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callmyname懶人包

10月20日開始陸續釋出專輯成員個人預告片,並在10月23日最後一名成員MARK的影片中公佈專輯名稱《Call My Name》和主打曲名稱《니가 got7callmyname 부르는 나의 이름》。 27日,每日以不同成員所錄製的影片輪流為回歸倒數。 29日,公開專輯曲目表,並宣佈主打曲是由隊長JB和社長朴振英共同作詞。 4日韓國時間晚上6時,公開主打曲MV,並在當晚韓國時間晚上8時在仁川Paradise City 舉行GOT7 SHOWCASE。 音樂影片YouTube上的니가 부르는 나의 이름《Call My Name》是韓國男子組合GOT7所推出的第十張韓語迷你專輯,於2019年11月4日發行,由JYP娛樂製作,iRiver音樂發行。 共收錄六首曲目,主打歌為《니가 부르는 나의 이름》。

成員們表示「希望這張專輯能完整地進行詮釋,並傳遞到大家的耳中與心中」、「想讓粉絲們充滿幸福的回憶與情感,想成為讓人驕傲的GOT7」,而他們將這樣的心意融入了這次的專輯。

got7callmyname: 發行 2022.05

(環球音樂提供)參與了專輯收錄曲《Pray》與《Thursday》的作詞作曲的JB,在收錄曲《PRAY》中表達了「對方的存在的重要意義」。 《THURSDAY》則以平日和週末分界線上的星期四為素材,表達了希望所有的日子都像週末一樣幸福的心情。 got7callmyname GOT7通過本次的新作《Call My Name》表達了對粉絲的感謝。

got7callmyname

韓國人氣男團GOT7第十張迷你專輯《Call My Name》形象照。 (環球音樂提供)成員們表示,本次的作品是以活動至今感受到與學到的東西為基礎製作而成的專輯,因此可以稱作是「如同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的痛楚般的專輯」。 他們也透過歌詞,向粉絲們表達「你們是GOT7存在的理由」。 got7callmyname 10月17日,官方公開GOT7最新專輯預告影片,宣告11月4日回歸。

got7callmyname: 個人工具

got7callmynam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