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watch2詳細資料

ZenWatch Manager app在不久前已更新,可以更換超過50款不同風格的錶面,客製化錶面顯示的資訊,在工具頁面則可以對錶面進行管理、遠端通話控制、遺忘手機警告、覆蓋禁音、尋找手錶以及設定解鎖我的手機。 asuszenwatch2 這也是Android之後加入的新功能,透過Smart Lock的設定頁面,可以透過設定受信任的裝置、地點,進行自動解鎖的功能,意即當ZenWatch 2與手機連接時,能夠自動解鎖手機。 asuszenwatch2 asuszenwatch2 華碩第一代穿戴式裝置ZenWatch上市至今已經快滿1歲了,在今年12月順勢推出了第二代「ZenWatch 2智慧手錶」,承襲著上一代的經典工藝,但是在外觀上略有些不同,並推出兩種尺寸的錶款以及眾多錶帶、三款顏色(灰/銀/金),接下來先來討論錶的外型與硬體,接著在介紹該如何使用智慧手錶。 總結:此次ZenWatch asuszenwatch2 2智慧手錶,外觀上有些新意也有些改變,雖說這一代硬體無太大更動,但就續航力來看,可以說是完勝上一代許多,筆者平常上班使用若訊息、操作較少,肯定能撐個1-2天不用充電,就使用來說合理許多,且改成磁吸式充電線更是方便。 電池容量提升至400mAh鋰聚合電池,在一般使用下能夠使用將近2天的時間,若是待機則可達3天,比起上一代在續行上有著相當大的進步;充電方面,則使用磁吸式充電線,與快速充電之功能,36分鐘能充滿將近50%的電力;錶帶同樣可自行更換男錶22mm、女錶18mm,且華碩也推出多款錶帶,讓ZenWatch 2也能與自身的穿搭同一種調調。 此後,只要Android手機有新的資訊,像是Gmail來信通知、FB訊息、Line、簡訊與電話,ZenWatch 2都會收到卡片通知,操作卡片可由下往上的滑動,來檢視不同資訊的卡片,若是往左滑動則是查看,該則卡片可操作的項目,往右滑則是關閉卡片。

而上一代有的心跳感應器則取消了,主要原因在於若智慧手錶,加入心率偵測之功能,會導致手錶變厚、續行遍差,在產品定位上有些不同,因此ZenWatch 2直接取消了這功能;錶面螢幕同樣使用1.63吋320×320 AMOLED螢幕,以及2.5D曲面、第三代康寧強化玻璃。 此次推出可以讓用戶,自行客製化錶面的FaceDesigner app應用,將客製化錶面分為三步驟,先從錶面的背景、刻度、圖示、文字進行設定,接著設定時鐘要使用數位還是類比的樣式,細到連指針都能一根一根的調整,最後則是手錶資訊的呈現, 設定完成之後可直接存檔或者套用,讓你的ZenWatch 2不再百變而是千變萬化。 若平時不習慣把手機放在隨身的口袋,又懶得從包包掏出手機的朋友,這類智慧手錶肯定能替你帶來使用上的便利,更何況筆者常常將手機改為靜音而漏接電話,但透過智慧手錶讓筆者的接電話成功率大增許多,好玩有趣的智慧手錶體驗。 初次使用需先在Android手機中,安裝Android Wear app與ASUS ZenWatch Manager app,長壓ZenWatch 2的錶冠讓其開機,接著透過Android asuszenwatch2 Wear app進行新增手錶的動作,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建立好與手錶的連線,接下來會有一段簡單的操作教學。 此外,ZenWatch 2一口氣推出兩種尺寸男士用錶1.63″、仕女用錶1.45″,雖說兩錶款除了大小不同之外,硬體規格面都相同,但其底部還是有著些微差異,但這功能差異會不會開放還是個未知數。

asuszenwatch2: ASUS ZenWatch 2智慧手錶 開箱分享 / 智慧美腕 經典再續

  • 此外,ZenWatch 2一口氣推出兩種尺寸男士用錶1.63″、仕女用錶1.45″,雖說兩錶款除了大小不同之外,硬體規格面都相同,但其底部還是有著些微差異,但這功能差異會不會開放還是個未知數。
  • 此次推出可以讓用戶,自行客製化錶面的FaceDesigner app應用,將客製化錶面分為三步驟,先從錶面的背景、刻度、圖示、文字進行設定,接著設定時鐘要使用數位還是類比的樣式,細到連指針都能一根一根的調整,最後則是手錶資訊的呈現, 設定完成之後可直接存檔或者套用,讓你的ZenWatch 2不再百變而是千變萬化。
  • 電池容量提升至400mAh鋰聚合電池,在一般使用下能夠使用將近2天的時間,若是待機則可達3天,比起上一代在續行上有著相當大的進步;充電方面,則使用磁吸式充電線,與快速充電之功能,36分鐘能充滿將近50%的電力;錶帶同樣可自行更換男錶22mm、女錶18mm,且華碩也推出多款錶帶,讓ZenWatch 2也能與自身的穿搭同一種調調。
  • ZenWatch Manager app在不久前已更新,可以更換超過50款不同風格的錶面,客製化錶面顯示的資訊,在工具頁面則可以對錶面進行管理、遠端通話控制、遺忘手機警告、覆蓋禁音、尋找手錶以及設定解鎖我的手機。
  • 初次使用需先在Android手機中,安裝Android Wear app與ASUS ZenWatch Manager app,長壓ZenWatch 2的錶冠讓其開機,接著透過Android Wear app進行新增手錶的動作,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建立好與手錶的連線,接下來會有一段簡單的操作教學。
  • 而上一代有的心跳感應器則取消了,主要原因在於若智慧手錶,加入心率偵測之功能,會導致手錶變厚、續行遍差,在產品定位上有些不同,因此ZenWatch 2直接取消了這功能;錶面螢幕同樣使用1.63吋320×320 AMOLED螢幕,以及2.5D曲面、第三代康寧強化玻璃。
  • 總結:此次ZenWatch 2智慧手錶,外觀上有些新意也有些改變,雖說這一代硬體無太大更動,但就續航力來看,可以說是完勝上一代許多,筆者平常上班使用若訊息、操作較少,肯定能撐個1-2天不用充電,就使用來說合理許多,且改成磁吸式充電線更是方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