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store6大優點

ASUS asusstore 100W 3 連接埠 GaN 充電器是我們首款採用氮化鎵技術的充電器,擁有全球同類產品中最小的尺寸。 具有同時為三部裝置充電的能力 – 兩部透過 USB Type-C (USB-C),一部透過 USB Type-A。 ROG Destrier Ergo電競椅是一款具電馭風格、未來感十足並可極致調整的人體工學電競椅,配有多功能座椅調節提供完美坐姿。 特殊手遊模式扶手設計、及可拆式隔音屏可避免外部干擾並提供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

ASUS VivoWatch asusstore 5是款全新世代智慧健康穿戴裝置,具備全天候健康、運動、睡眠與情緒壓力管理等功能,並可透過遠距分享,即時關心親友的健康資訊。 它具有寬大的主隔間和用於筆記型電腦的快速拉鍊,以及用於存放日常必需品的多個外部口袋。 asusstore ASUS asusstore asusstore estore 價格是由 asusstore ASUS estore 所提供的產品價格。

  • ASUS VivoWatch 5是款全新世代智慧健康穿戴裝置,具備全天候健康、運動、睡眠與情緒壓力管理等功能,並可透過遠距分享,即時關心親友的健康資訊。
  • 具有同時為三部裝置充電的能力 – 兩部透過 USB Type-C (USB-C),一部透過 USB Type-A。
  • ROG Destrier Ergo電競椅是一款具電馭風格、未來感十足並可極致調整的人體工學電競椅,配有多功能座椅調節提供完美坐姿。
  • ASUS estore 價格是由 ASUS estore 所提供的產品價格。
  • 特殊手遊模式扶手設計、及可拆式隔音屏可避免外部干擾並提供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
  • ASUS 100W 3 連接埠 GaN 充電器是我們首款採用氮化鎵技術的充電器,擁有全球同類產品中最小的尺寸。

asusstor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