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bambam5大著數

BamBam在組合裡是舞蹈擔當,能駕馭各種風格的舞蹈,無論是節奏感強烈的男團舞蹈,還是性感嫵媚的女團舞蹈,他都能以“王文王”的方式很好地詮釋出來。 got7 bambam 從剛出道的小男孩,到如今的廣告小王子,之所以能站到這麼高的位置,全靠BamBam的上進與努力,而且BamBam是出了名的寵粉,對於喜愛的粉絲,他一直都懷有謙卑和感激之情。 got7 bambam BamBam約當地時間4點半(台灣時間5點半)進場抽籤,也讓全球粉絲屏息以待,「BamBam黑籤」甚至登上推特關鍵字第一名。 不過他還沒有抽到籤,現場就公佈「志願入伍人數已滿」,因此等待的男性們不用抽籤,直接免除兵役。 作為組合GOT7裡唯一的泰國成員,13歲就獨自一人遠赴異國打拼,這樣的決定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作為韓國組合GOT7裡唯一的泰國成員,bambam13歲一個人開始遠赴異國拼搏,能有現在的成就,與家庭教育和自身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出生在泰國曼谷長大的BamBam,成長自一個充滿愛的華裔家庭,家中有媽媽、大哥、二哥和妹妹,因為爸爸車禍早逝,BamBam四兄妹從小就是由媽媽獨自撫養長大的。 BamBam的名字是祖母取的,是希望BamBam能像動畫片《摩登原始人》的“Bamm-Bamm Rubble”一樣強壯。

got7 bambam: 國節慶懶人包|一文看懂節日特色 泰國自由行必收

當被問原因的時候,除了對舞蹈的熱愛,BamBam曾說,希望能賺大錢,減輕媽媽的負擔。 由於泰國男性服役與否是抽籤決定,若是抽到黑籤就是不需當兵,紅籤則會在一個月內入伍,接著服役兩年。 got7 bambam got7 bambam got7 bambam 由於目前南韓偶像中的泰國籍成員仍然偏少,韓團NCT團員TEN先前回到故鄉抽籤就引起關注,而BamBam粉絲更是早早就開始集氣,希望他能抽中黑籤,讓歌迷們不用面對兩年的相思之苦。 got7 bambam 南韓男團GOT7泰國籍成員BamBam在全球擁有高人氣,在故鄉更是有國際巨星等級的地位,他9日回到泰國抽兵役籤,引起極大關注,甚至登上推特關鍵字第一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