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vivobooks15s533fl開箱10大好處

廣受年輕人喜愛的 ASUS VivoBook,大膽換上全新外型! VivoBook S15 提供質感金屬外型、鑽石切割邊緣、獨特色彩及「Enter 鍵」撞色設計,使您與眾不同,大膽做自己! 同時,鑽石切割邊緣設計,能讓您以更輕鬆的方式打開上蓋。 VivoBook S15 讓您全天候維持高生產力與高效率。 具備快速充電功能,使筆電能在 49 asusvivobooks15s533fl開箱 分鐘內,將低電量電池充電至 60%。

VivoBook S15 的全尺寸背光鍵盤適合在昏暗環境中工作。 本鍵盤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堅固的一體成形結構及 1.4 公釐按鍵行程,提供舒適的打字體驗。 電鍍的鑽石切割邊緣,使 VivoBook S15 更加纖薄美型。

asusvivobooks15s533fl開箱: Xiaomi 12T Pro 测评:200MP主摄加持!最性价比 Snapdragon 8+ Gen1 旗舰手机

搭配 VivoBook 標誌,展現簡單卻精湛的工藝與設計。 哇哇3C日誌替大家收藏各種3C資訊,電腦上蒐藏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評測各類手機與平板,與生活家電的使用心得。 生活資訊豐富,親子生活樂趣無窮,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 VivoBook S15 配備雙面 USB 3.2 asusvivobooks15s533fl開箱 Gen asusvivobooks15s533fl開箱 1 Type-C連接埠,雙面可插設計使連接裝置變得易如反掌。

無論是內容創作者,或單純將 VivoBook S15 當作日常筆電使用,VivoBook S15 都能夠提供一日所需的效能。 最高搭載 Intel Core i7 處理器、8GB 記憶體及 NVIDIA asusvivobooks15s533fl開箱 GeForce MX250 獨立顯示卡。 大容量 PCIe SSD 具備超快儲存速度,讓您快速存取所需內容。 Mac電腦有「FindMyMac」,Windows 筆電遺失時,有沒有相對應的尋找功能呢? 筆電用Windows11 的朋友可要看清楚啦,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開啟Win11 系統中「尋找我的裝置」功能,請大家跟著小編做一次,確…

asusvivobooks15s533fl開箱: Windows 11 啟用「尋找我的裝置」教學,開啟筆電遺失找回的最後一道希望

我们以视频传达为主,提供互联网与科技的最新消息及资讯,产品测评和比较等等。

asusvivobooks15s533fl開箱

此外,還配備 USB 3.2 Gen 1 及 USB 2.0 連接埠、HDMI 輸出及 microSD 讀卡機,讓您輕而易舉地連接任何現有周邊設備、顯示器及投影機。 音樂是生活的配樂,VivoBook S15 讓其更加精采。 搭載 Harman Kardon 認證的音效系統,可呈現一流的細膩音質。 無論是在家中、市區咖啡廳或機場,您可自行決定辦公地點。 VivoBook S15 搭載 Wi-Fi 6 (802.11ax),提供超快網路速度,使大型檔案傳輸速度更快、線上遊戲反應更靈敏、視訊通話更順暢。 asusvivobooks15s533fl開箱 NanoEdge 超窄邊框的 Full HD 螢幕,具備廣視角技術,提供您身歷其境的視覺饗宴,以及更加精巧的機身。

asusvivobooks15s533fl開箱: Quick Search 5.35.1.138 快速搜尋檔案,更精確的搜尋

asusvivobooks15s533fl開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