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fone3max詳細資料

ZenFone Max 體現工業設計的核心價值,採用細膩無比的頂級金屬質感機身設計,並且巧妙地將指紋辨識裝置設計在背面,提供更人性化的解鎖方式,更有兩種搶眼色彩任君挑選:幻影黑及豔陽金,展現獨特個人風格。 ASUS 今日 (10/3) 宣布 ZenFone 3 Max 新機正式在台灣上市,由執行長沈振來率領團隊舉行發表會,更邀請知名棒球打擊手「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產品大使,強力主打台灣本土製造。 ZenFone 3 Max 是一款大容量的智慧型手機,分別推出 5.2 吋版本以及 5.5 吋兩種版本,當中的 5.2 吋版本即日起上市,5.5 吋版本預計 10 月底才會上市。 ZenFone Max 雙 SIM 卡設計,支援的速度高達 150Mbps,且提供額外的 MicroSD 卡插槽,儲存空間最大可擴充至 256GB。

asuszenfone3max

120° 廣角鏡頭則可拍出較一般傳統智慧型手機大 200% 的寬闊視野,無論是大器天成的風景或超人氣的團體照都可輕鬆納入畫面。 ASUS 電池安全防護技術透過溫度監測和過電壓防護等 12 項安全檢查結合自動維護設定,讓 ZenFone Max 的電池以最佳方式運作,平均使用壽命是他牌智慧型手機的 2 asuszenfone3max 倍。 兩款 ZenFone 3 Max 均內建 4,100mAh 的電池,最長待機時間可以達到 38 天(關閉數據流量、無線、藍牙及螢幕, 以電流器測量,通過電池容量計算得出。),並且還有貼心設計的「超級省電模式」,就算剩下 10% 電力,待機時間也可大幅延長至 30 小時以上。 ROG Phone 推出橫向導向的設計,配備獨特的 AirTriggers,讓使用者以更舒適的握持方式進行精準的操控。 其經過特別調校的高效能處理器可超越原廠規格速度,以提供強大的效能,而反應超快速的螢幕則可提供無可匹敵的高更新率與視覺逼真度。

ZenFone 3 Max 也能夠搭配隨附 OTG 線使用,不僅能讀取儲存於手機中的檔案,更可提供反向充電功能,快速為其他手機進行充電。 另外在相機部份,5.5 吋的 ZenFone 3 Max 也與先前推出的 ZenFone 3 系列手機一樣,搭載了 TriTech「三混對焦功能」,具備了相位對焦、雷射對焦、持續追焦三種功能,除了能精準偵測拍攝物距離,也可以避免手部瞬間動作導致影像模糊。 Zenfone 是一款優異的智慧型手機,結合風格獨特的設計與最新的高階組件及軟體,您可以使用這款真正與眾不同的手機拍攝超高畫質的照片,或是在外出時享受最新的手機遊戲等。 ZenFone asuszenfone3max Max 先進的雙鏡頭攝影帶領您發現更寬廣的創作視界,並將行動攝影推向前所未見的全新高度。

800 萬畫素前鏡頭可拍攝出亮麗細膩的自拍照,讓您在視訊通話時享受清晰的影像品質。 ▲ asuszenfone3max ZenFone 3 Max 一大特點就是可以支援反向充電功能 (5.2 吋、5.5 吋都可以),透過 microUSB To OTG 的轉接線就可以幫其他裝置充電。 ASUS estore 價格是由 ASUS estore 所提供的產品價格。

  • 800 萬畫素前鏡頭可拍攝出亮麗細膩的自拍照,讓您在視訊通話時享受清晰的影像品質。
  • 高達 82% 螢幕占比與 2.5D 曲面玻璃設計,則讓相片、影片煥然一新,呈現無與倫比的全新樣貌。
  • ZenFone 3 Max 也能夠搭配隨附 OTG 線使用,不僅能讀取儲存於手機中的檔案,更可提供反向充電功能,快速為其他手機進行充電。
  • 當在空間有限、無法將所有人物和景物納入畫面的情境下,廣角鏡頭可凸顯環境中的空間感,獨樹一幟的構圖、充滿創意的景象,讓您盡情揮灑自我風格。
  • ASUS ZenFone Max 智慧型手機擁有強大續航力,在生命的歷險旅程中伴您左右。
  • ZenFone Max 為其 4000mAh 高容量電池提供 10W (5V/2A) 的快速充電技術,並在執行快速充電時,自動辨識裝置是否與搭售的變壓器連接,可在 3 小時內充飽 ZenFone Max ,或者,僅需充電 15 分鐘即可通話 4.6 小時,同時也能防止電池過充。

