。
  • 想說說自己的心得~我今年4月買的新車,是光陽的Romeo125,我從7/1開始用機車小幫手的app紀錄油耗。
  • 另外 Gogoro 智慧鑰匙的電路板也有可能產生異常問題,會讓智慧鑰匙變得異常耗電,常常裝完一顆新的電池之後,馬上又沒電了。

我剛剛也遇到一樣的問題,換完電池就發不動儀表板只顯示橘色的! ,問客服協助做簡單的排除後,請工程師遠端再退兩顆電池給我測試,仍然無法發動,只告知如果換了電池還是不能發動,就不是電池的問題。 A:感應解鎖距離會因為手機藍牙連線狀況而異,C Jay 自己使用 iPhone X 測試,大約要走到距離 1 公尺以內才會感應解鎖。 如果擔心 Gogoro 在附近感應解鎖被別人騎走,可以使用 Gogoro 智慧雙重防盜鎖。 gogoro沒電怎麼辦 A:由於 Keyfob 功率沒有手機來得好,有可能會很耗電,所以現階段還是利用手機感應解鎖比較好。 智慧鑰匙卡:長按開啟車廂按鈕不放,再使用你的智慧鑰匙卡,感應車上的智慧鑰匙卡感應器,即可解鎖座墊開啟置物箱。

gogoro沒電怎麼辦: 電瓶沒電原因二:行駛里程過短

Gogoro Network 則說還是會透過如宏佳騰等盟友新門市的開幕,持續補齊電網。 宏佳騰就表示,很快就會在宜蘭開設新門市,屆時就可以增加宜蘭地區的電池普及度。 此外前幾年Gogoro幾乎每個月都會發一篇關於換電站設至數量增加多少的新聞稿。

而這個問題時而出現(車主騎乘時斷電),時而消失(進場檢查時無法查出斷電原因)。 從貴公司的此問題處理模式判斷,你們應該沒有找出“病因”! 所以才會發生:更換一些零件後,仍然會發生斷電的狀況。 鑰匙沒電:智慧 鑰匙,本身依賴電池進行供電,當鑰匙沒電代表內部的鈕扣電池電量過低(低於3伏特),鑰匙沒電即沒有辦法正常發出訊號來解鎖車輛,導致按鑰匙沒反應、車輛無法啟動,在換電站與 Gogoro gogoro沒電怎麼辦 app 裡皆會有鑰匙沒電或是鑰匙電池低電量提醒。

gogoro沒電怎麼辦: 您的電池電量大於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現在全部電池的電量

電源直接用背面的 CR2025 鋰錳一次電池供電,沒有其他的 regulator 電路。 因為 CC2540 有 on-chip regulator,VDD 從 2V 到 3.6V gogoro沒電怎麼辦 都可以工作。 CR 系列的一次性鋰電池標準電壓是 3V,可以直接拿來供電給 CC2540,而且可以榨到乾。

在儀錶板驚嘆號閃爍結束之後,車輛就會進入喚醒模式,這時就可以利用鑰匙,將車廂重新打開。 另外 Gogoro 智慧鑰匙的電路板也有可能產生異常問題,會讓智慧鑰匙變得異常耗電,常常裝完一顆新的電池之後,馬上又沒電了。 如果確認車子沒問題,但 Gogoro 鑰匙沒反應、反應遲鈍,通常都是鑰匙快壞掉的徵兆,建議趕快把鑰匙帶回服務中心請工程師檢查。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別擔心,趕緊先檢查一下 Gogoro 是不是進入休眠模式了,如果是進入休眠模式的話,將 Gogoro 重新回到喚醒模式就可以囉。 長時間不騎車、放太久沒騎(放太久沒換電),會對車輛的備用電池與大電池造成影響(放到沒電 or 過度放電)。

gogoro沒電怎麼辦: 手機預約維修保養

C Jay,撰文經歷與實際年齡不成比例的網路工作者,分享科技新知與產品評測已超過 10 年。 興趣是科技、科技和旅遊,一個偷偷當領隊導遊的科技人。 可透過智慧鑰匙 / 智慧卡片/ 兆豐Gogoro聯名卡 / 藍芽配對後之智慧手機 開機,特別注意,Gogoro 3 僅能以傳統鑰匙啟動。

汽車的設計是行駛時、電力由發電機提供,但熄火後,就由電瓶電力供電。 閃亮的大燈耗電其實超兇,是頭「吃電怪獸」,要是一晚沒關,就可能讓電力歸零。 gogoro沒電怎麼辦 此外,熄火後長時間使用車內電子設備,也會加速電瓶耗電。

gogoro沒電怎麼辦: Gogoro 休眠模式是什麼?為什麼會啟動不了、沒反應

隨著PBGN盟友接續入陣,不少車主也開始反應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換到滿電的電池,呼籲GOGORO應持續擴建換電站。 在盟友宏佳騰新車發表會現場,我們將這些問題轉給前來為盟友站台的Gogoro Network 總經理潘璟倫,他也給了以下的答案。 我從2006年買了一台油耗普普的100CC機車。 每個月只有上下班騎用,加油約100元,大概9~10個月保養一次約450元,平均一個月花145元,一年約1800元的消費。 對低使用的人來說,電動機車的月租概念反而要多花錢,又要擔心沒電。 有民眾騎著電動機車Gogoro,騎在路上突然莫名斷電好幾次,騎士只能趕緊停在路邊,還有的騎士騎在半路上,明明電池還有電,突然瞬間電量降為0,騎士擔心失速,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業者表示可能是電池連接出了問題,接受消費者更換。

第一次配對,一系列警示燈長按五秒,其他系列smart鍵長按,直到IQ燈閃爍,手機開藍芽並打開App即可配對。 RF 電路的部分看起來也是照參考電路做的,不過 balun 好像是 MLCC 元件,而非 discrete balun。 以這個板子的面積來說,用 ceramic antenna 是合理的,它不太可能擠得下 meander line 或 inverted-F 之類的印刷天線。 「Gogoro Taiwan」官方臉書指出,全台大停電之際,Go Station2.0、3.0目前正常運作中,但是Go Station 1.0系統遭遇斷電問題,提醒騎士遇到螢幕全黑的 … 原來他們在南投縣仁愛鄉,往清境的回程山路中,跟朋友遇到一個在山路「刁車」的女學生,因Gogoro沒電了,卡在山路上….而且她還是在環島要前往花蓮途中 …

  • GOGORO道路救援更換拆裝備用電池小電池服務.
  • 個人感受:斷電情況類似手機電池電壓不足或接點接線接觸不良,所以機車自己關機了,推機車5公尺電池接觸恢復,所以機車自己開機了。
  • 同時他們也預估在今年興建60座如宏佳騰高雄門市般的超級換電站。
  • 如果擔心 Gogoro 在附近感應解鎖被別人騎走,可以使用 Gogoro 智慧雙重防盜鎖。
  • 隨著Gogoro蓋越來越多換電站,Gogoro Network總經理潘璟倫提到,其實多數用戶沒發現生活周遭多了新蓋的換電站,鼓勵用戶在換電前打開手機App,尋找附近有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