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fone4ze554kl6大著數

再到現在,每一代的價格都略比前代貴,但手機質感、表現也都有一致提升,為什麼臺灣消費者在敲碗手機進步的同時卻無法接受更高的價格呢? Asus 不再固守原先 ZenFone 所帶給消費者「便宜 (但品質難以同時兼顧)」的形象,追求品牌價值提升的同時,Asus 也專注在增進手機品質和規格,並且將漲價控制在不高不低、剛剛好的區間,我想這才是真正的物美價廉。 由於搭載 Android 7.1.1 系統,可以直接使用「分割畫面」模式,即在畫面上一次開啟兩個應用程式,雖然會壓縮到每個應用程式的顯示空間,但習慣後有時還是挺方便的。 在 ZenFone 3 之前,ZenFone 系列手機皆是塑膠材質打造,ZenFone 3 新加入的玻璃背蓋與金屬邊框融合恰如其分,整體看起來很不錯。

相機呢,相較以往,ZenFone asuszenfone4ze554kl 4 的進步當然是挺明顯的,日拍表現很不錯,幾乎是面面俱到,而夜拍就差了一點,解析力比去年有所進步,但是照片亮度卻不夠亮,有些可惜。 相機啟動速度在可接受範圍內,拍照速度非常迅速,對焦也頗快,整體而言,相機屬中上水準。 ROG Phone asuszenfone4ze554kl 推出橫向導向的設計,配備獨特的 AirTriggers,讓使用者以更舒適的握持方式進行精準的操控。

解析力與亮度是目前手機超廣角攝影客觀存在的問題,但我不認為這會對超廣角照片的本意造成影響。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不過為了讓大家能夠更簡單的了解 ZenFone 4 新機在規格方面的不同,我們這邊簡單整理了一 … 在 ZenFone 4 正式發表之前我就一直在想,Asus 真的會讓它和三年前就推出過的「ZenFone 4 (因四吋螢幕而得名)」撞名嗎? 我以為 Asus 會有更明智的解法,但我們都知道結局 – 他們沒有。 Asus 當年推出三款 ZenFone 時恐怕沒有想到這麼多,也無需顧及這麼多,因為他們正需要救星來重振自己的手機事業,但是現在的情況遠遠不同了,Asus 該對自己的下一步有更多打算與想法。 ▲ 圖一為 ZenFone 4 相機取景器畫面,左邊有多項快捷功能,右邊除了鏡頭切換的按鈕外,快門鍵下的 Pro為使用者可以自訂的快捷模式切換按鈕,也就是說現在要打開相機模式選單僅能透過向上滑動、向下滑動則是濾鏡選單 (橫向持機)。

asuszenfone4ze554kl: TPU透明空壓殼 ASUS ZenFone 4 ZE554KL Z01KDA Z01KD 保護殼 高透 氣墊保護殼 透明套 手機殼 防摔殼 背蓋

已經遺失,請您在商品原廠外盒之外,再以其他適當的包裝盒進行包裝,切勿任由宅配單直接粘貼在商品原廠外盒上或書寫文字。 前置相機部分,ZF4 內建 800 萬畫素相機,感光元件一樣採用 OmniVision 8856,等效焦距為 24mm(84 度視角),光圈為 F2.0。 ▲ 在對比了兩張照片的 EXIF 後,便不難理解為何兩張照片的亮度差異如此之大,ZenFone 4 為 F/1.8、1/10、ISO 1600,然而反觀 ZenFone 3,F/2.0、1/12,ISO 竟然飆到了 9148,後者細節盡失也就不令人意外了。

