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茶廠菜單10大伏位

這裡的招牌菜首推「白斬閹雞」,由農莊主人精心照顧的放山土雞製作而成,品嚐起來肉質鮮美彈牙,沾一點餐廳裡的特調醬料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台灣光復後,「角板山工場」改由台灣茶業公司所收編經營,並於1946年改名為「大溪茶場」,完善的廠房與成熟的技術,為光復早期帶來重要的經濟貢獻。 後來老蔣總統前往角板山行館途中,不見熟悉茶廠,了解原因後立刻派工兵協助重建,並於1959年重建完成。 2樓的展示空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除了藍色的窗櫺怎麼拍都美外,公共空間十分遼闊,完全展露出一份優閒愜意之感,也有許多供遊客乘坐的地方,完全不會人擠人。 大溪老茶廠散發出一種靜謐的美,將近百年老宅的溫度傳遞給到訪的旅人,情侶或全家出遊來時張美麗的合影,茶香瀰漫好似也被收藏進去,留下珍貴的記憶。

隱身在靜謐小巷弄裡,是座融合台、日、英式風格的綠建築,低調清新,近百年來風情依舊。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耶誕節剛過,濃濃節慶氣氛尚未散去,緊接著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民眾在早晨打開LINE準備與親友問候時,發現聊天室下雪了! 但也有不少民眾苦喊「為什麼我的聊天室沒下雪?」,LINE官方推出1日限定「下雪特效」,只要3步驟,就能讓身處台灣的LINE使用戶欣賞到冬日美麗的飄雪風景。 桃園市吳姓男子25日晚間與女友到友人呂姓男子家用餐,呂男與吳男的女友發生口角,呂男甚至作勢要打人,吳男不滿與呂男發生鬥毆,吳男憤而找朱姓男子等人助陣,但朱男反遭西瓜刀劃傷,桃園市警局八德分局獲報前往處理,後續將依傷害罪送辦。 魚類料理也是這裡的一絕,像是來自東眼山活水養殖的高山鱸魚熬製的鱸魚湯,急速冷凍的醃製高山鱒魚,石門水庫特產大頭鰱魚炸煮而成的砂鍋魚頭,魚肉鮮甜無土味、腥味,都是來到大溪不可錯過的必吃好料。 廠房建築經由自然洋行建築事務所重新修繕後,同時具備製茶工廠、餐廳、銷售門市、茶圖書館、茶屋與多媒體室,其中主建築保留了台日英式的融合式風格,木造衍架與藍灰色窗櫺也都完整地保存下來,充滿修舊如舊的老滋老味。

不張揚的藍色調與這棟磚造混合檜木屋架的製茶工廠顯得格外契合,在這片「大溪藍」下,時光洗鍊出的沉靜美感與古董製茶設備。 外觀以印度大吉嶺茶廠為藍圖,內部空間則是台日複合,極具多元文化。 搭乘桃園客運5090、5091、5093、5094、5104、5105、5106、5107、5109、中壢客運5301至水流東站下,步行約3分鐘可抵。 天空藍青草綠襯托著白色的老茶廠,當西踢很想踏青卻又不想跑山上的時候就會想來這,老茶廠這裡不只是美得讓人佇足,還有種沉靜、讓人感到舒適放鬆且不捨離去的魔力。 從兩蔣的方向出發的話,會從下面照片的右方來(如箭頭標示),在小岔口處右拐轉進巷子內,經過民宅後就會看見白色建築的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菜單: 大溪老茶廠,情侶約會、IG打卡熱門、雨天備案,桃園北橫景點餐廳(姊姊遊記)

(被網友封為北部最Chill餐車基地、台版侏羅紀公園,IG網美打卡景點,打造美式鄉村風格場景、復古餐車)→回家。 老建築配鐵椅,這鐵椅也得來不易,是從國外找回來的鐵椅,與這場景非常的融入,老鐵椅漆上了繽紛色彩的外衣,用舊鐵椅與過去繁華結合,坐在這裡觀看這建築體,感觸也特別深,也運用了幾何造景椅子整齊擺放。 主要以早期紅檜木茶菁萎凋架與後期尼龍塑膠網萎凋架組成,幸好老茶廠並沒有因時代的演變,把這原先的建築體拆除,完整保留下來,來到這裡又多了的穿越時空,追隨過去繁華的意義。 茶磚一整排,超壯觀,保存真好,彌足珍貴,若喜歡熟茶,普洱茶的朋友,絕不可錯過這裡的普洱茶,這裡的普洱茶香濃,不苦澀,相當順口。

