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fonelive7大分析

其令人驚艷的外型與炫目的亮面處理,與其嶄新且充滿現代感的外觀相得益彰,讓使用者無論走到哪裡都能成為矚目焦點。

  • 所以您可以一次使用兩個手機號碼,並且還有空間能夠儲存音樂、照片和影片等所有你喜歡的東西。
  • ROG Phone 推出橫向導向的設計,配備獨特的 AirTriggers,讓使用者以更舒適的握持方式進行精準的操控。
  • 華碩最近推出的 Zenfon Live,直接附上了美顏直播的功能,是全球第一支可以即時美顏直播的手機唷!
  • 為了兼顧極速效能與低耗電量,ZenFone Live 採用強大的高通 Snapdragon處理器。
  • 前陣子 ASUS 海外官網發表了一款新機:ZenFone Live,具備特殊的美顏直播功能。

提供超流暢使用體驗,繪圖顯示更為靈敏,應用程式開啟零延遲,使您的娛樂生活更豐富有趣。 ZenFone Live 具備 4 種拍照模式和 8 種濾鏡,讓您擁有極富巧思的相片。 若要毫不費力地捕捉當下,自動模式幫您搞定一切,即便是夜拍,也有好用的夜景 HDR asuszenfonelive 功能助您一臂之力。 透過美顏、全景拍攝和縮時攝影模式,拍出最佳的社群相片並為生活增添趣味。 ASUS ZenFone Live L2 共有烈焰紅、銀河藍兩種色系機身,它機背採拋光金屬質感外殼,兩種款式均採用目前最流行的漸層色,可提昇手機質感。

asuszenfonelive: 直播美顏機

華碩最近推出的 asuszenfonelive Zenfon Live,直接附上了美顏直播的功能,是全球第一支可以即時美顏直播的手機唷! 實況的時候誰不想要美美的上鏡,如果可以像照片一樣能夠美肌 … 在規格方面,ZenFone Live 內建 5 吋 HD 解析度螢幕、高通驍龍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6/32GB ROM、1300 萬畫素主相機,並支援 4G+2G 雙卡雙待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與 SIM2 共用)。 手機能展現出使用者最耀眼的一刻,而最新的 ZenFone Live 正能反映出您對生活的熱情、無盡的激情和您樂活的人生觀。

最重要的是, ZenFone Live 主打的美顏功能相信是目前直播主最想要的,除了有 10 asuszenfonelive 個等級可以選擇之外,主要只修正皮膚及亮度,在臉形等等的輪廓上並沒有太誇張的影響,算是比較自然的美顏。 此外,這隻手機的上市價格是 4990 元,算是相當超值,相信很適合喜歡在一般社群平台上直播的年輕美眉們,而且還額外送一個直播用的腳架,算是很有誠意。 前陣子 ASUS 海外官網發表了一款新機:ZenFone Live,具備特殊的美顏直播功能。

asuszenfonelive: 手機品牌 > ASUS >

ASUS 於 4 月中在海外發表了全新的入門定位機款 ZenFone Live ,並預告將會於 5 月在台灣市場推出。 而今日 (5/16) asuszenfonelive ASUS 正式宣告開賣 ZenFone Live ,確認台灣市場推出的是 2GB RAM + 1 … ZenFone Live 提供烈焰紅與銀河藍兩種全新漸層配色,其靈感源自於太空船準備出發探索宇宙的深奧之謎。

asuszenfonelive

ROG Phone 推出橫向導向的設計,配備獨特的 AirTriggers,讓使用者以更舒適的握持方式進行精準的操控。 其經過特別調校的高效能處理器可超越原廠規格速度,以提供強大的效能,而反應超快速的螢幕則可提供無可匹敵的高更新率與視覺逼真度。 Zenfone 是一款優異的智慧型手機,結合風格獨特的設計與最新的高階組件及軟體,您可以使用這款真正與眾不同的手機拍攝超高畫質的照片,或是在外出時享受最新的手機遊戲等。

