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8大著數

所以到原廠或是外廠選購安裝座墊鉸鏈、座墊彈簧,都是防止在換電池時車廂突然蓋上的好方式,建議各位有需求的車主可以自行選購。 遇到 Gogoro 車廂打不開的狀況,首先要判斷的就是「車輛是否能喚醒」,因為不同的結果需要使用不同的處理方式。 許多車主應該都遇過 Gogoro 車廂打不開的窘境,明明上一秒還好好的,怎麼才過一陣子就車廂打不開了;或是車輛明明可以啟動,但車廂打不開等等問題。

若檢修後發現真的是零件損壞,而車輛又在保固期內,由原廠工程師判定後,可能可以用出保固的方式免費更換,因此建議使用車輛的過程中有任何問題的話,都趕快找時間回服務中心檢查。 因此這時要做的就是長按儀表板上的 GO 鍵,看到儀表板出現驚嘆號閃爍,就代表車輛已經進入喚醒模式,這時就可以再重新嘗試開車廂。 其實 Gogoro 忘記關車廂、車廂沒蓋好,主要受影響的就是備用電池。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Gogoro 鑰匙鎖車廂,但手機還在:利用 App 解鎖

所以如果不小心手機跟鑰匙都鎖車廂,但是剛好手機有開著藍芽、Gogoro App 也有連線且車子有感應到手機,就能用感應解鎖的方式來操作車輛,而將車廂打開。 Gogoro 配對並開啟感應解鎖功能後,車主停好車,帶著手機離開車輛,就會自動上鎖;相反,車主帶著手機接近車輛,車輛就會感應到車主接近,就能夠直接操作車輛,不需要手機、鑰匙。 Gogoro 喚醒車輛的方式:長按住儀錶板 GO 按鍵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5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 10 秒,當中絕對不能放開按鍵,直到儀錶板出現與閃爍驚嘆號,就可利用鑰匙操嘗試啟動車輛,此方式不管是哪個系列的車輛皆可用。 上述的狀況,都有可能造成 Gogoro 車廂打不開。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接著是最多人遇到的狀況,就是 Gogoro 鑰匙、手機都鎖在車廂裡。 這時解決辦法主要是兩種:用感應解鎖或是 Apple Watch 解鎖。 畢竟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Gogoro 使用的「鑰匙」跟以往過去傳統的實體磁石鎖鑰匙不同,使用車輛時難免都會發生鑰匙鎖車廂的意外,假設真的不小心鑰匙鎖車廂,不用太緊張,趕緊試試看今天提到的 4 種解法。 新手們第一期的帳單可能會是不足月的狀態,Gogoro Network 會依照使用天數計算實際可用的里程數,再換算成費用。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車輛操作

若無效只能聯絡 Gogoro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客服人員,請求道路救援服務(需付費,費用由客服人員告知為準)。 長按住儀錶板 GO 按鍵 5 ~ 10 秒,當中絕對不能放開按鍵,直到儀錶板出現與閃爍驚嘆號。 在儀錶板驚嘆號閃爍結束之後,車輛就會進入喚醒模式,這時就可以利用鑰匙,將車廂重新打開。 如果長按儀表板 GO 鍵無法喚醒車輛,那高機率是車上的備用電池損壞、沒電。 這時只能撥打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Gogoro 客服,請客服安排道路救援或是拖吊。 畢竟備用電池損壞連啟動都是沒辦法的,只能借助撥打客服的方式解決。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大多數人遇到車廂打不開都是這個原因:因為新年式的 Gogoro 有更改設計,如果開車廂太久,就會容易進入睡眠模式。 不過 2020 年式以後的車款,因為內部電路重新設計,所以若忘記關車廂超過 5~10 分鐘,車輛則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 所以如果你是 2020 年式以後的新車,會發現如果開車廂超過 3 ~5 分鐘後,關上時都要按 Go 鍵喚醒車輛。 Gogoro 有別於傳統的燃油機車,使用的是智慧鑰匙、智慧鑰匙卡並搭配手機 App 進行操作,因為使用方式的不同,讓部分車主可能會不小心發生 Gogoro 鑰匙鎖車廂的窘境。 今天就來跟各位分享 Gogoro 鑰匙鎖車廂的 4 種自救方式,車主們趕快收藏起來吧。 萬一真的遇到 Gogoro 忘記關車廂,結果車輛無法啟動,請先嘗試:「將車廂重新蓋好,並重新喚醒車輛」。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Gogoro 車廂打不開自救方式小總結

今天我們就來針對 Gogoro 車廂打不開這件事與大家分享:是什麼原造成、如何解決。 如果不小心將 Gogoro 的鑰匙鎖進車廂,但手機還在手上的話,很簡單,直接利用 Gogoro App 解鎖即可。 但是要注意必須在手機與 Gogoro 有連線的情況下才能使用( Gogoro 連線不到手機、藍牙連線不穩定,就靠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3 個技巧來改善)。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當車廂打開時,為了隨時檢測車廂蓋起來,備用電池會一直處在放電狀態。 而 Gogoro 本身的安全設計,在車廂打開時,兩顆大電池會停止放電(為避免用戶觸電),也就代表無法幫備用電池充電。 智慧鑰匙卡:長按開啟車廂按鈕不放,再使用你的智慧鑰匙卡,感應車上的智慧鑰匙卡感應器,即可解鎖座墊開啟置物箱。 果仁曾在:Gogoro 移除標配的彈簧坐墊鉸鏈設計,別擔心,原廠買得到! 文章中提到,其實 Gogoro 有彈簧的坐墊鉸鏈設計,主要功用是為了開坐墊時支撐已經開啟的坐墊,不讓坐墊倒下來。

gogoro鑰匙放車廂怎麼辦: 車輛可以喚醒:喚醒車輛後,重新嘗試開車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