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fonemac詳解

其 5000mAh 高容量電池具備超乎想像的強大續航力,讓您忘情暢玩遊戲、長時間觀看影片、隨心所欲瀏覽網頁或與他人聊天。 有了 ZenFone Max Pro,您可以充分掌握自己的時間,不再受電力侷限。 精美的全新 Android 使用者介面帶來更直覺的體驗,幫助您事半功倍、提高效率,讓您享受更多手機帶來的樂趣。 ZenFone Max Pro 在時尚外型之下,蘊藏強大能量:5000mAh 超大電量,能夠提供最大使用效能,並僅佔最小的空間。

電池管理系統具備多種充電選項,包括穩定充電、排程充電及充電上限。 另外,進階應用程式管理功能可限制非使用中的背景應用程式,以達到最高 67% 的額外省電效果。 Zenfone 8 提供最高 8K 的電影級畫質,並可拍攝穩定且流暢的動態影片。 另外,三麥克風可在錄影時精準掌握音源及音質,「焦點收音」更能讓您選擇音源方向,降低環境音的干擾。

asuszenfonemac: 智慧電力優化,延長電池壽命

在正常使用情況下隨著時間的流逝,或裝置損壞、維修或拆解的情況下,防水和防塵性能可能會劣化。 切勿將本裝置完全浸入水下,亦不得使其與海水、鹽水、氯化水或飲料接觸。 若未遵守正確的注意事項,將使本裝置喪失保固以及防水防塵功能失效。 本裝置透過將其浸入自來水中 1.5 公尺深度達 30 分鐘以測試防水性。 請注意,本裝置具備 USB-C 充電埠,在進行充電之前,必須使 asuszenfonemac USB-C 連接埠徹底乾燥。

  • 令人讚嘆的感光元件隨時皆能捕捉明亮、清晰且逼真自然的相片,且在低光源或背光情況下的表現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 Zenfone 8 研發團隊經過多次研究、測試和原型設計,致力開發出符合消費者期望的完美尺寸,確保每位用戶擁有最棒的操作手感及體驗。
  • Zenfone 8 輕巧卻蘊藏強大 4000 mAh 電池,為您帶來一整天不停歇的電力。
  • 其 5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是長時間玩遊戲或觀看影片的首選,且手機螢幕採用第六代康寧強化玻璃,完美防護。
  • 超廣角鏡頭可讓您更自由地取景,亦可拍攝擁有細膩特寫畫質的絕佳微距攝影作品。

為帶給您卓越的音效體驗,ZenFone Max Pro 喇叭採用五磁設計和金屬音圈,透過強大的 NXP 智慧擴音機,呈現出強勁、細緻且如流水般清澈無失真的音質。 ZenFone Max Pro 將帶給您的雙耳如臨現場的全新體驗,將娛樂層次提升至更高境界。 Zenfone 8 研發團隊經過多次研究、測試和原型設計,致力開發出符合消費者期望的完美尺寸,確保每位用戶擁有最棒的操作手感及體驗。 全新升級 ZenUI 8 致力於提升操控性,透過各種自訂功能讓您建立真正符合需求的使用者介面,享受貼心的使用體驗。

asuszenfonemac: 效能

全新 ZenFone Max Pro 可輕鬆駕馭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的卓越效能,讓您一機掌握大小事。 其 5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是長時間玩遊戲或觀看影片的首選,且手機螢幕採用第六代康寧強化玻璃,完美防護。 AI 雙鏡頭系統採用 Sony 感光元件,無論是白天或夜晚、人像或風景,都能清晰捕捉到最精彩畫面! ZenFone Max Pro 擁有強大的續航力,是陪伴您長時間享受生活娛樂的最佳夥伴。 ZenFone Max Pro 高階雙鏡頭,將手機攝影推向全新高度。 其搭載具備超高解析度且令人讚嘆的 Sony IMX486 感光元件,讓您不分白天或夜晚,隨時都能拍攝更自然寫實的照片。

同時具備進階模式,可根據個人需求自訂 Zenfone 8 效能模式。 ZenFone Max Pro 搭載智慧雙鏡頭,始終為您貼心設想。 先進的 AI 場景偵測功能,讓您每次都能專注於拍攝主體而無需分心於相機設定並拍出完美照片。 ZenFone Max Pro 顛覆您對手機攝影的想像,提供更簡單且更聰明的拍攝方式,讓您分享每個動人時刻。 ZenFone Max Pro 搭載強大的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採用高通 AI 人工智慧引擎,提供順暢、靈敏又省電的效能表現。

asuszenfonemac: 設計

Android 使用者介面帶來更人性化的體驗,幫助您事半功倍、提高效率,讓您享受手機帶來的更多樂趣。 ZenFone Max Pro 喇叭具有五磁設計和金屬音圈,透過強大的 NXP 智慧擴音機,能在任何使用情境下以最高品質傳遞出震撼、動人的聲音。 華碩提供您此非華碩所製造之產品的相關資訊僅為參考之用,請直接洽詢該廠商以瞭解產品詳情,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ZenFone Max Pro 配備人臉辨識系統 — 臉部解鎖 — 可辨識您獨一無二的臉部特徵,迅速解鎖您的手機。