asuszenfone4ze554kl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最後要來說到的是 ZenFone 4 超廣角相機的表現,和一兩年前就加入採用的 LG 一樣,拍攝出來的超廣角照片都有解析力不足的共通點,而且因為 Asus 將超廣角鏡頭的光圈提升到了 F/2.2,像素卻只有 800 萬,這個問題會更為明顯。 除此之外,畢竟手機就這麼大,如果一味追求照片品質,即無法保持外觀輕薄,因此亮度也是手機超廣角攝影比較大的一個弱點。 但事實上對於我個人以及絕大部分的人來說,超廣角照片都不是為了放大檢視,而是為以更寬闊的視角呈現眼前的景物,這點 ZenFone 4 絕對能夠勝任。

asuszenfone4ze554kl: 【撞色款~側翻皮套】ASUS華碩 ZenFone4 ZE554KL Z01KD 掀蓋皮套 手機套 書本套 保護殼 可站立

擅自輸入應施檢疫物者最高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提醒您,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 F/1.8、1/120、ISO 40;F/2.2、1/60、ISO 39;F/1.8、1/60、ISO 25。 這組的第三張為「超高解析度」模式下所拍攝,可以放大比較三張照片細節上的差異。 ▲ 「應用分身」是 ZenUI 4.0 的新功能,目前支援數個社交應用程式,例如 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等等。 ZenUI 的高度個性化一直是 ZenFone 很大的特色,可自訂的項目簡直玲瑯滿目。

asuszenfone4ze554kl: ●ASUS 華碩 ZenFone 4 ZE554KL Z01KDA Z01KD 精彩款 斜紋撞色皮套 可立式 側掀 皮套 插卡 保護套 手機套

這回 ZenFone 4 在前代產品優異的玻璃 + 金屬材質基礎之上進行了不少顯著的琢磨,像是 Asus 似乎改變了製造與組裝工藝 – ZenFone 4 的螢幕與邊框之間沒有任何肉眼可見縫隙。 另外,ZenFone 4 按鍵的回饋手感非常舒服,也幾乎沒有鬆動的感覺,這樣的品質在此價位帶上實在難能可貴。 Asus ZenFone 4 外觀出眾,正面雖略顯平庸,但背面的新設計在光照之下看上去相當吸睛,不過機身變得更大,不利於單手操作,整體來說,ZenFone 4 改善了前代產品不少小瑕疵,再加上新的設計、出色的組裝品質,有著良好表現。 螢幕部分令我感到驚喜,ZenFone 4 搭載了一塊 5.5 吋 FHD 解析度的 Super IPS+ 螢幕,除了最低亮度太亮,不太適合在暗處觀看外,這塊螢幕色彩不會過分濃豔、可視角度也極廣,最高亮度還可以接受,表現可圈可點,可說是逼近頂級,拿來看影片、玩遊戲都會有很好的效果。

asuszenfone4ze554kl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或許同樣是受到了體積限制,ZenFone 4 的副相機僅能夠拍攝 120 度的廣角,我覺得這點是非常可惜的,若是角度能再增加個 10~15 度,最終照片的效果將會增強非常多。 亮度的部分,最高亮度不算很亮,然而在大太陽下仍能夠看清楚螢幕顯示的內容,這點無需太過擔心,Asus asuszenfone4ze554kl 一直以來比較難克服的是最低亮度太亮的問題,這次 ZenFone 4 依然沒有太大改善,稍嫌可惜,建議在昏暗的環境下最好不要看太久螢幕。

由於代購服務係由代購業者依照您的指示,在境外網站為您向代購網頁所載之出賣人訂購代購商品,代購業者並非代購商品之出賣人,因此只有在代購業者據以為您完成代購之商品網頁,並非您當初指定委託代購之商品網頁,您才可以向代購業者要求辦理退貨退款,除此之外,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辦理退貨退款。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asuszenfone4ze554kl: 【ASUS 華碩】C級福利品 ZE554KL 6G/64G ZENFONE 4(贈 空壓殼 玻璃保護貼)

