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child全攻略

〈안아줄게〉成為Golden Child出道以來第一首兩台冠軍歌曲。 2月4日和5日,均成為M Countdown及Music Bank的一位後補,亦是首次成為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的一位後補。 1月1日,官方釋出回歸預告片,表示將於1月25日以第五張迷你專輯《YES.》回歸的消息,並陸續釋出每位成員的預告照及預告片段。 1月7日,Woollim娛樂通過官咖宣布成員在錫因為身體健康因素及負擔感而中斷演藝活動,並正式退團。

1月26日凌晨一時,〈안아줄게〉在Genie登上實時一位,亦是Golden Child出道以來第一次在Genie登上實時一位。 5月2日,特別數位單曲 “그러다 goldenchild 봄 ” 發行,也是相隔七個月發表新作品,這也是他們的第一首季節歌曲,是為了報答在空白期等待他們而發行的特別專輯。 線上直播演唱會「FUTURE AND PAST」於3月25日韓國時間8點28分在Woollim娛樂官方YouTube頻道直播,也陸續公開舞台影片、幕後花絮影片及照片 。 2月2日,主打曲〈안아줄게〉於THE SHOW取得一位。 2月3日,於Show Champion取得是次第二個一位。

goldenchild: 音樂作品

4月,根據Gaon專輯榜,在1月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YES.》突破十萬銷量,已賣出近11萬4千張。 10月16日,全體出演的網路劇《吵吵鬧鬧 雞毛蒜皮的合租生活》首播,並於每週三、週六韓國時間晚上七點公開影片。 請幫助改進這個條目,使用中立的語氣(而不是愛好者或媒體報導的語氣),移除瑣碎的軼事與未經證實的評論、不合適的列表和連結收集等。 如條目內有愛好者可能感興趣而不符維基百科收錄標準的內容,可考慮將該等內容移至其他專門描寫Golden Child的百科或網站,或在不存在相關主題的其他愛好者百科或網站時基於相關內容加以建構。 ),包含著特別的、珍貴的、帥氣的意思,代表著要和Golden Child一起創造出特別且珍貴的時光。 問候口號由隊長大烈喊出「2、3」(韓語:둘 셋),全體成員再一起說出「大家好,我們是Golden Child」(韓語:안녕하세요 골든차일드입니다)。

1月20日於YouTube、V LIVE官方頻道公開回歸預告。 10月24日,第三張迷你專輯《WISH》音源及主打歌〈Genie〉MV公開,並舉辦Showcase。 10月25日,於《M Countdown》開始正式進行打歌宣傳活動。

goldenchild: Goldenchild

6月24日至7月11日,首次於美國10個城市進行為期約三週的巡演;7月30日也首次到英國倫敦進行公演。 10月7日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Pump It Up》。 goldenchild 10月13日,同名主打曲〈Pump It Up〉於THE SHOW取得一位。 將골든차일드的골倒轉後便是룬字,英文Rune則有著神秘的記號之意,於2018年10月23日VLIVE直播中決定應援棒名稱,此名稱由成員長埈提出,並由十位成員進行兩輪投票後勝出。

goldenchild

7月4日,发行第一张单曲专辑《Goldenness》,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LET goldenchild ME》在内的三首歌曲。 10月24日,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WISH》,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Genie》在内的七首歌曲。 goldenchild 10月15日,釋出回歸預告,並確定於10月24日回歸。 10月16日,第三張迷你專輯音源試聽影片公開,並公布專輯名稱為《WISH》。

goldenchild: 偶像運動會獎項

10月7日,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Pump It Up》。2021年1月25日,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YES.》。8月2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GAME CHANGER》。 10月5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再版专辑《DDARA》。 2022年1月26日,发行日本出道单曲专辑《A WOO!!》。 6月15日,发行第二张日文单曲专辑《RATA-TAT-TAT》。 )為韓國Woollim娛樂於2017年推出之十人男子偶像團體,最初由十一名成員組成,現任成員包括大烈、Y、長埈、TAG 、勝民、宰鉉、知範、東炫、周燦和普閔。 於2017年8月2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ol-Cha!》主打歌〈담다디 〉正式出道。

  • 2020年1月18日和19日,在首尔举办首次单独演唱会“FUTURE AND PAST”。
  • 2021年1月25日,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YES.》,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안아줄게》在内的六首歌曲,主打歌在音乐网站genie排名第一。
  • 11月18日,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Re-boot》,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WANNABE》在内的12首歌曲。
  • 8月2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GAME CHANGER》,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Ra Pam Pam》在内的11首歌曲。
  • 1月16日,釋出回歸預告,並陸續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奇蹟 (기적)》的成員預告及概念照。

