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色號10大優勢

雖然我買來的粉餅很少會直接用裡面的粉撲,但相較之下,這塊粉撲做工是真的比較粗。 首先,它的氣孔較粗大,沒什麼彈性,感覺就像隨便湊合的。 真的很久沒有逛實體店面,只在網路上看彩妝資料,剛開始看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時,還以為它的外盒是硬紙盒包裝,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紅了好一陣子,一直以來我都不愛直接用粉餅上妝,是從IWE的雪餅開始才慢慢的接受直接用粉餅上妝。

如果4色中沒有剛好符合的顏色,您也不妨使用兩色混搭,這也是液狀遮瑕膏的優點之一。 膚色較明亮者請試試15號搭配20號;而膚色較為暗沉者則推薦可以使用20號混和25號。 20號與25號因為顏色較深,會給人一種黯淡的感覺。 而選10號當然也沒有問題,但15號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更明亮有神,因此用於眼周遮瑕時,推薦大家選擇比膚色明亮一階的15號。

因為當天完全沒有補妝,所有吃東西擦嘴巴時周圍有掉,這是兩邊都掉的很均勻。 MAYBELLINE 小心機腮紅 03優雅裸粉是顆非常日常百搭的蜜桃色,單看顏色沒有很愛,不是我愛的粉嫩感。 但它刷在臉上讓我非常的愛,不會搶走眼妝或唇妝的風彩。 用粉撲沾220直接先上右半邊的臉,肌膚整個變成霧化開了美肌一樣。 不過我還是會用這粉撲上妝,因為它的粉撲是比一般粉餅的小,真用其它去代替也不是很方便,除非這粉撲爛了,不然我還是會用它。

maybelline 色號: 全新3色

讓你邊上妝邊深度滋潤肌膚,體驗超水感、高保濕的水漾粉體,讓你的肌膚擺脫乾燥肌容易出現的卡粉、斑駁甚至不易吃妝等NG狀況。 2013年癮誘粉漾潤唇膏推出全新3款色選,皆可單擦,也可與迪奧豐漾俏唇蜜疊擦,打造都潤豐唇嘟翹效果更顯著。 DIOR「國民潤唇膏」癮誘粉漾潤唇膏2023推出全新3色,其中包含專為全球彩妝大使Jisoo金智秀訂製的專屬色#031草莓牛奶! 拿穩手上的壓歲錢、年終獎金,唇膏控們今年該行動了吧!

再來說說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粉質細緻,霧面妝感,直接當底妝使用,毛孔填補效果好。 maybelline 色號 整體完妝可說是完美,是開架中值得一入的一款粉餅。 輕羽絨柔霧唇釉這妝感一看秒心動~柔滑的絲絨質地,一抹立即服貼雙唇,特別添加「3D立體顯色因子」,薄塗可做自然的暈染,厚塗發色潤澤飽滿,還能把乾裂唇紋瞬間柔焦!

maybelline 色號: 自然到沒人發現妳偷擦了遮瑕!「黑眼圈遮瑕TIPS」+網路讚聲爆高「5強品」大推薦!

凱婷怪獸級持色唇膏真的可以說是開架唇膏中的黑馬阿! 2021年6月才上市,但卻衝進屈臣氏熱賣唇彩前十名! 質地保濕還超水潤,最厲害的是過一段時間以後還會轉換成凍狀薄膜,喝水基本上都不太會掉色。 妝效非常清透,因此不會有可怕的豬油感,是直男也會愛的新機魅惑色! 但缺點就是不管吃東西、喝水,還是戴口罩,凡是只要會碰到唇,就會馬上被抹掉。 用MUF的粉撲上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maybelline 色號 ,妝感較自附粉撲上妝來的薄透,毛孔遮蓋力反而比柔霧空氣粉餅來的強,但臉頰還是有一些些毛孔。

  • 照片中只有左邊的眼睛周圍有使用遮瑕膏,這樣對照下來,就能很明顯地看到黑眼圈被大幅遮蓋掉了吧!
  • 而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使用10號與15號後,斑點是不是還是明顯呢?
  • 今年冬天媚比琳化身時尚調酒師,精心調配出大人系微醺菜單,3款特色調酒唇妝絕對讓你欲罷不能!
  • 整體上來說,這幾款顏色給人似曾相識的感覺,但其實市面上很少見,是給人成熟感覺的顏色。

