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childy6大分析

不管是單純聊天或是更加放鬆的吃播、喝酒放送,過於鬆懈的狀態導致「禍從口出」的爭議也時常發生,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韓星直播事故」,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1月25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YES.》回歸,主打曲〈안아줄게〉在公開後,於音源網站Genie取得實時二位,於Bugs取得實時四位。 goldenchildy 1月26日凌晨一時,〈안아줄게〉在Genie登上實時一位,亦是Golden Child出道以來第一次在Genie登上實時一位。

1月1日,官方釋出回歸預告片,表示將於1月25日以第五張迷你專輯《YES.》回歸的消息,並陸續釋出每位成員的預告照及預告片段。 1月7日,Woollim娛樂通過官咖宣布成員在錫因為身體健康因素及負擔感而中斷演藝活動,並正式退團。 4月,根據Gaon專輯榜,在1月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YES.》突破十萬銷量,已賣出近11萬4千張。 10月13日,同名主打曲〈Pump It Up〉於THE SHOW取得一位。 5月4日,於V LIVE直播〈金僮們的黃金起名所 (금둥이들의 황금작명소)〉公布粉絲名稱為「Goldenness」。

goldenchildy: 韓國燒酒5種口味大評比!韓國人最推薦的燒酒是什麼?

相信除了完整體外,也有許多粉絲會非常期待團體內成員組成的「小分隊」吧? 除了會有和團體風格不一樣的歌曲、概念之外,小分隊成員的火花也是一大亮點! goldenchildy 而說到小分隊就不得不提到擁有曠野概念的SM娛樂經紀公司啦~除了同團還能跨團甚至跨公司,真的不得不佩服呢!

goldenchildy

同日公開新團綜《Golden Movie》預告;1月31日於V goldenchildy LIVE首播。 2月1日,於《M Countdown》開始正式進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奇蹟 (기적)》宣傳活動。 2月14日,於上岩的CGV電影院舉辦兩場《奇蹟》微電影上映會。 5月2日,特別數位單曲 “그러다 봄 ” 發行,也是相隔七個月發表新作品,這也是他們的第一首季節歌曲,是為了報答在空白期等待他們而發行的特別專輯。 10月24日,第三張迷你專輯《WISH》音源及主打歌〈Genie〉MV公開,並舉辦Showcase。 10月25日,於《M Countdown》開始正式進行打歌宣傳活動。

goldenchildy: 就愛19禁!精選盤點18部「韓國情色電影」,姜漢娜、姜河那、孔劉都演過情慾片!

現今風靡全世界的KPOP,不僅掀起全世界的模仿風潮,也曾創下許多「最初紀錄」,相當具有影響力!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韓國「KPOP偶像最初紀錄」的…閱讀更多… 雖然偶像們每次站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樣子深受大家喜愛,不過也有大批粉絲實際上更愛他們的私下模樣,覺得非常有反差萌、反差魅力! 尤其近年越來越多韓國綜藝節目力求「真實」,讓粉絲們能夠通過節目看到偶像們更多和過去不一樣的面貌、更了解他們!

goldenchildy

於1月19日演唱會現場公布將於1月29日以第一張正規專輯改版《Without You》回歸的消息。 1月20日於YouTube、V LIVE官方頻道公開回歸預告。 2月2日,主打曲〈안아줄게〉於THE SHOW取得一位。 2月3日,於Show Champion取得是次第二個一位。 〈안아줄게〉成為Golden Child出道以來第一首兩台冠軍歌曲。 2月4日和5日,均成為M Countdown及Music Bank的一位後補,亦是首次成為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的一位後補。

goldenchildy: 直播遭私生狂來電騷擾!盤點11個「韓星直播事故」,INFINITE、BTS都受害!

問候口號由隊長大烈喊出「2、3」(韓語:둘 셋),全體成員再一起說出「大家好,我們是Golden Child」(韓語:안녕하세요 골든차일드입니다)。 請幫助改進這個條目,使用中立的語氣(而不是愛好者或媒體報導的語氣),移除瑣碎的軼事與未經證實的評論、不合適的列表和連結收集等。 因為髮型髮色和當初BTS柾國2013年剛出道的青澀時期「神韻相似」,讓不少粉絲當時看到這組照片時,紛紛表示「滑過去以為是柾國照片」「兩個人的嘴型都有點像」等等。 10月16日,全體出演的網路劇《吵吵鬧鬧 雞毛蒜皮的合租生活》首播,並於每週三、週六韓國時間晚上七點公開影片。

  • 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盤點了「常常被節目消音」愛罵髒話的愛豆TOP6,一起…閱讀更多…
  • 7月6日,於《Music Bank》開始正式進行第一張單曲專輯《Goldenness》宣傳活動。
  • 2月2日,主打曲〈안아줄게〉於THE SHOW取得一位。
  •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韓國「KPOP偶像最初紀錄」的…閱讀更多…
  • 10月16日,第三張迷你專輯音源試聽影片公開,並公布專輯名稱為《WISH》。

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盤點了「常常被節目消音」愛罵髒話的愛豆TOP6,一起…閱讀更多… 相信許多粉絲們都知道,對於韓國男女團偶像或藝人而言,在音樂節目、頒獎典禮能獲得一位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吧! goldenchildy 而現今,除了在專業方面上有各種獎項外,許多藝人也開始在一些「奇特」的領域獲得紀錄證認。 近期由Boom與李美珠主持的韓國節目《TMI NEWS SHOW》就公佈了「KPOP最高紀錄」的TOP5,一起…閱讀更多…

goldenchildy: 2020: Re-boot, Without You, Road to Kingdom, Take a Leap, and Pump It Up

而今天泡菜編就盤點了10組SM歷代小分隊,一起來看看裡…閱讀更多… 6月20日,公開第一張單曲專輯《Goldenness》成員概念照,並確定於7月4日回歸。 7月6日,於《Music Bank》開始正式進行第一張單曲專輯《Goldenness》宣傳活動。 在各國漸漸開放邊境的情況下,許多韓團開始在歐美和亞洲地區展開巡迴演唱會、見面會,甚至已經有許多宣佈即將來台開唱的韓星,讓許多等待已久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goldenchildy

12月4日,於《THE SHOW》開始進行後續曲〈너만 보인다 〉打歌活動。 10月16日,第三張迷你專輯音源試聽影片公開,並公布專輯名稱為《WISH》。 10月18日,成員 大烈、Y、勝民、宰鉉知範個人電影預告片公開。

goldenchildy: 演唱會及其他演出

10月19日,成員 長埈、TAG、東炫、周燦、普閔個人電影預告片公開。 想必大家都知道,不少愛豆們在出道前可能曾經在別間公司當過練習生吧? 泡菜編這次就帶大家來盤點這些JYP錯過的練習生們,一起來看看他們都放走了…閱讀更多… 身為藝人除了靠著精湛歌舞實力、音樂作品來奠定人氣外,透過直播進行線上交流也是圈粉利器,尤其正處於疫情非常時期,只能多開直播來增加曝光率。

goldenchildy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