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x412fa評價必看介紹

華碩今年 CES 2021 期間,發表了一款雙螢幕筆電 Zenbook Duo 14 與 Duo 15,目前已經在台灣上市了一段時間,實際取得採用 OLED 螢幕的ZenBook Pro Duo 15 OLED(UX582)進行了簡單體驗,提供相關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A:華碩全系列的筆電商品皆有提供保固,一般為購買日起的12~36個月,而內容限定於電腦本體,其他附贈的電腦包、滑鼠、線材等配件都不在此範圍。 而筆電電池雖也同樣享有保固,但最長只有12個月,故送修前最好先確認是否仍在免費期限內。 Intel 的第12代桌上型處理器採用大小混核的設計,在2021年底帶給我們深刻印象。 這款筆電也不例外,其一樣利用大小混核讓 CPU效能可以更完整被利用,並搭載了 RTX 3050 Ti 獨立顯示卡,故可以順暢地遊玩線上遊戲。

E410 上的所有機身都是塑料的,但蓋子上有一層閃閃發光的紋理塗層,看起來和感覺都比無聊的扁平塑料有了很大的改進,它非常輕(1.3 公斤),便於單手操作,整天帶著它也不是一件苦差事,無風扇 CPU asusx412fa評價 和 SSD 驅動器也減輕了重量,有助於包裝的便攜性,整體構建質量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而電池部分,S403FA採用了一顆72Whr的巨大電池,筆電一半的空間都是電池呀! VivoBook 14 精密的 ErgoLift 軸承設計,具備平滑流暢的雙動機制,能以任何角度穩固支撐螢幕。

asusx412fa評價: 記憶體可相容於:

可360°旋轉的專利 Ergolift 轉軸,能夠將鍵盤區域收折在螢幕後方,獲得接近平板電腦的體驗;而且內建極高規格的 OLED 觸控螢幕,同時支援 ASUS 自家具備4096感壓等級的觸控筆,可說是運用彈性極大的款式型號。 也因為將重點置於可攜性與便利性上,相較於其他搭載 Intel Core i5、i7與 asusx412fa評價 AMD 處理器的機種來說,效能上有相當程度的差距,若對硬體需求較高的話,或許挑選其他商品會比較好。 不過對於用習慣 Windows系統處理各種文書作業的使用者來說,ChromeOS 上的各種軟體介面都不太相同,需要花點時間習慣才能增進工作效率。

自從 2016 年 Apple 公司將 Macbook Pro 在鍵盤上方加入 Touch bar 跟指紋辨識的設計時,就引發各界熱議,實際上許多廠商因為個人資安考量,跟進了指紋辨識模組,搭配微軟推出的 Windows Hello 人臉辨識,讓筆電的安全規格再升級。 較多人選擇的華碩手機型號就是 Zenfone 跟 ROG Phone 2 大系列,但這 2 系列該怎麼選擇,哪一款又比較適合自己呢? 以下洋蔥網通就來幫你整理比較,告訴你最熱銷的 3 款型號各別適合哪些族群。 如果想要同時了解 ASUS 以外的筆記型電腦,以找到最符合需求的機種的話,以下也提供相關的主題說明,內容亦包含選購要點及受歡迎的商品,有興趣的話不妨前往觀看。 而這台雖有著17吋的大螢幕,但整體機身卻如同15吋筆電般輕盈,144Hz 的刷新率也為電競筆電的基本。 另外,若日後效能或是空間不夠時,只要透過一把螺絲起子就可以輕鬆升級。

asusx412fa評價: ASUS 新款迷你 65W . 規格 變壓器 充電器 X412 X412F X412FL X412FA X412FJ X512FL S410 S410U S410UA X412