因為刷頭部分是使用彈性高的材質,所以也是對肌膚溫和的設計。 為因應政府法令規定,台灣媚比琳保留隨時修訂或變更本約定條款內容的權利,修改後的條款內容將公布在台灣媚比琳官方網站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您應隨時注意相關內容的修改與變更。 如您在約定條款修改內容生效後,仍繼續使用台灣媚比琳官方網站,即表示您已經瞭解且同意遵守本約定條款的所有修改或變更。 依照膚質與膚色挑選適合的粉底液後,可根據當天的膚況,調整妝前保養與底妝品,進而減少或增加粉底用量,如此便能提升整體妝效,保留肌膚最真實的質感。 獨特水漾潤色科技可依唇部酸鹼值自動調節唇色,為雙唇訂製獨一無二、極其自然的色澤。 此外,特別設計的「氣墊彈力刷頭」以軟絨刷毛打造、極致Q彈,能完美滑順地塗抹、均勻上色,輕鬆描繪自然唇形,讓雙唇水亮、耀眼加倍。

maybelline 色號: 屈臣氏熱賣唇彩Top9:CEZANNE 持久潤澤唇膏 101,NT250

這系列在2018夏天推出了新品色號,照片中是極綻色柔霧花蜜/絲絨霧光唇膏系列中的4個顏色。 20號和25號雖然遮瑕力也很好,但因為與原本的膚色有些色差,看起來反而醒目不自然。 而10號的效果也不差,不過與15號相比還是略遜一籌,能遮蓋得自然又完美的果然還是15號。

但小編認為要打好底妝,遮瑕膏可說是最重要的關鍵步驟。 添加胜肽、枸杞精華等眼霜級保養成分,幫眼周深度保濕,杜絕妝後產生眼部細紋,另外還可以消除眼部浮腫,讓你修飾、保養一次完成。 是否曾經遇過在藥妝店粉底試色好好的,但買回家用之後就發現臉變灰灰的? 抑或想代購某家粉底,卻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色號?

時尚又有氣質並帶有些許可愛的感覺,是最能讓男生心動魅力顏色! 剛好的血色感又帶點裸色系的感覺,真是可愛得不得了。 整體上來說,這幾款顏色給人似曾相識的感覺,但其實市面上很少見,是給人成熟感覺的顏色。 雖然目前為止用過很多唇膏,但這四個顏色每個都給我「這顏色我第一次看到!」的衝擊感呢。 遮瑕膏包裝上有著簡約的LOGO字樣,略偏細長的瓶身,即使放在化妝包裡也不占空間,讓人能輕鬆攜帶隨時使用。 由 @cosme 系統定期篩選邀約投稿心得100篇以上且近一年內站上的活躍貢獻者,在通過手機實名認證並認同本站營運方針理念後,即可獲得真心小綠人ICON。

關於使用步驟,建議最好是在已經上完底妝、粉底後,再利用它遮蓋問題部位。 如果想要遮蓋黑眼圈的話,建議選擇比原本膚色再亮一階的色號。 順帶一提,比肌膚還亮的色號還很適合用作修容打亮呢! 另外,像是鼻翼周遭容易產生的泛紅,剛好可以用它那細小的海綿頭筆尖「一筆勾銷」。 巴黎萊雅去年轟動推出的小羊皮、小粉皮唇膏已經夠讓人招架不住了,今年搶在情人節前夕,又瘋狂推出8色金管極緻純色訂製唇膏! 宛如金條般高調的外型,搭配上細緻品牌雕刻,隨手取出就像隨身帶著精品配件,而這次的質地設計也很特別,表面看似是膏飽和度的霧面絲絨唇膏,畫上肌膚卻又爆出滿滿光澤油潤感!

