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geous歌詞9大優勢

对于Variety的积极评论,克里斯威廉称这首歌为“更传统的泰勒絲之歌”,“提供了一些传统的乐趣,只有一首流行歌曲才能深深地陷入迷恋之中。 ”《滚石雜誌》的Jon Blistein认为这首歌是「阳光及憤怒的陰暗的《看是你逼我的》的斗气」,因为泰勒絲’渴望’一个男人对温柔,電台友好型的流行樂唱歌。 ”来自The AV的Clayton Purdom俱乐部将其称为“她永远的第一个好单曲”,并表示这首歌“清除了它的两位前辈《看是你逼我的》和《准备好了吗》的低调,并且很容易站立除了《1989》的最佳作品之外娱乐周刊的Eric gorgeous歌詞 Renner Brown给了它一个B +,引用了“她重新登上”的“Gorgeous”。 He说这首歌是“泰勒絲最开心的一首歌“,意识到自己扮演一个角色并且”从来没有比较健全。 gorgeous歌詞 “大西洋的Spencer Kornhaber称其为”迄今为止表面上最像《1989》的三首《舉世盛名》歌曲“,并声称”歌曲非常吸引人且令人耳目一新。 “在混合评论中,秃鹰的弗兰克关表示这首歌”并不可怕“,但它是”另一首来自《舉世盛名》的歌曲,不辜负它的头衔。

  • 对于Variety的积极评论,克里斯威廉称这首歌为“更传统的泰勒絲之歌”,“提供了一些传统的乐趣,只有一首流行歌曲才能深深地陷入迷恋之中。
  • 在美国,这首歌在Billboard Hot 100上排名第13,在流媒体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16,拥有1690万美国流,并在数字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周,下载量为68,000份。
  • “大西洋的Spencer Kornhaber称其为”迄今为止表面上最像《1989》的三首《舉世盛名》歌曲“,并声称”歌曲非常吸引人且令人耳目一新。
  • 这首歌也成为她在数字歌曲排行榜上名列榜首的第14首歌曲,以及她在山顶开放的第13首歌曲,将她与R蕾哈娜捆绑在一起,获得了排行榜上最多的第14首歌曲。
  • 这首歌也是舉世盛名體育場巡迴演唱會的常规演唱曲目。
  • )是美國創作歌手泰勒絲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其第6張錄音室專輯《舉世盛名》中,於2017年10月20日成為專輯的第2張宣傳歌曲,並在2018年1月12日做為專輯的首支欧洲特供單曲發行。

)是美國創作歌手泰勒絲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其第6張錄音室專輯《舉世盛名》中,於2017年10月20日成為專輯的第2張宣傳歌曲,並在2018年1月12日做為專輯的首支欧洲特供單曲發行。 泰勒絲于2017年12月7日在芝加哥举行的B96芝加哥和百事可乐叮当剧集的名单中表演了“完美情人”。 泰勒絲还在伦敦的Jingle Bell Ball 2017和斯旺西的BBC Radio 1的Big Weekend举行了这首歌。 gorgeous歌詞 这首歌也是舉世盛名體育場巡迴演唱會的常规演唱曲目。 gorgeous歌詞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gorgeous歌詞: Taylor Swift: folklore 專輯樂評:獻給 2020 一個輕輕的吻,螢火蟲與星光般美麗的新生民謠

在美国,这首歌在Billboard gorgeous歌詞 gorgeous歌詞 Hot 100上排名第13,在流媒体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16,拥有1690万美国流,并在数字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周,下载量为68,000份。 gorgeous歌詞 这首歌也成为她在数字歌曲排行榜上名列榜首的第14首歌曲,以及她在山顶开放的第13首歌曲,将她与R蕾哈娜捆绑在一起,获得了排行榜上最多的第14首歌曲。

gorgeous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