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菜單詳細懶人包

Bb.q CHICKEN於1995年成立首家韓式炸雞餐廳,為韓國店數最多的炸雞連鎖店。 首間台灣旗艦店於2019年11月25日開幕,超過50種餐點,包括原汁原味的人氣韓式炸雞口味、餐酒特調飲料、道地人氣韓食及韓式洋食特色西式料理,讓消費者不用飛韓國,就可以吃到道地的韓食風味料理與餐酒文化。 bbq菜單 下次也想試試起司炸雞的看看,前一陣子也有去師大的吃過類似韓式炸雞也還不錯。 Bbq炸雞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旁的慶城街一號美食廣場裡,這棟美食廣場滿多好吃的餐廳,像是12MINI跟海底撈火鍋這裡都有。 Bb.q CHICKEN是世界最大的韓式炸雞店,之前一直耳聞他很好吃,找了個平日下午,避開用餐時段跟朋友來嚐鮮。

  • 原味炸雞的外皮很酥,裡面的雞肉鮮嫩多汁,尤其是雞胸完全不柴,但因為本身沒有調味,所以我覺得單吃會稍微單調一點,這時候醃蘿蔔就是很棒的配角了。
  • 蜂蜜蒜味是我覺得目前吃到的四種口味裡面最好吃的,應該說這個口味比較有變化,有蜂蜜的甜跟蒜味的香,跟其他口味比起來稍微突出一點,吃起來沒那麼膩。
  • 騎車回家的路上,其實騎環快很快,但剛好遇到下班時間車潮比較多,我又不熟悉路線,繞阿繞回家炸雞才冷掉,而且我又比原定時間晚到。
  • 首間台灣旗艦店於2019年11月25日開幕,超過50種餐點,包括原汁原味的人氣韓式炸雞口味、餐酒特調飲料、道地人氣韓食及韓式洋食特色西式料理,讓消費者不用飛韓國,就可以吃到道地的韓食風味料理與餐酒文化。
  • 冏回家路上風景很美,還有經過河濱公園,然後還有經過遠方的晶冠廣場有看到國賓影城戲院。
  • 隨餐有附一碗醃蘿蔔,是可以無限續的,我們真的狂續醃蘿蔔,因為很解膩超好吃。

Bb.q韓式半半炸雞外帶一份是539元,半半炸雞是一半原味,半雞選擇的是韓式甘醬炸雞,韓式甘醬炸雞是帶有甜辣的滋味,還是會有一點點辣,然後因為都是現點現炸,所以我們點完餐後還要留電話,大概是半小時後才能去領炸雞,bb.q韓式炸雞外帶都會有外帶盒,不得不說外帶盒設計還蠻不錯的,好提然後有些地方有開孔讓熱氣出來,比較不會讓熱氣悶在裡面,讓炸雞口感變調。 當時因為比較常往韓國就沒有想在台灣吃炸雞的打算,而且說真的我在韓國比較少吃這個牌子,不過這次吃有讓我覺得驚艷的感覺。 蜂蜜蒜味是我覺得目前吃到的四種口味裡面最好吃的,應該說這個口味比較有變化,有蜂蜜的甜跟蒜味的香,跟其他口味比起來稍微突出一點,吃起來沒那麼膩。 bbq菜單 都會附上一小盒醃蘿蔔,店內吃的話可以無限添加,外帶就附一盒,酸度還蠻夠的,清爽夠開胃。

bbq菜單: 台北美食》bb.q CHICKEN 韓式炸雞餐廳 慶城店~除了炸雞竟然還有拌飯、煎餅等韓式料理

應該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門口都會先詢問是否訂餐或是訂位,他們確認後才會讓我們進去取餐,取餐的後面就可以再製作炸雞的窗口。 Bbq炸雞的海鮮煎餅也好吃,屬於薄皮披薩,但也沒有到很薄,稍微有一點點厚度。 唯一的缺點是海鮮散佈的不夠均勻,四周幾乎都沒有海鮮料,所以比例上稍嫌單薄。 韓式甘醬是帶辣然後一點甜的口味,我覺得跟秘製炸雞比起來,韓式甘醬辣一些,甜味少一些,就看你們喜歡哪一種味道。 秘製炸雞的口味是偏甜的,看到紅色原本以為是帶辣度,但完全相反,吃起來是偏甜的口味,所以吃多也會有點小膩,一樣可以搭配醃蘿蔔吃。

bbq菜單

Bb.q CHICKEN 經典招牌口味,以韓國特製辛香料,酥炸,獨門黃金脆皮鎖住層層肉汁,酥炸鱗片立體分明,口感清爽不油膩,散發獨特風味。

bbq菜單: ▍bb.q CHICKEN 慶城店怎麼去?

因為我們有4個人,所以點了全雞的半半炸雞,也就是可以從5種口味中選1種跟原味炸雞做搭配,我們選的是「秘製炸雞」。 隨餐有附一碗醃蘿蔔,是可以無限續的,我們真的狂續醃蘿蔔,因為很解膩超好吃。 上面看圖片一張張比較複雜,但是可以看到炸雞的圖片,下面這張有炸雞跟全部炸雞、披薩及餐點口味可以一目了然。

bbq菜單

因為是全雞,所以儘管有2種口味做搭配,都還是會有雞腿雞、翅跟雞胸的部位,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部位吃滿好的。 原味炸雞的外皮很酥,裡面的雞肉鮮嫩多汁,尤其是雞胸完全不柴,但因為本身沒有調味,所以我覺得單吃會稍微單調一點,這時候醃蘿蔔就是很棒的配角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其實騎環快很快,但剛好遇到下班時間車潮比較多,我又不熟悉路線,繞阿繞回家炸雞才冷掉,而且我又比原定時間晚到。 冏回家路上風景很美,還有經過河濱公園,然後還有經過遠方的晶冠廣場有看到國賓影城戲院。

bbq菜單: 飲料無限暢飲  $90

整體來說我覺得bbq炸雞的餐點選擇非常多,口味上也都很不錯,價位也OK,適合多人一起來吃比較能夠吃到很多種類。 bbq菜單 炸雞的部分我自己喜歡秘製炸雞多過於原味炸雞,下次還會想來試試看其他口味的炸雞還有披薩,算是我會想再回訪的南京復興站美食推薦。 bbq菜單 bbq菜單 Bbq炸雞是世界最大的韓式炸雞店,韓劇「鬼怪」裡就常出現bbq炸雞的身影,bb.q CHICKEN慶城店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的「慶城街一號」商場四樓,除了韓式炸雞外還有韓式拌飯、韓式煎餅、烤雞、鍋物、Pizza…等超過50種餐點選擇,是滿多人聚餐的首選,也是南京復興站美食推薦。 bbq菜單 因為覺得bbq炸雞太好吃,後來我又跟阿尼還有杰寶到徐匯廣場斜對面的三重分店吃了一次,一樣是點半半炸雞,只是口味選了韓式甘醬和蜂蜜蒜味,聽說這2個口味是最多人點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