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fit小米必看攻略

你可以輕鬆調整目標,繼續挑戰自我極限並促進身心健康。 你可以取得深入分析資料及查看有關跑步、步行和騎單車的統計數據,瞭解你的心跳速率、速度、配速、路徑等資訊。 可穿戴设备等收集的数据若想受到医生重视,必须在准备性上有所提高;而另一方面,医生也需要处理数据的训练,学习怎么更有效率地用这些数据工作。

googlefit小米

2014年8月,Google 正式向开发者公布了该平台的预览版 googlefit小米 SDK 。 Google Fit,指的是2014年6月的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 Google发布的健康追踪应用开发平台。 你可以查看心肺強化分數和步數的每日進度。

googlefit小米: 睡眠データを記録

Google Fit 的作用和苹果推出的 googlefit小米 HealthKit 意义类似,为第三方健康追踪应用提供追循数据、存储数据的 API。 后者会在2013年9月同iOS 8一同发布,而现在所知的具体信息也不多。 根据苹果软件工程部负责人的说法,现有健康应用提供的数据都是孤立的、片面的,用户无法据此对自己的健康状况获得一个全面的了解。 所以平台的主打功能之一,相当于一种可以收集用户健康数据的系统,还会把量化自我推进到一个新水平,把步行、睡眠等数据与医疗数据相结合。

從事能讓心跳加快的活動可促進身心健康。 從事中度運動 (例如用較快的步行速度遛狗) 時,每分鐘可獲得一分心肺強化分數;從事強度更高的活動 (例如跑步) 則可獲得兩倍的心肺強化分數。 只要每週選擇五天快走約 googlefit小米 30 分鐘,即可達成 AHA 和 WHO googlefit小米 的體能活動量建議目標。 這個目標已證實有助於降低心臟疾病的發生機率、改善睡眠品質以及提高整體心理健康。 googlefit小米 传感器 API:方便获取手机和可穿戴设备传感器的数据。

googlefit小米: 多次上傳garmin 運動資訊

例如一个跑步类应用,在接入相应的API后,可以获得相连的心率传感器的数据,为用户提供实时反馈。 记录API:可以更加方便高效地收集数据。 googlefit小米 用户完成运动后,跑步类应用可以查询地理位置数据,完成运动路线图。 googlefit小米 有了 Google Fit,你可以集中追蹤自己從事的所有活動。 Google Fit 能夠與你喜愛的健身應用程式和裝置搭配使用,為你建立專屬的活動日誌。

googlefit小米

為了確保 Fit 可記錄任何健身活動,你可以手動新增其他應用程式無法追蹤的任何活動,例如有氧運動或 Zumba。 Google Fit 可顯示來自多種與 Apple「健康」相容的應用程式和裝置的資訊,方便你全面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持續追蹤你的健身進度。 能夠與 Fit 連結的應用程式/裝置包括:Lifesum、Runkeeper、Strava、MyFitnessPal、Headspce 等等。 決定該做哪種運動和掌握活動量以保持健康並不容易。 因此,Google Fit 與世界衛生組織 和美國心臟協會 攜手合作,設計了可促進健康的「心肺強化分數」活動目標。 2014年6月的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 Google发布了健康追踪应用的开发平台Google Fit 。

googlefit小米: 追蹤你的健康與健身狀‪況‬

googlefit小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