為了兼顧高超效能與卓越電源效率,ZenFone Max 搭載強大的 asuszenfone3max Qualcomm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 這個處理器能力出眾、反應靈敏,具備超流暢的繪圖顯示,以及無延遲的應用程式載入,讓您的娛樂生活更有趣、更快樂。 asuszenfone3max ZenFone Max 優異的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讓您輕鬆拍出亮麗的自拍照。

只要輕鬆開啟壽命倍增模式,即能降低電池損耗率,提升 2 倍的電池壽命。 即使在 25°C asuszenfone3max 的環境下完全充放電 500 次,手機依然能保持長久續航力。 ASUS ZenFone Max 智慧型手機擁有強大續航力,在生命的歷險旅程中伴您左右。 配備 5.5 吋全螢幕、超大容量 4000mAh 電池具備智能電力管理技術及 1300 萬畫素雙鏡頭系統,與您活躍的生活風格完美配合,隨時隨地捕捉精彩瞬間。

配備 Softlight LED 閃光燈,提供最佳補光亮度,就像在攝影棚裡一樣,柔化膚質、呈現實際肌膚色澤,讓您每張自拍照都跟巨星一樣閃亮耀眼。 高達 82% 螢幕占比與 2.5D 曲面玻璃設計,則讓相片、影片煥然一新,呈現無與倫比的全新樣貌。 ASUS ZenFone 3 Max 於今日正式在台灣上市了,由執行長沈振來率領團隊舉行發表會,會中並邀請知名棒球打擊手「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產品大使,強力主打台灣本土製造。 ZenFone Max 將超大電量壓縮至最小空間 - 輕薄機身中所蘊藏的 4000mAh 大電量! 充裕電量任君運用,您可在網路上做更多事、直播更久的影片、盡情聊天,拋開行動電源的束縛,ZenFone Max 超電威力,一整天都無須擔心沒電。

asuszenfone3max

ZenFone Max 的 PixelMaster 相機具備 5種拍照模式,可依環境及喜好輕鬆變換,享受無窮的攝影樂趣和創意效果。 自動模式整合業界領先的背光 HDR 模式和低光源技術,讓相機的動態範圍擴大四倍、亮度提升 400%,即使在豔陽下背光環境中,影像依舊清晰可見。 ZenFone Max 的 120° 超廣角鏡頭可拍下一般智慧型手機無法捕捉的角落。 相較之下高達 200% 的寬闊視野,可輕鬆納入更完整且細緻的美景及任何值得回憶的瞬間。 當在空間有限、無法將所有人物和景物納入畫面的情境下,廣角鏡頭可凸顯環境中的空間感,獨樹一幟的構圖、充滿創意的景象,讓您盡情揮灑自我風格。

ZenUI 也搭載智慧電池防護機制,確保電池安全與壽命,讓 ZenFone Max 長時間陪伴您。 ZenFone Max 為其 4000mAh 高容量電池提供 10W (5V/2A) 的快速充電技術,並在執行快速充電時,自動辨識裝置是否與搭售的變壓器連接,可在 3 小時內充飽 ZenFone Max ,或者,僅需充電 15 分鐘即可通話 4.6 小時,同時也能防止電池過充。 asuszenfone3max 當啟動超級省電模式時,可延長電池續航力,即便只有 10% 電量,ZenFone Max 仍可 4G 待機長達 108 小時。 ZenFone Max 搭載一套智能電力管理技術,以最佳化電池續航力,可確保安全和長期效能表現,並提供反向充電等功能。

透過採用全螢幕和極窄邊框,讓 5.5 吋 ZenFone Max 如 5 吋手機般小巧。 極致美學工藝設計,除了提供更舒適的握感,更讓您一手掌握更寬廣的視野。 ZenFone Max 的相位自動對焦系統,讓您感受如同 DSLR 相機般的技術,能迅速捕捉每個瞬間動作。 超快的 0.03 秒相位對焦,確保在目標物移動的情境下,都能捕捉到銳利、清晰的照片。 ZenFone Max 配備 1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後雙鏡頭相機,能拍攝快門零延遲的精細照片。

asuszenfone3max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