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8大著數

位在苗栗銅鑼的「哈比丘森林」是超人氣的網美打卡景點,隱身在深山中可愛的哈比屋,彷彿置身於魔戒的電影之中,來到精靈村。 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 一座座繽紛可愛的小屋景致超美,好像來到無人的完美仙境般,讓人心曠神怡卻又充滿著童趣之心。 園區內豐富的花卉植物,讓風景更加夢幻,不用飛到紐西蘭,在台灣也有精靈村啦!

因地勢較高,溫度較平地略低,園內草莓生長得特別好,滿田都是特級的大顆草莓,採起來相當過癮。 搭乘火車的消費者,至苗栗火車站下車,轉新竹客運5656至溫泉口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高架園區。 高架園區有兩區,第一園區位於法雲寺山麓下,有安裝防鳥網,環境優美,沒有大馬路的喧囂,第二園區則位於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附近,開車大約2分鐘,地面都有鋪設防水鋪,沒有泥沙沾染的問題,也適合帶毛小孩一起採。

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 推薦行程

草莓在生長季節期間,總共會開4次花結4次果,每一期花的草莓特性皆不同。 「馬拉邦金鑽草莓園」位在馬拉邦山上,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讓草莓吸飽滿滿的陽光,好山好水好環境。 辛苦的小農不僅是看天吃飯,還要對抗自然災害,像是寒流或冷氣團來勢洶洶時,對蔬果造成的寒害,寒害前後的處理的都必須相當費心,才能養出漂亮、紮實又甜美的飽滿草莓。 每當假日,都會有不少家庭驅車前往,帶著小孩體驗在都市無法感受的農家樂趣。

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

園區內設有「高架園區」和「地面園區」,高架園區讓小朋友和長輩不用屈身蹲下、可以站著輕鬆採;地面園區則是傳統的草莓種植方式,大型採果空間體驗採果樂更愜意。 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 紅色琉璃瓦草莓園位於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的小村莊內,園區占地遼闊,四面環山、鳥語花香,遠離馬路,沒有污染及擁擠問題,提供一個採果的優質環境,園區更有室內大空間、戶外大草坪及免費停車場,十分適合團體、親子、毛小孩一起前來採果踏青,享受大自然。 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 這篇我們要推薦「大湖滿意牛奶蜜草莓農場」,每年年底到隔年四月底就是採草莓的季節,之前都過年後才去採,這次假日天氣還不錯,想說帶家人出去走走。

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 苗栗採草莓1日遊!大湖→銅鑼順遊5亮點:250元不限時泡湯、神還原京都街道

平面園區位於台3線上,可以體驗最傳統的農家樂,雖然需要彎腰採草莓,但偶爾體驗傳統樂趣也是不錯的選擇。 阿雪草莓園累積將近20年的種植技術,每年不斷地改進,勇於嘗試新品種,淘汰不適合的品種,滿足客人需求。 今年紅色琉璃瓦全新開幕的SUHU Café,不但有好喝的草莓牛奶,還有自製的草莓冰淇淋,總之超美超好拍,大片草地更是寵物友善咖啡廳。

  •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人比較多,不過在跟大湖草莓文化館附近相比,他們這邊算人比較少了,所以草莓的品質很高。
  • 再來來到了草莓文化館的2-3樓,2樓放映室播放著草莓文化館簡介及周邊景點介紹,3樓則是草莓生態常設展區,展示著關於草莓大大小小的故事。
  • 丹尼是個忙碌的上班族,夢想著去世界各地進行旅遊,並且用相機記錄著每個美好的畫面,在首次沖繩旅遊開啟部落客的生活,簡單的圖片與文字串連起旅者們的思想,丹尼將持續旅遊與品嘗美食進行分享。
  • 園內有SPA池、露天風呂、適合情侶的湯屋,環境充滿濃濃的日本味。
  • 這兒的草莓紅通通又大又漂亮,垂涎欲滴讓人採的好有成就感。
  • 其他包括豐香、美姬、天來、美豐、優雪、九香等稀有品種,也陸續開採。
  • PCHome 相簿 – 駐站達人,入選 “親子出遊達人”、”親子旅遊達人”、”親子攝影達人”、”暢遊台灣達人”、”一加一甜蜜旅遊達人”、”屏東旅遊攝影達人”、”吃喝玩樂活力達人”、”旅遊美食享受達人” 等八項達人殊榮。

新竹關西也有許多草莓園,長鑫莓果農園位於關西交流道下不遠處(推薦給你:【新竹景點推薦】網美搶著去!新竹10大必去景點),園區用地分成四個區塊,每週開放不同區域讓民眾採收,維持草莓品質,盡量讓大家採收到滿滿又大又甜的草莓。 園區內的草莓分成三種品種,第一區美姬草莓、第二區香水草莓、最後面是豐香草莓,不管是哪一種草莓品種,全部都是採用高架方式栽種,所以大家要採的時候也不用辛苦彎腰,小孩可能需要墊腳,但大人輕鬆,也比較不用擔心小朋友一直趴在地上。 「琉璃秋境」主打懶人野餐+窯烤披薩,很適合親子家庭帶小朋友來跑跳放電、品嘗美味的戶外下午茶。