由來在於屋主張姓的祖先為當地商人,於飢荒時私自發行「青錢」做為脤災之用,因為「青錢」非常有信用,到哪裡都可以對換,因此皇帝嘉許他的善舉,賜與「青錢第」之封號。 有著圓頂的達成商行,原本是大溪老街中最華美的房子,但因不信任政府修繕,禁不住歲月風霜,房舍已全然倒塌,只剩風華老去的立面,變成老街中最破舊的房子,亭仔腳下“危樓請勿靠近的牌子”,令人不勝唏噓[原文出處:華夏經緯]。 早午餐套餐中都會有一杯份量十足的飲品,阿醜的貼紙貼在杯子上就成了丑咖啡專屬,這小細節上有著老闆懷念阿醜的方式。 D.除主食外,主配餐[甘味大溪滷盤]是以2種特選紅茶,月桂葉、桂皮、甘草..等混製特調滷汁,再加入大溪在地豆製品,土雞蛋浸置3日而成。 *檜木萎凋架 – 早期龐大的外銷量,讓老茶廠留存下來的萎凋架數量眾多,款式分為早期紅檜木製的萎凋架,以及後期使用尼龍塑膠網的萎凋架。 建築的2F,有許多的萎凋槽,主要是應付早期龐大的外銷量,讓老茶廠留存下來的萎凋架數量眾多,款式分為早期紅檜木製的萎凋架,以及後期使用尼龍塑膠網的萎凋架。

大溪老茶廠菜單

才剛踏進大溪老茶廠,那藍色的窗框搭配水泥灰的外牆,一幢充滿歷史色彩的建築搭配翠綠的草地及鬱鬱蒼蒼的樹木,老茶廠的姿態就這樣撞入眼簾,當真是震攝住我,充滿歷史的線條美感,美的讓我深深感動。 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每天都有茶飲提供給遊客品嚐,蜜香紅茶、凍頂烏龍茶等都很好喝喔,揉捻機、浪菁機、炒菁機等製茶機器亦都在一樓門市展售區無違和的擺放。 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也會公布每年的製茶時間,想觀看製茶過程的遊客就能自己斟酌時間,挑高的製茶廠區空間很舒服,還能見到茶廠裡的獨特天井。

歷史輝煌的老茶廠,在日據時代是製造紅茶的重鎮,1899年日本三井合名會社來台開拓茶園,爾後在大溪水流東地區興建新式機械製茶工廠(即當時的角板山工廠),後來改名為大溪老茶廠。 自2010年開始,台灣農林全面修繕整建,保留了老茶廠挑高建築的老滋老味,木造衍架、整排藍灰色窗櫺、被踩到平滑光亮的水泥地板,甚至在石牆及原木樑柱上都還能窺見斑駁的歷史痕跡,一切原汁原味,沒有多加修飾,處處流溢著古樸懷舊況味,就為了完美重現老茶廠百年雋永光陰。 大溪老茶廠,起源於1899年日本三井合名會社來台開拓茶園,在1926年於大溪水流東地區興建新式機械製茶工廠,即當時的角板山工廠,後於1946年改名為現在為人熟知的「大溪茶廠」。

這裡除了是網美、網帥打卡景點的地方,也是適合拍婚紗的勝地呦! 因為我從事茶相關產業,對茶相關的資訊會特別地想要了解,週日這天下午我們已有預計要在大溪參加活動,所以就安排了放在名單裡面很久的大溪老茶廠前往拜訪。 展示了許多製茶的機器,從桶球機、茶葉包裝機、還有揉捻機器都有,相當齊全,讓愛茶人士與觀光客深入了解每款茶葉經由機器製作的演變過程,不再只是在書本中看到這些機器,直接現場就可觀看機器的功能性,很棒的展示。 走到歷史文化陳列室,宛如穿過一道時光的迴廊,看出當年發生的事件記錄,黑白照片、老物,訴說著時代的繁華,也記錄著當年那場大火燒了大溪老茶廠部分的建築記錄。

