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fone38大好處

ZenFone 3 Zoom 同時也支援反向充電,替您其他裝置補充電力。 ZenFone 3 Zoom 提供您 RAW 格式拍攝與儲存作品的選擇。 RAW 文件能保存相機感應器所捕捉之完整數據,是使用編輯軟體增強影像時的理想選擇,能於陰影處發現更精細的細節,或復原曝光過度的區域,相較 JPEG 圖檔,RAW 更能在維持影像品質下進行編輯。 較大的像素能增加相機對光線的敏感度,並降低影像中的噪點,特別是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更為卓越。 ZenFone 3 Zoom 搭載 1.4 微米像素大小、1/2.55 英吋的 Sony IMX362 感應器,是目前適用於智慧型手機最大的感應器,能使相機在低光源環境下表現絕佳。

  • 全新單手操作模式,從螢幕邊緣向下滑動即可縮小視窗尺寸,讓您僅需使用拇指即可舒適完整操控所有介面。
  • 請注意,本裝置具備 USB-C 充電埠,在進行充電之前,必須使 USB-C 連接埠徹底乾燥。
  • 光圈越大,能到達感應器的光就越多,在夜晚、低光源和背光中拍攝效果越佳。
  • 將相機感應器與光學防手震系統相結合,防止晃動,輕鬆拍攝清晰照片,增加夜拍時畫面的純淨度,使得 ZenFone 3 Zoom 在低光源環境下表現依然出色。
  • ROG Phone 推出橫向導向的設計,配備獨特的 AirTriggers,讓使用者以更舒適的握持方式進行精準的操控。
  • 救急的方法就是直播時,手點一下畫面較暗處,讓手機以暗處為測光區,這樣整個畫面就會變亮,但缺點是過一下子後,亮度可能就會自動跑回去了…XD,最好就是避免讓比主體亮的東西入鏡就是。
  • ▲ ZenFone 3 背面的配置基本上與 ZenFone 3 Deluxe 類似,有 1600 萬畫素主相機、RGB 光源感應器、雷射對焦模組、雙色溫閃光燈、以及指紋辨識模組。
  • 任何情境下,打破黑暗,輕鬆閃耀自身風采 — ZenFone 3 Zoom。

ASUS 0.03 秒 TriTech+ 自動對焦 — ZenFone 3 Zoom具有新一代的 TriTech+ 自動對焦系統,採用全新的雙相位對焦 技術,並結合第二代雷射自動對焦和追蹤物體自動對焦。 ASUS TriTech+ 能夠依據拍照主體而自動選擇最佳的對焦模式,最快可以驚豔的 0.03 秒實現 — 為目前世界最快的自動對焦。 Zenfone 8 精心維護其 4000 mAh 電池以維持其健康度,並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asuszenfone3 電池管理系統具備多種充電選項,包括穩定充電、排程充電及充電上限。 另外,進階應用程式管理功能可限制非使用中的背景應用程式,以達到最高 67% 的額外省電效果。

asuszenfone3: 電池

在同一環境下,ZenFone 3 Zoom 能夠拍出比其他手機優化 2.5 倍的照片。 任何情境下,打破黑暗,輕鬆閃耀自身風采 — ZenFone 3 Zoom。 另外,ZenFone 3 Zoom 加入強大的影像處理晶片 — SuperPixel 獨立影像引擎,智慧的控制光感應器靈敏度與多幀處理過程,能夠智慧降噪,處理在低光源的情境下常發生的噪點問題。 為了捕捉真實的世界,ZenFone 3 Zoom asuszenfone3 搭載 ƒ/1.7 大光圈的 1200 萬像素相機、1.4 微米的 Sony IMX362 感光元件與六式鏡片組。 全新的相機感應器能讓 1.25 倍的光線通過,加上 ASUS SuperPixel 獨立影像引擎可以捕捉 2.5 倍的光線,讓 ZenFone 3 Zoom 在夜晚和低光源的環境下依然能輕鬆拍出完美照片。

asuszenfone3

[適用於 ZenFone 3 華碩皮套]華碩皮套讓您以最快速方便的方式掌握您在乎的資訊。 無須開啟皮套,您可以一眼看到即時訊息通知、天氣及月曆,還可以快速切換靜音/震動/聲音模式,並使用手電筒及操作播放中的音樂 。 Zenfone 8 研發團隊經過多次研究、測試和原型設計,致力開發出符合消費者期望的完美尺寸,確保每位用戶擁有最棒的操作手感及體驗。 傳聞許久的 ASUS ZenFone 3 日前終於正式發表,而 ZenFone 3、ZenFone 3 Delux、ZenFone 3 Ultra 這三款機種不僅螢幕尺寸不同,同時外型、規格和價格定位也都有所不同。 這次 ASUS ZenFone 3 到貨時意外多出了另一個規格的手機.

