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唇膏9大著數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質感滑順容易延展,能緊密貼合雙唇,明顯呈現唇部輪廓。 有著容易使用的細身唇膏,像色紙或Pantone色票一樣顏色豐富,而且就算只有一支唇膏也能透過疊擦的方式調整,非常容易創造出自己喜歡的顏色。 雖然Colourpop彩妝目前還沒有在台灣藥妝店上架,不過還是選為第一名,而且價格比很多開架式彩妝品牌還要划算,是大家口耳相傳超人氣的歐美開架彩妝的「Colourpop」。 無論是怎樣的妝容,要是不小心用上不適合自己的顏色的話,反而會讓膚色顯得不好看的。 在美妝品中唇膏是必需品,可以輕鬆地改變給人的印象,所以可說是不管擁有幾支都不會讓人困擾。 而且在林林總總的唇膏產品中,開架唇膏又是使用者年齡最廣的。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Step 2靜置30秒,待唇膏完全乾,即呈現出絲絨霧感,用衛生紙輕抿,能讓色彩更貼合雙唇,呈現服貼霧唇。 時尚又有氣質並帶有些許可愛的感覺,是最能讓男生心動魅力顏色!

maybelline唇膏: 【MAYBELLINE 媚比琳】MAYBELLINE – 絕美12色打造最持久的絲絨霧唇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全球瘋搶16H不掉色 x 絲絨霧感

維持OPERA一貫三位一體的優勢:唇膏的飽和色彩、唇萃的水潤保濕、唇蜜的閃耀光澤。 韓國國民品牌CLIO珂莉奧今年的新鮮貨可是大有來頭~全新「暖漾特調水光潤唇膏」主打水潤果凍QQ唇,結合護唇膏潤澤感與唇膏顯色力,細細一支好上手、好攜帶,且塗抹滑順不厚重! 其中配方中還添加狗牙薔薇果萃取、玫瑰萃取、摩洛哥堅果油等植萃成分,讓你不需妝前打底,唇妝已能輕盈服貼,不乾澀不緊繃。 拿穩手上的壓歲錢、年終獎金,唇膏控們今年該行動了吧! 專櫃唇膏投資不下手,不如就用平價、高CP值的海量開架唇膏慰勞一下自己吧! 許多女孩在挑選唇彩時,最害怕的就是即使網路口碑爆表、被網紅明星的完美試色照燒到不行、但是實際擦在自己唇上就是跟自己的膚色不搭。

  • 無論是怎樣的妝容,要是不小心用上不適合自己的顏色的話,反而會讓膚色顯得不好看的。
  •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及附件,以便於交付予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取回(宅配公司僅負責收件,退貨商品仍由特約廠商進行驗收),宅配公司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請注意留存。
  • 推薦色號 #139偏裸粉橘色調相當襯亞洲人膚色。
  • 打造液態唇膏新體驗;不須補妝、不沾杯、不斑駁、不掉色,顛覆霧面唇膏的厚重感,如絲綢般輕盈服貼唇面弧度。
  • 來自韓國無性別彩妝品牌 Laka,以鮮嫩多汁的水果作為發想概念,推出夏季亮面唇彩系列「果然持久水光唇釉」,蘊含新鮮水果萃取、高保濕油水黃金比例、100%純素配方,滑順服貼包覆雙唇的同時也具有清透與持久染唇效果,打造出豐盈水潤、明亮動人的光澤雙唇。
  • Maybelline的名字是由美国化学家威廉姆斯的妹妹的名字(Maybel)以及凡士林(Vaseline)的后半部分组成的。

使用水果裡的保濕成分所以不易乾,因為顯色度超好,所以如果是想要自然妝感的話,就不太建議這一款了。 在有超強人氣的韓國美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中說是熱賣商品也不為過,超級推薦呦。 而且,美妝的流行趨勢是每年每個季節都不斷在改變的,所以更加推薦可以簡單取得當季流行色調及質感的開架唇膏。 此外開架唇膏最大的優點就是令人不必在意荷包的親民價格,相信不少人都有想要嘗試的顏色卻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時候吧?

