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vs10大伏位

[保固需求] 如果你比較容易失手、偶爾會打翻飲料、撞東撞西…聯想筆電不是一個好選擇,因為鍵盤不防潑水;而華碩有三年保固而且還會到府維修,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這次的三個商用筆電有三點規格都是一樣的,包含處理器都是 Intel Core i5-7200U,螢幕尺寸同是 13.3 吋,最重要的是價格! 三萬元有找喔~在這三點都一樣的情況下,我們對照其他規格後就更容易比較了。 顯示器內建 ASUS 獨家 QuickFit 功能,可在顯示器操作視窗的頂端顯示照片的實際大小,並提供格線模式。

重量的部分在外觀篇有提到,HP 機身比較厚,同時重量也最重,不過看起來同樣很薄的 ASUS 跟聯想的重量卻差蠻多的,聯想是三者中最輕。 ASUS estore 價格是由 asusvs ASUS estore asusvs 所提供的產品價格。 惠普在音響上則使用自家 HP Noise Cancelation software,擁有指向性抗噪技術,有效屏除背景雜音,完整收錄你的聲音。

asusvs: LED 呈現逼真畫質

作業系統部分,ASUS 和 asusvs HP 都是 Windows 10 Pro,聯想明明是商用筆電但是它的作業系統卻是使用”家用版”,這點很特別,可以注意,應該不會考。 在處理器都是 Intel Core i5-7200U,螢幕尺寸同是 13.3 吋,價格都是台幣 29,900 元的情況下。 鍵盤的部分 ASUS 和 HP 都有強調是防潑水鍵盤,可惜的是聯想沒有強調這點,只提到是冷光背光鍵盤。

獨家 Splendid asusvs 影像智慧技術能加強色彩、亮度、對比度與清晰度,呈現最佳的影像表現與畫面保真度。 透過快速鍵可選擇 6 種預設影像模式(場景、劇院、遊戲、夜景、sRGB 及標準)。 來來來上周比較了電競筆電,但是加除了玩遊戲之外,你還要工作啊,阿沒工作要怎麼氪金。 今天我們來介紹商用筆記型電腦,特別挑選了華碩、HP 和聯想三個品牌。

asusvs: 三萬有找之商用筆電大比較 ASUS vs HP vs 聯想

記憶體方面三家的都有蠻大的差別,ASUS 跟 HP 都是 DDR4,但是前者是 asusvs 8GB 後者是 4GB,而聯想雖然也有 8GB 但是它使用的是 DDR3。 從外觀上看,ASUS 很明顯的是招牌同心圓紋;HP 中規中矩的LOGO;聯想使用玫瑰金色的鎂鋁合金機身。

asusv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