maybelline 色號: 回購No.1 黑眼圈隱形神器

這次總共比較了4種顏色,至於究竟該挑選哪一款,相信大家都會很煩惱吧? 黑眼圈擦擦筆的筆狀設計,小巧不占空間,無論在家或外出補妝都方便;氣墊海綿頭舒適柔軟,遮瑕零死角,擁有高遮瑕力濕潤精華,只需輕輕點擦就能輕鬆遮蓋難纏的黑眼圈。 對於黑眼圈來說,偏橘色能夠發揮最好的遮瑕效果,在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的色號選擇中,130是最適合來做黑眼圈的初步校色遮瑕以及修 容,150的米黃色調可以用來提亮。 旋轉明采亮眸筆(寶雅獨家)下方的旋轉蓋,將黑眼圈擦擦筆的遮瑕液壓出到筆刷的部分。

年輕女孩在妝容上的搭配一定少不了變色片,總是在帶棕色、灰色、大地色調,又不敢嘗試別的顏色嗎? 不要以為粉紅色變色片只能cosplay時戴,現在流行的莓果色隱眼在日常妝容中,不但不突兀,還顯得甜美有氣質,今天就… 您瞭解並同意,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如果您或第三人因使用台灣媚比琳官方網站服務、或因無法使用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台灣媚比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maybelline 色號: 人氣愛用品清單

覺得泛紅的部分,將遮遮眼臉雙效遮瑕棒的綠色部分接觸肌膚滑開。 maybelline 色號 相同地,在黑眼圈部分讓人在意的肌膚部分,就用遮遮眼臉雙效遮瑕棒的膚色部分吧! 一般的刷子類型的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簡單的包裝且容易使用是它的特徵。 比一般黑眼圈擦擦筆粗一些的黑眼圈擦擦筆,前端居然是海綿的黑眼圈擦擦筆! 和一種叫做micro collector sponge,軟綿綿的海綿合成一體的黑眼圈擦擦筆,有可以一口氣塗大範圍的效果。

接著細看IWE柔瑕雪光粉餅B20 和 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110。 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110我就拍了好幾次,都感覺光線太暗,但其實是IWE柔瑕雪光粉餅B20 本身比較亮的關係,只是我不想光在拍攝下就讓人感覺是光線的問題。 中午就頂著這個妝去吃燒肉,天氣非常炎熱,中途沒有任何的補妝。 吃完走在肌膚快烤焦的路上有流汗、微出油,但妝並沒有花。

散發溫暖氣息的酒橘棕調「#355焦糖醇奶酒」,熟悉的香氣加一點濃郁大人味,讓柔順口感恰到好處;輕熟甜美自帶優雅氛圍的乾燥玫瑰色「#360玫瑰利口酒」,擦上後每天都是你的週五微醺夜! 全新三款大人系微醺色酒單,與你狂歡共度2022每個精彩時刻。 但是要注意幾個小時後會出現乾紋,如果眼周有點細紋的人,記得要做好妝前保濕再使用Maybelline maybelline 色號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但是以開架來說可以撐好幾個小時已經非常優秀。 如果是顏色較深的紅色痘疤,建議使用稍微明亮一點的遮瑕膏。 Fit me遮瑕膏共有6個色號,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maybelline 色號

今年延續明星唇高的人氣,加碼推出柔霧款,原本的奶油唇妝變成帶有微霧面妝感的厚實唇色,塗抹起來滑順不乾澀,精緻度卻也毫不遜色! RD620肉桂濃奶昔與#ND321烏龍濃奶昔綿綿粉粉的色澤,一擦上絕對立即化身桃花收割機。 用MUF的粉撲上MAKE UP FOR EVER空氣柔霧粉餅,妝感帶微霧但薄透。 也是如同自本身的肌膚一樣,因為我不愛用嚕的,只用按壓方式上妝,毛孔的遮蓋力沒那麼強。

maybelline 色號: 彩妝工作室

專櫃唇膏投資不下手,不如就用平價、高CP值的海量開架唇膏慰勞一下自己吧! 巴黎萊雅極緻純色訂製唇膏一直在美妝圈中討論度相當的高,今年帶著全新包裝、質地回歸,整個質感大大提升,完全是可以媲美專櫃的等級! 質地是市面少見的緞光質地,帶有霧面唇膏的顯色度,同時又超級保濕,讓雙唇呈現飽滿又高級的妝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