華碩提供您此非華碩所製造之產品的相關資訊僅為參考之用,請直接洽詢該廠商以瞭解產品詳情,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以上部分資訊可能部分或全部引用於華碩外部網站,請以標註之資料來源為準,如有疑問請直接洽詢該來源,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政令宣導 政令宣導: (一)為防治動物傳染病,境外動物或動物產品等應施檢疫物輸入我國,應符合動物檢疫規定,並依規定申請檢疫。

ZenFone 4 的夜拍亮度有嚴重不足的問題,畫面亮度甚至不如前代產品 – ZenFone 3,好在細節還原明顯比後者好上不少,整體油畫感、塗抹感都不再那麼重;色彩方面則表現良好,沒有飽和度下降或色偏的問題,是時候可以鬆一口氣了。 ZenFone 4 所採用的相位對焦在低光源環境下的確是比較吃力 (相較於鐳射對焦),甚至有時候因為環境太暗根本看不出到底是否完成對焦,是比較明顯的一個問題,而拍照速度反倒沒有因此慢多少。 可能是因為各方面規格的升級,雖然和 ZenFone 3 同為 5.5 吋螢幕手機,但機身的長度、寬度與厚度都變長、變寬、變厚了,再加上螢幕與邊框的接合處過於割手,最終,ZenFone 4 的握感並不出色,長時間單手操作可能會導致不適。 整體來說,ZenFone 4 的外觀設計沒有明顯瑕疵,而且整體水準確實又比去年更高了,我要不避諱地小聲說 ,ZenFone 4 的外觀設計是所有 ZenFone 系列手機中最得我心的。 效能部分,由於評測的是高配版,儲存空間為 6GB RAM + 64GB ROM 的配置,處理器為 Qualcomm S660,各種 3D 大型遊戲測試,玩起來皆挺順暢,很少卡頓,一般日常操作當然就更不用說了,相信 ZenFone 4 的效能對於大部分使用者來說都十分夠用。

▲ 這組比較中,ZenFone 4 的 EXIF 和上一組完全相同,但 ZenFone 3 的 asuszenfone4ze554kl ISO 再度飆高至 12535,兩張照片的亮度有著天壤之別。 事實上如果你有仔細看每組照片下的 EXIF,ZenFone 4 對於 ISO 的拿捏變得異常保守,大部分都低於 100,甚至到了極低光源環境也才到 1600,我個人猜測這或許是因為 Asus 的降噪算法與多幀合成技術還不臻成熟,他們寧可要暗到不清楚、也不要糊到沒細節的照片。 ZenFone 4 的超廣角鏡頭為 800 萬像素、F/2.2 光圈、120 度廣角,而普通鏡頭則是 1200 萬像素、F/1.8 光圈,且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這樣的規格在其價位帶還是挺有競爭力的。

asuszenfone4ze554kl

除此之外,像是狀態欄的快捷開關動畫、應用雙開 (Asus 稱之為「應用分身」) 功能、設定桌布時的細項調整…等等,ZenUI 4.0 的多數新功能未必能擊中使用者的痛點,我覺得有點可惜。 ZenFone 4 同樣具備指紋辨識功能,解鎖速度極快,幾乎是手指一碰手機就解鎖,但準確度與穩定度都還有進步空間。 還有,Asus 終於將指紋辨識位置從 ZenFone 3 的背面移到螢幕下方了,這麼做無疑替使用者體驗的便利性加了不少分,而且背面的一體感也更強,給個好評! 可視角度也是比較讓我意外的部分,ZenFone 4 的螢幕可視角度非常廣,亮度與顏色都不會隨角度改變而有太大偏差,如果以 45 度或側面看螢幕的話,會有些泛白,但我認為瑕不掩瑜,這塊螢幕放在 ZenFone 4 的價位已經是非常可以了。 總而言之,ZenFone 4 的螢幕很適合拿來看色彩較鮮豔的影片或是遊戲,看起來十分過癮。

asuszenfone4ze554kl: [ZE554KL 軟殼] 華碩 ASUS ZenFone 4 ZE554KL Z01KDA Z01KD 手機殼 外殼 保護套 相機鏡頭