asuszenfonelive: 直播美顏機

已成為「美顏自拍國民機」的「ASUS ZenFone asuszenfonelive Live」智慧型手機,今再推出全新「冰川藍」配色。 其幽藍色調就像是極地、高寒地區中磅礡雪山與冰河所透映出的內斂光澤;搭配金屬質感機身設計握持觸感 … 另外 ZenFone L2 內建 3000 mAh 容量電池,可提供 29 小時 3G 通話時間、4 天音樂播放時間、42 天 4G 待機時間,Wi-Fi 上網瀏覽可達 18 小時。 為了兼顧極速效能與低耗電量,ZenFone Live 採用強大的高通 Snapdragon處理器。

asuszenfonelive

華碩推出 ZenFone Live,主要設計給喜歡直播的女性用戶。 它內建 BeautyLive 即時美顏模式,支援包括 Facebook、YouTube 以及多種直播 App,即使是直播也能即時替自己美顏;另外前置 500 萬畫素相機也加入自拍閃光燈,在暗處下也能替臉部補光。 此外,ZenFone Live 內建雙麥克風,支援環境降噪以及增強人聲的功能,讓直播網美說話更容易聽得清楚。 整體測試下來,小編覺得 ZenFone Live 稱為直播美顏專用手機一點也不為過。 小巧又輕便的它很容易拿在手上把玩,因為很輕又好掌握,要長時間手持直播也 ok,隨機附贈的腳架也非常方便。 還有就是 ZenFone Live 在直播功能使用上非常的直覺,幾乎是喚醒螢幕、點選專用的美顏直播 App 等 2 個步驟就可以開始直播了,超方便的有沒有。

asuszenfonelive: 手機品牌 > ASUS >

而這款搭載 5 吋 720p 螢幕、四核心高通處理器、2GB RAM、16GB ROM 等規格的機種,今日起在 ASUS Store、PChome 2 … 要是開直播時能用美肌軟體即時美顏就好了~~相信這是很多在玩直播的女生的心聲,在許多想分享生活的時刻,如果妝容不是那麼完美卻又很想開直播分享時,多麼需要一台可以直接美顏直播的手機呀! 而華碩最近推出的 ZenFone Live,就直接附上了美顏直播的功能,是全球第一支可以即時美顏直播的手機,相信一定會吸引很多小妹妹的注意。

輕鬆享樂就趁現在-ZenFone Live 絕對是您的最佳夥伴。 ASUS 的海外官網不久前突然發表了一款新機:ZenFone Live,這款採用金屬打造機身的手機,從規格來看屬於入門級定位的機種,但有獨特的美顏直播功能。 而在拍照部份,ZenFone Live 的前置相機具備 1.4μm 大畫素面積,可提高二倍的感光度,以及 82 度廣角視野,搭配內建的美顏模式與自拍閃光燈,可以拍出更美的自拍照。 然而,現在直播市場各種平台充斥,許多人選擇在純直播平台直播影片,而非社群平台。 畢竟其他直播平台才是目前國內直播界的主流,而且如果要強調直播,應該支援更多直播平台,如此才能更貼近「美顏直播」的主題,讓現在活躍的直播主們能在更多平台上享受這個功能才是。 基本上 ZenFone Live 美顏模式的操作非常的簡單,桌面上可以看到「美顏直播」的 app,點進去並開放相機的使用權限後,便可進入美顏直播的主畫面。

小圈圈中預設有三個平台可以選擇: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tram,挑一個喜歡的平台就可以開始。 ▲ 外盒也直接以 ICON 簡單標示出了產品特色:美顏功能、自拍翻轉鏡頭、LED 自拍補光、1300 萬畫素、2.5D 弧面玻璃、支援 4G 等等。 最近一兩個月,台灣手機市場開始出現搭載所謂「Android Go」系統的智慧手機,目前包括 ASUS ZenFone Live asuszenfonelive L1、SUGAR Y12s 都是這樣的機種,後續還會有更多款式。

有了 ZenFone Live 就不再需要帶兩支手機出門,ZenFone Live 配備兩個 SIM asuszenfonelive 卡插槽,以及一個能讓您立即將儲存容量擴充至 2TB 的獨立 microSD 卡插槽。 asuszenfonelive 所以您可以一次使用兩個手機號碼,並且還有空間能夠儲存音樂、照片和影片等所有你喜歡的東西。 全螢幕更大、更寬、視野更清晰,讓您體驗栩栩如生的電影視覺饗宴。 拍照和網頁顯示的效果絕佳,螢幕空間更足夠並排顯示兩個應用程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