maybelline唇膏: 產品介紹

今年延續明星唇高的人氣,加碼推出柔霧款,原本的奶油唇妝變成帶有微霧面妝感的厚實唇色,塗抹起來滑順不乾澀,精緻度卻也毫不遜色! RD620肉桂濃奶昔與#ND321烏龍濃奶昔綿綿粉粉的色澤,一擦上絕對立即化身桃花收割機。 maybelline唇膏 這是MAYBELLINE唇膏中一向人氣很高的系列產品,極綻色柔霧花蜜/絲絨霧光唇膏。 這系列在2018夏天推出了新品色號,照片中是極綻色柔霧花蜜/絲絨霧光唇膏系列中的4個顏色。 輕熟齡姊姊們最愛的媚點也是開架市場上默默熱銷的黑馬!

maybelline唇膏

高質感霧面質地融合顯色因子,打造超高調的潮流霧面絲絨唇! 媚比琳一次收集全美瘋買的紐約時裝周6款伸展台時尚色與6款厭世潮流裸色,席捲時尚圈的12色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不須低調,高調不退燒! 全新研發菱形刷頭,立體凹槽設計沾取高顯色膏體,精準勾勒唇峰、唇角等細微線條,能讓高飽和度的色彩迅速勾勒出乾淨、完整的豐盈線條。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唇刷改良再升級,全新菱型刷頭除了能完美地貼合唇形,尖端精準勾勒唇峰、唇角等細微線條,立體凹槽設計更可調控唇膏用量,沾取一次就是剛好均勻塗抹雙唇的飽滿用量,新手即刻變高手,輕鬆打造霸氣霧感唇。 maybelline唇膏 身為開架彩妝霸主,媚比琳也不斷在包裝設計上創新,「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專櫃級的優雅啞光時尚瓶身令人讚嘆不已,一現身就成為小資女爭相收藏的奢華配件,每次從化妝包取出都是一場炫耀的盛會。 亞曼尼絲絨唇釉的綿密、高飽和妝感在開架美妝店也能找得到!

maybelline唇膏: n1睫毛小白瓶 (底膏+ 睫毛膏)

在韓系彩妝競爭激烈的時代,Muzigae Mansion脫穎而出成為眾網紅的最愛。 以透明顏料罐造型,吸引包裝妝控的目光,絲滑柔霧的奶霜質地以及高級調色更是美麗關鍵! 一抹好滑順,顏色超持久,最厲害的是不沾染口罩,約會不尷尬,成為疫情時代下的美妝新霸主,隨時隨地保持超完美狀態。 maybelline唇膏 向來以襯托膚色,帶來好氣色、好命肌聞名的日本唇彩「OPERA渲漾水色唇膏」,在2022推出全新常態新色「#醇粉Mellow Pink」。

媚比琳全新的「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專為亞洲人膚色調配全新暖色調,以磚紅色調出發,混合棕調、橘調、紅調,調和出能完美襯托亞洲人膚色。 擦上色彩飽和的霧面唇彩,最擔心的莫過於掉色後唇上的斑駁感,與”底妝土石流”、”眼彩暈染”被許多女孩列為”三大脫妝恐怖事件”,因此唇妝的持色耐久力越來越受重視,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主打能維持長時間不脫色效果、色澤顯色且飽和。 maybelline唇膏 打造液態唇膏新體驗;不須補妝、不沾杯、不斑駁、不掉色,顛覆霧面唇膏的厚重感,如絲綢般輕盈服貼唇面弧度。

多功能型唇膏、打亮、修容、腮紅、眼影,五大功能。 乳霜感金屬霧光質地,一抹推勻後,可更均勻融合於眼部、雙頰、山根等局部肌膚,並散發淡淡細緻金屬色光,打造整臉迷人金屬妝效。 這系列6色中紅色系就佔了3支,第一支便是這支RD01,這色是我覺得6色中咬唇效果最可愛最自然的,擦起來真的就像緊咬嘴唇後的小小紅潤感,搭配水潤的質地讓嘴唇看起來就如剛摘下來的水果一般鮮嫩欲滴,讓人看了都想咬一口,約會時擦上是再適合也不過的了。 同樣的粉色調,PK02跟PK01比較起來就更年輕活力了些,粉嫩中帶了點莓果色,擦起來像年輕小女生自然年輕的紅潤唇色,看來氣色好搭配性也高,若彩妝新手要選一支入手我覺得這支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實用性高而出錯率低。 個人偏好比較偏裸色或是土色,基本上出的色號都很顯色並且遮唇色,妝感霧面、絲滑好上手,適合新手,但是如果戴口罩可能會沾染到口罩上。 個人認為在上妝前擦一下護唇膏後再把護唇膏擦掉並塗上脣膏會比較好看。