asuszenfone3: 智慧電力優化,延長電池壽命

連線部分,ZenFone 3 支援兩岸三地 LTE 全頻,並且支援最高 LTE cat.6 連線,下載最高 300Mbps;手機內建 Android 6.0 系統,並加入新版 ZenUI。 ▲ ZenFone 3 背面的配置基本上與 ZenFone 3 Deluxe 類似,有 1600 萬畫素主相機、RGB 光源感應器、雷射對焦模組、雙色溫閃光燈、以及指紋辨識模組。 假操作就是如叫出下面的濾鏡,但其實沒有套用,因為我試了一下這樣會有反應的,但如弟前面所說,這效果只能持續一下就會跑回去就是。 至於較高階的新款手機,對於這種亮度差大的環境,畫面的包容性(動態範圍)應該都不差的,但逆光應該也是無能為力,還沒聽說過直播可以開HDR的。

asuszenfone3

本裝置已使用 IEC 標準進行防水測試,並已達到 IP65/68 等級。 在正常使用情況下隨著時間的流逝,或裝置損壞、維修或拆解的情況下,防水和防塵性能可能會劣化。 切勿將本裝置完全浸入水下,亦不得使其與海水、鹽水、氯化水或飲料接觸。 若未遵守正確的注意事項,將使本裝置喪失保固以及防水防塵功能失效。

asuszenfone3: 效能

將相機感應器與光學防手震系統相結合,防止晃動,輕鬆拍攝清晰照片,增加夜拍時畫面的純淨度,使得 ZenFone 3 Zoom 在低光源環境下表現依然出色。 結合工業設計和美學展現,我們將最先進的雙鏡頭技術、近乎平坦的鏡片及內藏 5000mAh 電池的 5.5 吋螢幕全部裝入纖薄的金屬機身中。 asuszenfone3 從螢幕平衡位置到底部的校準螺絲,任何角度觀看 ZenFone 3 Zoom 都能感受到細緻的完美工程。 ZenFone 3 Zoom 手動模式帶給您專業等級的體驗,彷彿將 DSLR 相機放入口袋。 此功能包括一指控制快門速度、白平衡、曝光度、感光度,更外加兩個 ZenFone 3 Zoom 專有功能:支援專業 RAW 圖檔格式,以及擁有可切換式 25mm 或 59mm 焦距範圍的雙鏡頭。

同時具備進階模式,可根據個人需求自訂 Zenfone 8 效能模式。 Zenfone 是一款優異的智慧型手機,結合風格獨特的設計與最新的高階組件及軟體,您可以使用這款真正與眾不同的手機拍攝超高畫質的照片,或是在外出時享受最新的手機遊戲等。 感應器上的每個像素被分為兩個相位檢測區塊,其藉由分析兩個感應器之間的光線變化來檢測主體的位移。 並搭配感應器上的 1200 萬像素協同處理,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ZenFone 3 Zoom 依然能快速實現相位檢測自動對焦。

asuszenfone3: 螢幕

硬是將 ZenFone 3 拆成 5.5 吋以及 5.2 吋兩種規格的螢幕,而在先前我們已經針對 ASUS ZenFone 3 的外觀以及效能做過介紹速報,接下來這 … 手機正面搭載一個 5.5 吋、FHD 解析度的 Super IPS+ 螢幕,具備 500 nits 亮度與 77.3% 螢幕佔比。 華碩皮套應用程式在此類原廠皮套上提供邊緣閃光效果,您可以一眼發現來電與充電時的狀態。 120Hz AMOLED 螢幕及 1 ms 反應時間可確保極為流暢的捲動畫面與零模糊的視覺效果,您將在每次觸碰螢幕時感受其優異的反應速度! 112% DCI-P3 廣色域使影片和圖像栩栩如生,而領先業界的 Delta-E Glass Victus 玻璃。

當您想更進一步的感受眼前的景象,ZenFone 3 Zoom 的改良數位變焦技術最高放大到 12 倍,清晰程度令人難以置信。 Zenfone 8 提供最高 8K 的電影級畫質,並可拍攝穩定且流暢的動態影片。 另外,三麥克風可在錄影時精準掌握音源及音質,「焦點收音」更能讓您選擇音源方向,降低環境音的干擾。 Zenfone 8 配備最新 Sony IMX663 感光元件,其 1200 萬畫素前鏡頭可透過先進的快速對焦能力確保拍出細節豐富的照片,讓您隨時隨地拍出亮麗的自拍照。 Zenfone 8 輕巧卻蘊藏強大 4000 mAh 電池,為您帶來一整天不停歇的電力。 為達到最理想的電量最佳化,智慧電池管理系統可自動記錄您的使用習慣並最佳化電池續航時間。

asuszenfone3: [ZenFone] 什麼是 ZenFone 3 華碩皮套?