¹Windows 11 升級將在 2021 年底至 2022 年間傳遞到合格裝置。 某些功能需要特定硬體 (請參閱 aka.ms/windows11-spec)。 A:電腦本身並沒有固定的使用壽命,只要持續供應電力就能繼續使用。

asusx412fa評價

項目評估處理器 CPUIntel Celeron 是 Intel 最低階的 CPU 型號,也是這一台電腦會這麼低價的主因,而我依然會選擇它的原因是因為只要搭配 SSD 硬碟,整體效能就不會太差。 A:當電腦出現異常狀況時,可先參考官網提供的資訊嘗試排除問題。 如果仍無法順利解決,全台主要縣市都設立有相關服務據點,消費者可透過網路預約維修時段,再攜帶電腦前往便會有專業電腦人員協助處理。

asusx412fa評價: 商品資訊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如果您所購買商品是下列特殊商品,請留意下述退貨注意事項: 1. 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於收受商品後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還有必須要提的一點是它的散熱效率真的提升許多,記者在高速運作剪輯軟體大約 3 個小時,而且剪輯越到後面增加的效果越多,筆電仍然維持原有的效能水準、完全不卡頓,這點相當難得,只是筆電兩側下方溫度變得超高,這點需要注意,尤其是左邊的電線…。

若想兼顧攜帶性與方便性的話,有些機種會搭載「虛擬數字鍵盤」或「ScreenPad」功能,有需要時可將觸控板當作數字鍵盤使用,可說是相當實用的理想選擇。 如果單純想將其放在家裡當作固定的 PC 使用,則可以從 Zenbook 或電競筆電等高效能商品中選擇適合的型號。 若想要擁有較好的觀看體驗,則能從中挑選15.6吋或17吋等較大螢幕尺寸的款式。 筆電中最適合攜帶、且能看得清楚的螢幕尺寸在14吋左右,其大約與 B5紙張的大小相仿。

asusx412fa評價: 商品特色

ASUS 的筆記型電腦還有一些獨家專利的設計結構,可以進一步增加長時間使用時的舒適度及便利性,以下便介紹幾個項目提供參考。 雖然 ACER SF 因為搭載了10代處理器,核心效能比 ASUS X412FA 多了 20%,但是卻因為硬碟的關係,而限制了處理器的效能。 反倒是 ASUS X412FA 的處理器雖然稍微弱勢,但搭載了 PCIE 介面的 SSD 性能來大大提升日常使用的速度。 就綜合體感而言,一般消費者在 SSD 上的體驗會較有感,若讀者們選擇要購買單機的話,ASUS Vivobook X412FA 會是最好的選擇。

價位偏低且耐久度佳的它除了3A大作以外,基本上都能提供良好的遊玩體驗。 接下來我們來比較鍵盤C面的部份,通常A是指背蓋、B是螢幕、C則是鍵盤面,,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專業,可以跟小編一樣講鍵盤C面。 下右圖 ACER SWIFT 3 粉色機身,搭配黑色孤島式鍵盤,整體設計可以說是非常中規中矩;而下左圖 ASUS X412FA 採用整體銀色設計,不只是機身,連鍵盤布局也呈現銀色,算是非常不同於以往 ASUS筆電的設計。 後記 作為一台針對社會新鮮人與準大學生所推出的筆電,VivoBook 14 X412FL 與 VivoBook asusx412fa評價 15 X512FL 的表現可圈可點! ASUS VIVOBOOK 14 軟硬體規格 看完了 ASUS VivoBook 14 的外觀介紹,緊接著來分享它的軟硬體規格。

購買筆電時首先要考慮的是它的尺寸,如果你購買筆電是為了玩遊戲,那麼必須確保獲得最佳的用戶體驗,如果你的筆電達到 14 吋的尺寸,那麼這可以被認為是理想的尺寸,這個尺寸的微小變化也是可以接受的。 華碩ASUS VivoBook X415推出了 X415EA、X415MA、X415EP、X415JP、X415JA等型號,不只在性能、效率和外觀個方面全面升級,並在價位變化不大的情況下,增加了之前沒有的功能和配置選項。 你是否正在尋找3萬元以下的最佳華碩筆電,在比較了很多選項後,仍然沒有找到理想的? 好吧,如果是,那麼你來對地方了,在本次討論中,討論一款被公認為3萬元下的頂級筆電之一。 VivoBook 14 配備 2 Cell 37 Wh 鋰聚合物電池,透過 ASUS Battery Health Charging asusx412fa評價 技術整合,能避免電池過度充電、降低膨脹造成的損壞,並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讓電池保持在最佳狀態。 另外,它還支援快速充電功能,根據官方數據指出,電池從 0% 充至 60% 只需 49 分鐘,讓筆電能在短時間內充入大量電力。

