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 seventeen6大著數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 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 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EVENTEEN成员自制综艺,每周一更新中。 快乐 和 going seventeen going seventeen 感谢是从每个人的努力来的。 真的是非常认真的主创和成员们。

going seventeen

把团综做的这么有趣真得很不容易。 虽然大家都因为2021的迟到感到难过。 going seventeen 但都是因为2020实在太棒的缘故。 going seventeen going seventeen 谢谢带给我的笑容与快乐。 看到你我就不会不开心了。

going seventeen: GOING SEVENTEEN 2020的剧情简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