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菜單8大分析

Happy Meal® 含主餐一份、配餐一份、飲料一份及雙語讀本一本,套餐組合商品不得更換或補差價升級,主餐恕不單點。 丹丹漢堡,是台灣的速食品牌,也是很多人來南部必吃的特色速食店之一,主要提供中西合併的餐點,常被媒體稱為「台灣速食的南霸天」。 我們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來支援你在本網站中的使用體驗、管理你的帳號存取權,以及用於隱私權政策中說明的其他用途。

每日現做,午仔魚仔細清理內臟後,泡過海水、清酒以及些許的主廚特製椒香醬泡製,風乾一晚。 烤完後刷上特製椒香調醬,可搭配抹茶鹽。 福吉茶那堤的甜度來自焙茶粉,若想降低甜度只能減少添加的茶粉數,不過風味也會跟著變淡,建議還是依個人喜好斟酌,還有抹茶那堤也是一樣不能調整甜度的。 飲料品項價格香濃豆漿$20香濃豆漿 (無加糖)$20黑豆漿$20真傳特調紅茶$20寒天真傳特調紅茶$45點任意餐點寒天真傳特調紅茶加購價 $35。 營養資訊資料經科學檢驗所得之平均數據,實際供應產品會因測試方式、操作、配方調整不同、天然食材等因素而有所差異。

最新菜單: 蛋堡系列 菜單/價目表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 近來推薦新疏食口味的水餃和鍋貼這很好,但是煮的時候疏食跟葷食一起煮,完全沒有分開煮,吃全素的人是完全不能吃的,希望貴司推出的疏食能夠分開煮,能夠照顧到吃全素的人。 湯麵品項價格古早味湯麵$39酸辣湯麵$59珍珠餛飩麵$59菜肉大餛飩麵$75紹辣珍珠餛飩麵$75榨菜肉絲麵$75紅燒牛肉湯麵$79紹辣菜肉大餛飩麵$85紅燒牛肉麵$139加麵 (一粒) + $20。 南投埔里的紅茶葉的蜜香,搭配苗栗稀少的本產紅棗的清甜,無糖的冰紅茶飲,卻帶著微甜的香氣。 冷泡保留茶葉的營養,用時間淬釀它的甘美。

君品酒店的頤宮中餐廳Le Palais是蟬聯三屆的米其林三星餐廳,由陳偉強、陳泰榮兩位主廚掌廚,提供精緻的粵菜料理。 菜單分為單點、套餐以及米其林三星套餐,用餐必須訂位,頤宮也提供線上訂位服務,包廂則必須以電話預訂,價位大概落在NT1848~NT7678。 烤鴨「火焰片皮鴨三吃」是頤宮鎮店之寶,先知鴨二吃、頤宮叉燒皇也都是必吃必點品項。 很多人以為丹丹漢堡是台南起家的品牌,但其實丹丹漢堡是1984年於高雄市前金區創立,目前有42家分店,分別在台南有12家丹丹漢堡分店、高雄27家丹丹漢堡分店以及屏東3家漢堡分店。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

最新菜單: 佛卡夏系列 菜單/價目表

每日精選咖啡冰/熱小杯中杯大杯特大杯每日精選咖啡I / H–$85$95$105咖啡密斯朵I / H$75$85$95$105本日也是黑咖啡,與美式有什麼不同? 本日是滴漏式咖啡,口感比起美式更加濃郁,不定期更換不同產區的咖啡豆,可以品嚐不同風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