▲ 在自動偵測到環境亮度過暗時,系統會建議使用者從超廣角鏡頭切換回普通鏡頭。 ZenFone 4 的 Pro 模式和 ZenFone 3 Zoom 的大同小異。 ZETAIL 為台灣知名資訊媒體網站,以客觀和生活化為中心目標,致力於告訴消費者產品最真實的使用感受與推薦最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 組合商品於辦理退貨時,應將組合銷售商品一同退貨,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華碩終於正式發表了全新的 ZenFone 4 系列機種,我們也有推出相關報導介紹了 ZenFone 4 新機的相關特色。

  • 倘若你看了我的文章、影片而購買某款產品,覺得好用歡迎回來跟我分享喜悅;但不好用請別怪我,我只是忠實分析產品。
  • 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 可視角度也是比較讓我意外的部分,ZenFone 4 的螢幕可視角度非常廣,亮度與顏色都不會隨角度改變而有太大偏差,如果以 45 度或側面看螢幕的話,會有些泛白,但我認為瑕不掩瑜,這塊螢幕放在 ZenFone 4 的價位已經是非常可以了。
  • 解析力與亮度是目前手機超廣角攝影客觀存在的問題,但我不認為這會對超廣角照片的本意造成影響。
  • ▲ 圖一為 ZenFone 4 相機取景器畫面,左邊有多項快捷功能,右邊除了鏡頭切換的按鈕外,快門鍵下的 Pro為使用者可以自訂的快捷模式切換按鈕,也就是說現在要打開相機模式選單僅能透過向上滑動、向下滑動則是濾鏡選單 (橫向持機)。

其經過特別調校的高效能處理器可超越原廠規格速度,以提供強大的效能,而反應超快速的螢幕則可提供無可匹敵的高更新率與視覺逼真度。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 您委託代購業者所代購之代購商品,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應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商品或服務原始提供者,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

如果您所購買商品是下列特殊商品,請留意下述退貨注意事項: 1. 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於收受商品後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華碩於 2017 年 8 月 17 日正式發表 ZenFone 4 系列智慧手機,包含 ZenFone 4 、ZenFone 4 Pro () 與 ZenFone 4 Selfie Pro 。 這次的 ZF4 系列大玩雙鏡頭概念,每一款機種都支援雙鏡頭,有的是主相機雙鏡頭,也有像 ZenFone 4 Selfie / ZenFone 4 Selfie Pro 一樣,是採用前置雙鏡頭設計;而這些款式也都清一色搭載 5.5 吋螢幕。

asuszenfone4ze554kl: 商品說明、商品評價、問與答、購買人次

ZETAIL 創辦人、總編輯 (Founder and Editor-in-Chief of ZETAIL)。 倘若你看了我的文章、影片而購買某款產品,覺得好用歡迎回來跟我分享喜悅;但不好用請別怪我,我只是忠實分析產品。 ▲ F/1.8、1/5208、ISO 28;F/2.2、1/2571、ISO 25。

asuszenfone4ze554kl

▲ 右側邊框是音量鍵跟電源鍵,或許是 Asus 希望提升手機的一體性,ZenFone 4 的按鍵已經不再有過去的「同心圓紋路」設計。 ▲ 這次 ZenFone 4 的盒裝和以往比較不一樣,摸起來很舒服、設計上也比較簡單,下方由兩支 ZenFone 4 組合成的「愛心」延伸至盒裝側面,視覺效果不錯。 令我印象深刻,也是 Asus 著手提升 ZenFone 品牌價值而推出的重要產品,這次我要評測的 ZenFone 4 看似大致承襲了 ZenFone 3 asuszenfone4ze554kl 的元素,但其實 Asus 針對其細節做了不少改變,今天就來看看 ZenFone 4 的內外提升能不能共同撐起它更高的價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