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updatebios6大伏位

Intel 600 系列主板,仅以下三款主板,可以通过在主板官网支持页面下载并安装 AI Suite 3 后,使用 EZ Update 功能。 在正式进行 BIOS 更新之前,需要提前准备好 asusupdatebios BIOS 更新文件(.CAP 格式,步骤可以参考:华硕主板如何下载 asusupdatebios asusupdatebios BIOS?),下载至本机硬盘中或者外部存储设备中均可。 AI Suite 3 已安装组件显示至此,AI Suite 3 安装完成。 可以使用包括 EZ Update 在内的已安装组件功能。

后续通过截图简要介绍下 AI Suite 3 asusupdatebios asusupdatebios 的安装流程,详细的安装流程可以暂时参考华硕官网 asusupdatebios KB:AI Suite 3 介绍。

asusupdatebios: 使用 EZ Update 更新 BIO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