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ixel4a7大優點

流暢顯示功能不適用於某些應用程式或內容。 Pixel 6a:沿著對角線測得的數值,尺寸可能會因配置與製程而異。

googlepixel4a

測試期間的平均電池續航力約為 29 小時。 測試使用 Sub-6 GHz 非獨立 5G 連線。 googlepixel4a 「最長可達 72 小時」說明:電池續航力預估值是綜合通話時間、行動數據流量、待機時間和部分其他功能使用情形的測試結果,根據 Pixel 使用者電池用量概況的中位數計算而得。 「部分其他功能」是指在超級省電模式下,預設仍維持運作的功能。 這種模式會停用多項功能,包括 5G 連線。 測試電池續航力時,使用的是主要電信業者的網路服務。

  • 電池續航力會受到許多因素影響,使用某些功能會降低電池續航力。
  • 這項功能將於今年推出,須遵守相關限制。
  • 「部分其他功能」是指在超級省電模式下,預設仍維持運作的功能。
  • 充電速度會受到許多因素影響,包括充電期間的使用情形、電池年齡和環境溫度。
  • 電池續航力預估值是綜合通話時間、行動數據流量、待機時間和其他功能使用情形的測試結果,根據 Pixel 使用者電池用量概況的中位數而得。
  • 測試期間的平均電池續航力約為 29 小時。
  • 詳情請參閱 g.co/pixel/updates。

這項功能將於今年推出,須遵守相關限制。 部分資料未經 VPN 傳輸。 這項功能目前只在部分國家/地區推出。 如要享有其他各項 Google One 會員福利,則須另外付費訂閱。 這項 VPN 功能不會影響 Google One 進階版方案的價格或福利。

googlepixel4a

可接收的功能推送項目不盡相同。 這裡是指開啟 googlepixel4a RAW googlepixel4a 圖片檔設定情況下的最大解析度和視野。 詳情請參閱 g.co/pixel/photoediting。 Pixel 7、Pixel 7 Pro:沿著對角線測得的數值,尺寸可能會因配置與製程而異。

上述電池續航力的依據為 2022 年初在美國加州進行的電池測試,測試環境包含正式生產前的軟硬體,並使用預設設定進行測試。 唯「最長可達 72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預估值是指在啟用超級省電模式下的使用情形。 電池續航力受許多因素影響,且會因為使用某些功能而降低。 googlepixel4a 測試期間的平均電池續航力約為 googlepixel4a 31 小時。

視你的方案而定,使用 VPN 可能會增加數據用量。 詳情請參閱:g.co/pixel/vpn。 越變越好用我們每幾個月就會將新功能推送至 Pixel,藉由軟體更新的方式提供全新改良的功能、相關提示與秘訣。 應用程式及網頁載入速度飛快,且擁有 24 小時長效電力,還能適時主動提供協助,幫助你掌握一整天的行程。 一般而言,Pixel 手機會在適用的 Android 更新與支援期限內收到功能推送。 詳情請參閱 g.co/pixel/updates。

googlepixel4a

充電速度是在裝置電量剩 1% 時,使用 Google 30W USB-C 充電器 (另售) 測試得出。 充電測試是由 Google 於 2021 年中進行,測試環境包含正式生產前的軟硬體並使用預設設定,且裝置處於開機狀態。 充電速度會受到許多因素影響,包括充電期間的使用情形、電池年齡和環境溫度。 使用 Google Pixel Stand (第 2 代) (另售) 充電時,無線充電功率最高可達 20 W 和 23 W 。 若使用通過 Qi 認證的 EPP 充電器 (另售),無線充電功率最高可達 12 W。

googlepixel4a

「最長可達 72 小時」說明:電池續航力預估值是綜合通話時間、行動數據流量、待機時間和部分其他功能使用情形的測試結果,根據 Pixel 使用者電池用量概況的中位數而得。 電池續航力會受到許多因素影響,使用某些功能會降低電池續航力。 電池續航力預估值是綜合通話時間、行動數據流量、待機時間和其他功能使用情形的測試結果,根據 Pixel 使用者電池用量概況的中位數而得。 有線快速充電功率是根據 Google 30W USB-C 充電器插在電源插座的充電情況計算而來。 googlepixel4a 支援 USB PD 3.0 PPS 轉接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