ZenFone 3 Zoom 讓您拍得更近、更廣,收存原始之美,讓專業攝影變得前所未見的簡單。 結合華碩全新的 SuperPixel 硬體技術和影像數位訊號處理軟體,並藉由在拍攝過程中智慧控制 ISO 值,於拍攝的同時多幀降噪,將感應器光感度提升至 4 倍。 ROG Phone 推出橫向導向的設計,配備獨特的 AirTriggers,讓使用者以更舒適的握持方式進行精準的操控。 其經過特別調校的高效能處理器可超越原廠規格速度,以提供強大的效能,而反應超快速的螢幕則可提供無可匹敵的高更新率與視覺逼真度。 ZenFone 3 Zoom 擁有 2.3 倍光學鏡頭,讓您一按快門就能輕鬆捕捉銳利的特寫照片與影片。

asuszenfone3

再搭配精緻研磨的 2.5D 柔和邊框,提供您自然舒適的握持手感。 無論您是在燦爛的陽光下或光源不足的室內,Zenfone 8 皆可提供最清晰舒適的視覺體驗。 全新升級 ZenUI 8 致力於提升操控性,透過各種自訂功能讓您建立真正符合需求的使用者介面,享受貼心的使用體驗。

ASUS TriTech+ 還結合追蹤物體自動對焦與雷射自動對焦模式。 無論拍照或攝影,追蹤物體自動對焦都能讓影像清晰無比,雷射自動對焦在各種距離和光線下都能在 0.03 秒清楚對焦。 Zenfone 8 的專業雙鏡頭相機系統可在任何環境下,以優異的畫質拍攝每個精彩瞬間。 6400 萬畫素主鏡頭提供前所未有的超高解析度及優異的感光度,讓您在白天或晚上皆可拍出完美照片。 超廣角鏡頭可讓您更自由地取景,亦可拍攝擁有細膩特寫畫質的絕佳微距攝影作品。 使用 Zenfone 8,讓您在每個動人時刻輕鬆拍攝出優異傑作。

智慧手機的照片常因人工燈光而失去原本的顏色,因此 ZenFone 3 Zoom 的色彩校正感應器幫您還原真實畫面。 ZenFone 3 Zoom 最高能拍攝 4K UHD 解析度的影片,等同於四倍 Full HD 品質。 無須繁雜的操作手法,只要點擊錄製按鍵,就能拍攝並分享您的回憶,所有細節都能被完美紀錄。 此外,有了大電量,您可以隨心所欲地拍照,盡情錄製 4K UHD 影片,也可以使用 ZenFone 3 Zoom 的縮時攝影捕捉全天與夜晚。

asuszenfone3: 相機

Zenfone 8 精巧的設計搭配 3D 曲面背蓋,可輕鬆服貼您的手掌,機身使用磨砂玻璃塗層,提供您最舒適的握感及操作手感。 華碩今年終於趕上旗艦手機的熱潮趕在 asuszenfone3 2016 年上半季結束之前發表了 ZenFone 3 一系列的手機,雖然自從六月的 Computex 開展之前,海外就有不少新 ZenFone 的情報,不過最後的規格終於塵埃落定, … 華碩今天在 Computex 開展前夕,一口氣發表了三款 ZenFone 3 系列款式,我們先前看過旗艦級的 ZenFone 3 asuszenfone3 Deluxe,現在換個口味,來看一下比較偏中階設定、售價僅 249 美元的 ZenFone 3。 這畫面看起來就是測光以亮處為準了,因為背景比較亮,影片中你橫置時沒照到光打的背景,正妹就有亮起來,這就是提示。 救急的方法就是直播時,手點一下畫面較暗處,讓手機以暗處為測光區,這樣整個畫面就會變亮,但缺點是過一下子後,亮度可能就會自動跑回去了…XD,最好就是避免讓比主體亮的東西入鏡就是。

  • 721 個獎項不僅是全球媒體對 ZenFone 至高的推崇,更是賦予華碩品牌的責任與肯定,我們將持續追尋無與倫比,呈獻給您,極致的行動體驗。
  • [適用於 ZenFone 3 華碩皮套]華碩皮套讓您以最快速方便的方式掌握您在乎的資訊。
  • 從螢幕平衡位置到底部的校準螺絲,任何角度觀看 ZenFone 3 Zoom 都能感受到細緻的完美工程。

有了光學和電子防手震技術,影像清晰穩定,色彩校正感應器則呈現真實色彩,4K UHD 影片錄製隨時給您高畫質影片,輕鬆紀錄美一刻。 ZenFone 3 Zoom 擁有全球最先進的雙鏡頭,同時也是自拍神器。 1300 萬像素搭載 Sony IMX214 感光元件的前鏡頭能拍出高解析度的自拍照,ASUS SuperPixel 獨立影像引擎更能強化高達 2 倍的感光度。 「螢幕自動閃爍補光」可讓螢幕在低光源環境下利用照明保持亮白畫面。 結合 ZenUI Camera app 的獨特美顏模式和 140 度全景自拍,為您添加更多魅力,確保每位朋友都在鏡頭裡,給您更多自拍樂趣。 ZenFone 3 Zoom 設置了全新的雙鏡頭系統,達到行動攝影的新境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