  • 散熱方面,記者在運作 Adobe Premiere 的過程中有聽到風扇的聲音,這時會發現鍵盤左右的位置並不像其他筆電一樣的會有熱風散出,仔細了解一下,它的散熱孔位置是在 ScreenPad 下方左右兩邊,如此一來在打字的過程中就不會被熱風熱到。
  • 除了將觸控板移至右側,也少了獨立的數字鍵盤可以使用,若已經習慣傳統的筆記型電腦,可能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才能上手。
  • 最近在找一台平價文書筆電,需求是 2 萬元以下,14 吋或 15.6 吋都可以,外型要漂亮,重量要輕,效能不能太差。
  • 如果您想要買一台14吋的文書型筆電,希望輕薄方便攜帶、極窄邊框、有質感,單碟,預算2萬初頭,希望是白色的,那本台ASUS VivoBook X413FA 14吋 就可以考慮,市價約21900元。
  • 鍵盤下方設置了一個面積相當大的觸控板,除了基本的鼠標操作外,還支援 ASUS 智能手勢,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單指、雙指甚至三指的操作手勢,快速切換任何視窗及工作頁面,提升使用效率。
  • 確定用途並且篩選出適合的筆電系列以後,接下來就要依照個人使用習慣選擇適合的螢幕尺寸以及重量,尤其若有攜帶出門的需求,一定要詳細確認這些規格才行。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硬碟容量/轉速256 GB SSD 硬碟對一般使用者也夠用了,作業系統要給它 100 GB 空間運作,剩下的就拿來儲存個人資料。 螢幕尺寸螢幕的大小就看個人喜好,通常大一點的螢幕反而會比較便宜,因為不用要求把硬體設備做到很小。

獨特的「孔雀藍」助您引領新潮流,從不同角度觀看「孔雀藍」,顏色會隨之改變,是極為特別的選擇。 以文書功能來說,512G 肯定夠用,只有單顆SSD的優點是省電,缺點就是要注意一下您的檔案多寡,以512G來說,分割成二槽,D槽大約只有237GB,也就是說,您的個人檔案一定要在237G以內。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彰化市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前(20日)小年夜看到其他客人挑剩的3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於是就買下現場刮開,沒想到別人不要的刮刮樂,讓他幸運中了100萬元。 春節期間,不少人都會買張刮刮樂,試試新年手氣如何,不過想中大獎,有民眾也提供自己累積的經驗值,像是避免買頭尾號碼、買沒拆封過的刮刮樂、或者包下前後幾個數字,以免大獎溜走,不過這些攻略也只是提供參考,還…

asusx412fa評價

全新的 NanoEdge 四面窄邊框螢幕,將機身尺寸縮至最小,讓 asusx412fa評價 VivoBook 14 的尺寸明顯小於前代產品。 VivoBook 14 突破所有可能的極限,激發您跨越全新界限。 採用全新 NanoEdge 四面窄邊框設計,提供幾乎無邊的寬廣視野與極為逼真的視覺效果。 即使配備超窄邊框,上方仍搭載 HD 攝影機,讓您能輕鬆與世界各地的家人及朋友進行視訊聊天。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asusx412fa評價

ASUS 一向都在筆記型電腦的領域中探索出各種可能性,Zenbook Duo 14就是其中一種解答。 1080P的主螢幕搭配專為筆電打造的獨立顯示晶片,在執行各種程式時都相當順暢,最特別的是在底座部分新增了一個副螢幕,除了可當作延伸或是顯示資訊、設定的區域以外,開啟特定軟體時還能運用觸控功能進行各種微調與操作,讓工作型態邁入新的領域。 2合1筆記型電腦是近年來市場的新寵兒,ASUS 自然也在這部份投入不少研發精力。

asusx412fa評價: 【ASUS 華碩】Vivobook Pro K6502ZE 15.6吋 OLED 輕薄筆電-銀(i5-12500H/16G/512G SSD/RTX3050Ti 4G/W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