maybelline唇膏

其中,更針對女孩們的生活習慣,設計專屬於每個人的12場冒險挑戰。 隨時鎖定媚比琳的粉絲團活動,也有機會獲得這套精美塔羅牌意象小卡,隨時隨地都趣味驗證這款最持久的完美絲絨霧唇,讓唇膏成為你的必備單品。 想畫出個性派妝容,絕對少不了霧面唇彩,顯色度極高正是霧面唇妝的魅力所在! 過去的霧面唇彩縱使擁有高彩度、高持久力,卻難脫質地乾燥的宿命,剛擦上去再美得像好萊塢巨星,一小時後唇彩斑駁、唇紋盡露,卻又卸除不易,乾荒唇齡教人直呼好尷尬。 maybelline唇膏 現在起,不必再向不貼妝的霧面唇彩妥協,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大幅提升貼膚度,炫彩顯色科技結合絲絨柔霧質地,輕盈柔滑地包覆雙唇,同時達到不可思議的顯色、服貼、持妝三合一效果,即使過了16小時, 依然宛如剛擦上般完美動人。

maybelline唇膏: 使用心得

值得一提的還有她的包裝,瓶身設計由草綠色搭配古董霧金,復古中帶點低調的奢華,首發限定羅浮宮造型霧透禮盒更展現法式工藝美學,讓不能出國的我們在台灣也能享受歐式的浪漫風情。 只要是口紅一哥李佳琦放火推薦的,絕對不會有雷,除了瘋狂試色,他還會用簡單直接的形容詞告訴你這顏色值不值得你買,最近讓他在直播上大喊「OMG」、「高級」、「超有生命力」的開架唇膏就是媚比琳(Maybelline)「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夏天不再擔心唇妝厚重,全新菱形刷頭結合立體凹槽,沾取剛剛好的膏體貼和唇型描繪,不放過任一唇部細節,擦上三十秒後,完美包覆雙唇,貼和唇型綻放飽和色澤,不論說話、微笑、嘟嘴,極輕盈質地依然緊緊服貼唇部不掉色。 喜歡唇膏包色的女孩們,媚比琳絕對也是你的固定班底! 超過上百種色選、質地的它,今年上榜的便是這款經典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

maybelline唇膏

輕盈乳霜質地服貼、高顯色也好推勻,塗抹後迅速變成絲絨霧感,神持色效果甚至飯後唇色也依舊完美、不斑駁也不太掉色。 編輯私心推薦#210玫瑰奶茶色,橘與粉調配得剛剛好,溫柔且沒有螢光感;而135磚橘色則不挑膚色好駕馭也百搭,薄擦氣色、厚塗超顯白。 本人有權查詢、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刪除本人提供之個人資料;本人亦了解未提供上揭資訊,於本人權益尚無影響。 其他除了上述,台灣媚比琳官方網站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 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 針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所瀏覽的網頁,除非您願意告知你的個人資料,否則台灣媚比琳官方網站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對應。

maybelline唇膏: 搜尋結果 “MAYBELLINE,唇膏”

剛好的血色感又帶點裸色系的感覺,真是可愛得不得了。 maybelline唇膏 整體上來說,這幾款顏色給人似曾相識的感覺,但其實市面上很少見,是給人成熟感覺的顏色。 雖然目前為止用過很多唇膏,但這四個顏色每個都給我「這顏色我第一次看到!」的衝擊感呢。

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maybelline唇膏 maybelline唇膏 New York)提供包括专业脸部彩妆、眼部彩妆、唇部彩妆产品。 雖然在許多男生眼中裸紅奶茶色、焦糖拿鐵色對他們來說都是紅色脣膏,但總歸都是「好感度高」而且「溫柔、氣質的顏色」。 高潤澤專櫃級精華油:為雙唇帶來長時間的鎖水與保濕,有效掩飾唇紋,柔霧零瑕疵。 柔霧顯色粒子並結合光感複合物:光線照射下使細微光澤散佈雙唇,輕輕一抹呈現立體飽和的柔霧零唇紋妝效。 用唇部的水分來顯色,呈現自然、具有透明感又水潤的雙唇。 因為色調柔和,是覺得一般的染色唇膏顏色太深的人也可以輕易嘗試的唇膏。

maybelline唇膏: 「開架」是什麼意思?

maybelline唇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