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vivobookflip不可不看詳解

您可將 VivoBook Flip 14 當作時尚的筆記型電腦、便利的平板電腦,或任意切換使用。 顯示器也搭載 178° 廣視角技術,確保即便從極斜角度觀看,色彩和對比度始終如一,畫面既鮮明又生動。 ASUS VivoBook Flip 14 變形筆電,搭載極窄的 ASUS NanoEdge 邊框,讓傳統 13 吋筆電尺寸的機身能夠容納 14 asusvivobookflip 吋 Full HD 顯示器。 ASUS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與 ASUS AudioWizard 結合軟硬體及音訊微調工具,致力於為您呈獻最悅耳的聲音饗宴。 ASUS SonicMaster asusvivobookflip 聲籟技術採用專業級音效晶片,以確保音訊編碼與解碼精確度,並使用專為特定裝置量身打造的放大器、大尺寸喇叭及共鳴室。

asusvivobookflip

高精確度的觸控感應器間距僅 6 公釐,確保靈敏度優於感應器間距 9 公釐的業界標準螢幕。 VivoBook Flip 14 配備使用壽命較標準鋰離子電池長 3 倍的長效電池。 透過 ASUS 快速充電技術,只要 49 分鐘,就能將低電量電池充電至 60%。

  • VivoBook Flip 14 配備使用壽命較標準鋰離子電池長 3 倍的長效電池。
  • 高精確度的觸控感應器間距僅 6 公釐,確保靈敏度優於感應器間距 9 公釐的業界標準螢幕。
  • VivoBook Flip 14 採用可降低噪音的智慧型無風扇設計,即使電腦全速運轉,仍可讓您在製作簡報或觀看影片時不會受到干擾。
  • VivoBook Flip 14 配備包含一個雙面 USB Type-C (USB-C) 接頭的 USB 3.2 連接埠,可提供超快的資料傳輸速度,且讓連接裝置變得快速又簡單。
  • 筆記型電腦過度充電可能會降低電池效能,造成電池使用壽命縮短,或因氧化而膨脹。
  • 無論室內或外出使用,VivoBook Flip 14 都能讓您事半功倍。

將 14 吋 Full HD 螢幕裝入 13 吋筆記型電腦機身並不容易,但 NanoEdge 螢幕的超薄邊框將此事化為可能。 VivoBook Flip 14 採用 8 公釐 NanoEdge 設計,擁有 74.3% 螢幕佔比,帶來更具臨場感的觀看體驗。 筆記型電腦過度充電可能會降低電池效能,造成電池使用壽命縮短,或因氧化而膨脹。 ASUS Golden Ear 團隊所開發的 asusvivobookflip ASUS SonicMaster 技術是一種創新的硬體與軟體結合,為筆記型電腦提供前所未有、最令人驚艷的音訊效果。 VivoBook Flip 14 具備 360° 多齒輪轉軸,順暢的動態轉向功能讓您可隨心所欲自由使用。

ASUS VivoBook Flip 14 是 ASUS VivoBook Flip 系列中最輕薄的 14 吋機型。 配備令人讚嘆的 15.4 公釐纖薄機身以及 asusvivobookflip NanoEdge 超窄螢幕邊框,讓傳統 13 吋筆電的機身能夠容納 14 吋螢幕。 此外,更搭載 Intel Celeron處理器,可提供日常多工作業和娛樂所需的效能。

asusvivobookflip

VivoBook Flip 14 充滿電時的續航力可達一整天,因此您不必煩惱尋找電源插座。 充電時,ASUS SuperBattery 技術有助於保護電池,且與一般鋰離子柱型電池配置相比,最多可提供長達 3 倍的使用壽命。 特殊設計的轉軸採用經過精密加工的合金鋼齒輪,其不僅可完美嚙合以便順暢旋轉,更為轉軸賦予驚人的強韌度和可靠性。 ASUS 工程師為證明這項獨特設計的耐用性,使轉軸經過嚴格的 20,000 次開闔測試。 為了提供最高便利性和相容性,VivoBook Flip 14 具備一個 micro USB 2.0 連接埠和一個 micro HDMI,以利連接各式各樣的周邊設備與裝置。 VivoBook Flip 14 配備包含一個雙面 USB Type-C (USB-C) 接頭的 USB 3.2 連接埠,可提供超快的資料傳輸速度,且讓連接裝置變得快速又簡單。

ASUS AudioWizard 是一款強大的軟體套件,無論處理任何類型的內容,都能輕易達成理想的音效平衡。 另外還提供手動設定選項,方便您一手控制混音效果,創造出身歷其境的音效。 asusvivobookflip 為確保絕佳的耐用性,VivoBook Flip 14 精密設計、平滑流暢的 360° 金屬轉軸經過 20,000 次開闔測試, 因此,VivoBook Flip 14 讓您能隨時隨地、安心使用許多年! 時尚的 VivoBook Flip 14 擁有搶眼的鋁製機殼,有銀河藍顏色可供選擇。 VivoBook Flip 14 的設計可提供最極致的觸控體驗,能感應到您指尖最細微的滑動。 高精確度的觸控感應器間距僅 6公釐,確保靈敏度優於感應器間距 9公釐的業界標準顯示器。

asusvivobookflip

VivoBook Flip 也支援 ASUS Pen(選配),能讓您盡情揮灑創意。 在全新的 Windows Ink 工作區快速記下您的想法、為圖表和相片作註,或畫出腦中的構思 — 超精準的 ASUS Pen 提供準確無比的控制及自然流暢的筆觸。 VivoBook Flip 14 採用一系列精密製造程序銑削的高強度鋁金屬,打造出優美外形, 並體現頂尖工藝。 VivoBook Flip 14 展現前所未有的輕薄設計,重量僅 1.5公斤,厚度僅 15.4 公釐, 是最精巧輕便的 14 吋變形筆電之一。 VivoBook Flip 14 也具備最新的省電 Bluetooth 4.1,以及雙頻 802.11ac Wi-Fi,與前一代的 802.11n 標準相比,不僅更為可靠,速度也快上 6 倍。

asusvivobookflip

VivoBook Flip 也支援 ASUS Pen,能讓您以自然流暢的筆觸揮灑創意。 ASUS VivoBook Flip 14 配備全尺寸鍵盤,其具備經過巧妙設計的按鍵機構及 1.4 公釐按鍵行程,可提供紮實的按鍵觸感及舒適的打字體驗,即使長時間打字,也依然倍感舒適。 VivoBook Flip 14 採用可降低噪音的智慧型無風扇設計,即使電腦全速運轉,仍可讓您在製作簡報或觀看影片時不會受到干擾。 此外 64GB EMMC 讓您擁有足夠空間,可供存放工作檔案、相簿及多媒體庫。 無論室內或外出使用,VivoBook Flip 14 都能讓您事半功倍。

  • 為確保絕佳的耐用性,VivoBook Flip 14 精密設計、平滑流暢的 360° 金屬轉軸經過 20,000 次開闔測試, 因此,VivoBook Flip 14 讓您能隨時隨地、安心使用許多年!
  • ASUS VivoBook Flip 14 是 ASUS VivoBook Flip 系列中最輕薄的 14 吋機型。
  • ASUS Golden Ear 團隊所開發的 ASUS SonicMaster 技術是一種創新的硬體與軟體結合,為筆記型電腦提供前所未有、最令人驚艷的音訊效果。
  • VivoBook Flip 14 充滿電時的續航力可達一整天,因此您不必煩惱尋找電源插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