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 Q: 大湖草莓季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不過因為豐香草莓比較容易掛,所以栽種上難度比較高,相較之下香水草莓的存活率比較高,所以漸漸的有越來越多的香水草莓,連老闆都說他們也是在看,以後說不定也有可能就放棄豐香草莓了。 丹尼是個忙碌的上班族,夢想著去世界各地進行旅遊,並且用相機記錄著每個美好的畫面,在首次沖繩旅遊開啟部落客的生活,簡單的圖片與文字串連起旅者們的思想,丹尼將持續旅遊與品嘗美食進行分享。 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 丹尼是個忙碌的上班族,夢想著去世界各地進行旅遊,並且用相機記錄著每個美好的畫面,在首次沖繩旅遊開啟部落客的生活,感受分享旅遊的過程與美食,簡單的圖片與文字串連起旅者們的思想,丹尼將持續旅遊與品嘗美食進行分享。 除此之外如果有草莓品質比較不好的,還會幫忙挑出來(上圖右邊),算是非常貼心的舉動,裝箱完成後老闆就會拿去秤重計算價錢,這邊的價錢是一斤350,並且會扣除每個箱子約50$就是草莓的價格。 盪完「山谷鞦韆」,繼續往園區步道的路線走逛,來到了「竹林哈比屋」,這裡是以竹林環境打造出頗具日式氛圍的哈比屋景點,1秒讓人搖身一變成了電影《魔戒》的主角,「竹林哈比屋」滿有特色,也很好拍。 而另一處人氣最高、最熱門的拍照景點,就是「楓林哈比屋」了!

●高架草莓園區:全興草莓農場高架草莓園區讓遊客可以站著輕鬆採草莓。 高架草莓的土壤用天然介質栽種,生長的情形良好,草莓又甜、又大顆,要吃過才知道好吃。 ●平地草莓園區:全興草莓農場平地草莓園區周邊種植美麗的花卉,讓園區顯得朝氣蓬勃,許多遊客來到這邊,邊採草莓邊拍照,隨處都是取景的好角度。 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 大湖草莓園相當多,但要找一家優質的草莓園,其實也有點看運氣。 去年我們都是跑到往馬拉邦山路上的幸福菓子高架草莓園,他們的場地夠大,全部高架,品質也都很棒沒有問題。

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 大湖草莓一斤大約多少錢?

這裡的哈比屋色彩繽紛又吸睛,宛如置身《魔戒》場景中,充滿無比可愛的氛圍。 位於苗栗大湖的「石湯溫泉」擁有千坪的庭園造景,夾抱著一區區的露天溫泉池,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在這樣的自然景觀中,享受冷熱溫泉帶給人的放鬆感。 PCHome 相簿 – 駐站達人,入選 “親子出遊達人”、”親子旅遊達人”、”親子攝影達人”、”暢遊台灣達人”、”一加一甜蜜旅遊達人”、”屏東旅遊攝影達人”、”吃喝玩樂活力達人”、”旅遊美食享受達人” 等八項達人殊榮。

說到採草莓,想必許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苗栗大湖採草莓吧! 苗栗大湖被稱作「草莓王國」,草莓產量佔全台灣80%,大湖草莓中主要有3種品種:香水草莓、豐香草莓、蜜香草莓。 園區內處處可見美麗的風景,有可愛的貓教堂、竹林步道、鳥vs人餐廳,讓大家快門按個不停,也是許多人IG美拍熱點。 A6:大湖酒莊(買伴手禮、吃美食好去處)、巧克力雲莊(巧克力diy、巧克力料理)、天空之城(苗栗大湖超美的古堡園區)。 相當聞名的「大湖酒莊」是亞洲第一個草莓酒產地,並屢獲大獎肯定。 農產品區有許多特色伴手禮,美食街內販售著草莓香腸、草莓貢丸等食物可以順便享用午餐,稍作休息。

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 大湖滿意牛奶蜜草莓農場開採啦!

更狂的是竟然就有一整座的沙灘,大人們可以在暖呼呼的SPA放鬆身心,小孩也能在沙灘中堆城堡玩得不亦樂乎。 「名品牛奶草莓園」位於觀光道路旁,附設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 這兒的草莓紅通通又大又漂亮,垂涎欲滴讓人採的好有成就感。 使用著店家提供的小剪刀與小籃子,一顆一顆仔細地挑選、剪下並裝入小籃中,極富樂趣。 「名品牛奶草莓園」在110年的草莓果品評鑑競賽中受到頭等獎的肯定,也不時會推出回饋活動,例如:入園採草莓滿額,每車再贈一盒名品草莓,對顧客相當大方。 果型比豐香草莓更大,顏色紅豔漂亮,且較容易種植,是許多烘焙業者的愛用品種。

大湖高架草莓園推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