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ws690t懶人包

WS690T 具備 ASUS Control Center 集中式 IT 管理功能,此全方位控制平台採用易於使用的介面,可讓您透過行動裝置從任何地方存取所有設備。 此功能是為改善系統可靠性、簡化更新程序,並使中小型企業無縫整合以提高生產力而設計。 WS690T 具備最佳顯示靈活性,可透過 HDMI、DisplayPort、DVI-D 及 VGA 支援三台獨立顯示器,是多工處理環境中的完美搭檔。 WS690T 是以 Intel C246 晶片組打造而成,可選擇搭配最新 Intel Xeon E 或第 9 代 Intel Core CPU。 ASUS 與 Adobe、Autodesk 等 ISV asusws690t 供應商密切合作,測試並驗證相容性, 為各種領域的使用者帶來可靠、高效的 ASUS 伺服器。 針對需要 TPM 2.0 的系統提供符合 Microsoft Windows 10 之 TPM 2.0 及測量開機需求的安全信任元件。

  • 若需要更可靠的網路功能,WS690T 具備 Intel Gigabit LAN,可確保較低的 CPU 使用率及溫度、呈現傑出效能,並提升不同作業系統的支援度。
  • 隨著科技進步,消費性電腦與專業伺服器之間的界線變得模糊不清。
  • WS690T 具備最佳顯示靈活性,可透過 HDMI、DisplayPort、DVI-D 及 VGA 支援三台獨立顯示器,是多工處理環境中的完美搭檔。
  • WS690T 是以 Intel C246 晶片組打造而成,可選擇搭配最新 Intel Xeon E 或第 9 代 Intel Core CPU。
  • 另一個 M.2 插槽則適用 SATA 硬碟或 Intel Optane 記憶體,可透過 2 組 PCIe 3.0 加速傳統硬碟。
  • WS690T 具備雙 M.2 插槽,可將資料傳輸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若需要更可靠的網路功能,WS690T 具備 Intel Gigabit LAN,可確保較低的 CPU 使用率及溫度、呈現傑出效能,並提升不同作業系統的支援度。 asusws690t 雙乙太網路連接埠支援群組功能,可結合網路連結以提供更高傳輸量或連接埠故障時的備援能力。 WS690T 具備雙 M.2 插槽,可將資料傳輸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其中一個 M.2 asusws690t 插槽支援最大 長度的 M.2 磁碟機,可透過 4 組 PCIe 3.0 提供極速資料存取速度。 另一個 M.2 插槽則適用 SATA 硬碟或 Intel Optane 記憶體,可透過 2 組 PCIe 3.0 加速傳統硬碟。

asusws690t: 便利的 I/O 設計與極速連線能力

隨著科技進步,消費性電腦與專業伺服器之間的界線變得模糊不清。 WS690T asusws690t 支援 NVIDIA Quadro 及 AMD asusws690t asusws690t Radeon Pro 顯示卡,是內容創作者、媒體串流人士及專業設計師的完美選擇。

asusws690t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