8月28日,公開第一張迷你專輯《Gol-Cha!》專輯音源及主打歌〈담다디 〉MV,並舉辦出道Showcase正式出道。 2021年1月25日,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YES.》,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안아줄게》在内的六首歌曲,主打歌在音乐网站genie排名第一。 在2月2日《THE SHOW》和3日《SHOW CHAMPION》中获得一位。 8月2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GAME CHANGER》,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Ra Pam Pam》在内的11首歌曲。 专辑首周销量超过12万9300张,主打歌登上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第二。 10月5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再版专辑《DDARA》,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DDARA》在内的13首歌曲。

goldenchild: 公演活動

2018年1月7日,成员朴在锡因身体健康退团,Golden Child开始以十人的形式活动;29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奇迹》。 5月4日,宣布官方粉丝名为“Goldenness”。 goldenchild 7月4日,发行第一张单曲专辑《Goldenness》。 11月18日,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Re-boot》。 6月23日,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Take A Leap》。

goldenchild

6月20日,公開第一張單曲專輯《Goldenness》成員概念照,並確定於7月4日回歸。 7月6日,於《Music Bank》開始正式進行第一張單曲專輯《Goldenness》宣傳活動。 8月17日起,以收錄曲〈IF〉作為後續曲進行宣傳活動。 goldenchild 11月4日,公開10位成員概念照並發布將於11月18日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Re-boot》的消息,這也是繼去年10月後睽違近一年又一個月發行的實體專輯作品。 12月26日,以正規一輯《Re-boot》主打歌〈WANNABE〉在《M Countdown》獲得出道851天的首次音樂節目初一位。 8月3日,Woollim娛樂公開出道預告影片,宣布將於28日正式出道。

12月4日,於《THE SHOW》開始進行後續曲〈너만 보인다 〉打歌活動。 5月22日,於首爾imarket hall舉行第一場韓國歌迷見面會〈Golden Day〉,並於5月24至5月31日期間在日本四個城市舉辦五場〈Golden Day in JAPAN〉見面會。 2020年1月18日和19日,在首尔举办首次单独演唱会“FUTURE AND PAST”。 发行正规1辑再版专辑《Without You》,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Without You》在内的14首歌曲。 4月30日,参加的Mnet《Road to Kingdom》开播。 6月23日,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Take A Leap》,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ONE》在内的七首歌曲。

goldenchild

9月13日,举办线上演唱会“GOLDEN goldenchild CHILD ONTACT CONCERT-NOW”。 10月7日,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Pump It Up》,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Pump It Up》在内的三首歌曲。 10月13日,在SBS MTV《The Show》获得一位。 11月18日,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Re-boot》,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WANNABE》在内的12首歌曲。 12月26日,在Mnet的《M Countdown》中获得出道以来的第一个音乐节目一位。 1月25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YES.》回歸,主打曲〈안아줄게〉在公開後,於音源網站Genie取得實時二位,於Bugs取得實時四位。

1月10日,以Woollim娛樂的新男團和女團出道計畫目標進行的W Project廣為人知,公開Woollim Boys的主唱周燦和Woollim Girls主唱So Yoon(윤소윤)第一首數位單曲〈沒有像你一樣的人〉。 2月13日,公開長埈和TAG的第二首數位單曲〈乾旱 (Feat. BéE)〉。 於1月19日演唱會現場公布將於1月29日以第一張正規專輯改版《Without You》回歸的消息。

goldenchild

1月16日,釋出回歸預告,並陸續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奇蹟 (기적)》的成員預告及概念照。 1月29日,公開專輯音源及主打歌〈너라고 (It’s U)〉MV,並舉辦Showcase。 同日公開新團綜《Golden Movie》預告;1月31日於V LIVE首播。 2月1日,於《M Countdown》開始正式進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奇蹟 (기적)》宣傳活動。 2月14日,於上岩的CGV電影院舉辦兩場《奇蹟》微電影上映會。

goldenchild: 演唱會及見面會

  • 同日公開新團綜《Golden Movie》預告;1月31日於V LIVE首播。
  • 2月14日,於上岩的CGV電影院舉辦兩場《奇蹟》微電影上映會。
  • 10月25日,於《M Countdown》開始正式進行打歌宣傳活動。
  • 10月21日,主打歌〈Genie〉MV短版預告公開。
  • 10月5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再版专辑《DDARA》,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DDARA》在内的13首歌曲。
  • ),包含著特別的、珍貴的、帥氣的意思,代表著要和Golden Child一起創造出特別且珍貴的時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