asuszenfonemac

使用 Zenfone 8,讓您在每個動人時刻輕鬆拍攝出優異傑作。 Zenfone 8 asuszenfonemac 輕巧卻蘊藏強大 4000 mAh 電池,為您帶來一整天不停歇的電力。 為達到最理想的電量最佳化,智慧電池管理系統可自動記錄您的使用習慣並最佳化電池續航時間。

asuszenfonemac: 防水

ZenFone Max Pro 是設計出眾的曠世傑作,呈現完美外型及真正的奢華感。 Zenfone 8 具備 IP68 防水防塵認證,讓您無需擔心意外狀況,盡情享受生活與旅遊的愉悅4。

asuszenfonemac

相位對焦 及 EIS 電子防手震系統可消除相機晃動的情況,能以手持方式完美拍攝無模糊的相片及影片,並可瞬間準確對焦任何主體。 ZenFone Max Pro 配備的先進雙鏡頭系統,將手機攝影推向全新高度。 ZenFone Max Pro 可拍攝高達 4K UHD 解析度的影片 - 等同於 Full HD 品質的四倍! 輕鬆對焦、拍攝,就能分享您的回憶,所有影像都將呈現令人驚豔的精細度。 本裝置已使用 IEC 標準進行防水測試,並已達到 IP65/68 等級。

Zenfone 8 精巧的設計搭配 asuszenfonemac 3D 曲面背蓋,可輕鬆服貼您的手掌,機身使用磨砂玻璃塗層,提供您最舒適的握感及操作手感。 120Hz AMOLED 螢幕及 1 ms 反應時間可確保極為流暢的捲動畫面與零模糊的視覺效果,您將在每次觸碰螢幕時感受其優異的反應速度! 112% DCI-P3 廣色域使影片和圖像栩栩如生,而領先業界的 Delta-E Glass Victus 玻璃。 ZenFone Max Pro 在時尚外型之下,蘊藏了怪獸級的強大電量。

asuszenfonemac

Zenfone 8 asuszenfonemac 的專業雙鏡頭相機系統可在任何環境下,以優異的畫質拍攝每個精彩瞬間。 6400 萬畫素主鏡頭提供前所未有的超高解析度及優異的感光度,讓您在白天或晚上皆可拍出完美照片。 超廣角鏡頭可讓您更自由地取景,亦可拍攝擁有細膩特寫畫質的絕佳微距攝影作品。

此外,ZenFone Max Pro 的後置指紋感應器經過完美定位,能夠準確對應您握持手機的角度,只要輕觸 0.3 秒,就能迅速方便地解鎖。 ZenFone Max Pro 能讓您在更小的空間看更多的內容! 超精巧的 6 吋螢幕具有超薄型邊框,一切盡在標準 5.5 吋的機身中。 此篇知識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同類型/系列的產品,部分畫面選項或操作步驟可能會因為軟體版本的不同而有差異。 以上部分資訊可能部分或全部引用於華碩外部網站,請以標註之資料來源為準,如有疑問請直接洽詢該來源,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Zenfone 8 以輕薄的外型提供極致的效能,讓您單手就能掌握最強大的效能,Zenfone 8 絕對是您最佳的夥伴。

Zenfone 8 的 5.9 吋螢幕對於單手操控恰到好處,同時兼顧舒適的視覺體驗。 全新單手操作模式,從螢幕邊緣向下滑動即可縮小視窗尺寸,讓您僅需使用拇指即可舒適完整操控所有介面。 ZenFone Max Pro 主鏡頭的設計宗旨在於,在任何光照條件下皆能拍攝最佳相片。 令人讚嘆的感光元件隨時皆能捕捉明亮、清晰且逼真自然的相片,且在低光源或背光情況下的表現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Zenfone 8 精心維護其 4000 mAh 電池以維持其健康度,並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此處理器可輕鬆提供 asuszenfonemac ZenFone Max Pro 所需動力,並為手遊和多工體驗帶來全新感受,讓您輕鬆一機掌握大小事。 針對 48 小時使用情境進行計算,其中 30% 為通話、20% 為網頁瀏覽、40% 為聲音播放、10% 為影片播放。 待機時間、使用時間及充電時間皆以 ASUS 實驗室測試結果為基準,從電流耗量和一般電池容量進行計算。 ZenFone Max Pro 採用金屬材質,堅若磐石,而精密製造的輕薄機身則具有奢華質感,毫不笨重。 單是這項貼心的細部設計,就讓 ZenFone Max Pro 倍顯不凡。 此外,為配合您獨一無二的風格,有兩種吸睛的色彩可供選擇:宇宙黑及酷炫銀。

集大電量與效能於一身,讓您不僅可瀏覽更多更久的網頁內容、享受更多遊戲樂趣、觀看更多影劇、直播視訊 — 盡情談天說地,也無需煩惱尋找電源插座的問題。 ZenFone Max Pro 的核心全新進化為高通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結合了流暢、快速反應的效能,以及優異的電池壽命。 相較於前一代 Snapdragon 625,此處理器的速度快達 1.54 倍1。 不論在何種使用情境,ZenFone Max Pro 都能發揮頂級效能、應付自如。 無論您是在燦爛的陽光下或光源不足的室內,Zenfone 8 皆可提供最清晰舒適的視覺體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