在當時台茶興盛,外銷歐美達到巔峰的年代,將茶奉為「黑金」,老茶廠一天三班制,機器沒日沒夜不停運轉,盛產的日東紅茶每年可達600英噸之多。 無奈1956年一場大火,茶廠幾乎付諸一炬,所幸當年老蔣總統在前往角板山行館時,途中路經卻不見原本熟悉的茶廠,詢問原委後,下令工兵全力協助重建下,才得以讓這片寶貴的歷史遺產留存至今。 此文同步發表於:桃園大溪餐廳【豆麥私房菜】台7線上美麗的山景湖景,鄰近大溪老茶廠的私房景點、私房菜色▋台菜、客菜、風味菜通通在這。 【苗栗/兆品酒店】唯一苗栗星級國際觀光飯店,備有三溫暖、游泳池、健身房,福美樂餐廳以新潮F1賽車送餐(兒童遊戲房),連大閘蟹都拿來配菜。 桃園大溪餐廳【豆麥私房菜】台7線上美麗的山景湖景,鄰近大溪老茶廠的私房景點、私房菜色▋台菜、客菜、風味菜通通在這。 *傑克遜揉捻機 (40年代) – 1872年由英國人威廉傑克遜(William Jackson)發明的茶葉專用揉捻機,開啟現代製茶機械化的先河。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過去曾是林務局的伐木林班,留下了許多林業遺跡,如集材機、索道、台車等,隱身在知性步道旁。 現今漫步在雲霧繚繞、整齊美麗的柳杉林間,拾級而上登頂海拔1,212公尺的東眼山一覽桃園到大台北的景緻。 森林療癒森林就像家一樣,給予我們心靈撫慰,一起漫步與沉浸在東眼山森林中,在芬多精和負離子的懷抱裡,沉澱與放鬆心靈,在這裡我們癒見森林使用色卡、聽診器或放大鏡等工具,進行森林五感體驗,連接與森林的記憶,探索自己的內心。 大溪老茶廠(含門票)1926年日本人興建角板山工廠,即大溪茶廠的前身,從此寫下大溪製茶的輝煌歷史,可謂當時的茶金新貴。 然而1956年一場祝融之災讓茶廠幾乎全毀,自2010年開始台灣農林股份有限公司著手重建,才將這隱沒半世紀的茶韻風華,以新舊交融之姿,重現於世人眼前。

大溪老茶廠菜單: 桃園觀光導覽網

大溪老茶廠舊名「角板山工場」,1956年一場祝融之災讓茶廠幾乎全毀,自2010年開始台灣農林股份有限公司著手重建上一次與友人大姐一起前往桃園恩愛農場賞櫻時,就聽 … 往老茶廠的二樓室內走,這裡有著緃橫交錯的老檜衍架總共151支,非常壯觀,忽然有股還好有整修恢復老茶廠的慶幸,如果就這樣隨著過去那場大火燒毀了一切,我們現在、以及後代,哪還有機會可以感受這些珍貴的歷史紀錄。 原本名為角板山工廠的大溪老茶廠,經歷了讓其幾乎付諸一炬的大火、老蔣總統的下令重建、前幾年開始的全面修繕,保留了原本充滿風情的老味道,讓珍貴的歷史痕跡在現今仍能被感受、被懷舊。 這裡有茶、有書、有人文、以及有機餐食,適合在這裡靜靜的感受時光的緩慢流逝。 點了紅茶與紅茶拿鐵,再佐以抹茶鳳梨酥,下午茶這樣點很適合茶屋的氛圍。 另一壺紅茶拿鐵,帶有微微的甜味,溫潤芬香順口,但 Angela 個人偏愛無糖的拿鐵,或許無糖味道更美好。

大溪老茶廠菜單

您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是升級成可執行 JavaScript 的瀏覽器,以便正常使用網頁功能。 來自南投魚池鹿篙咖啡園,2017年還榮獲雙頭獎評比,看這簡介那麼厲害一定要點來喝看看,喝起來微酸順口,帶點特殊的味道,還蠻好喝的,但建議不要添加牛奶,奶味會蓋過咖啡,咖啡味道盡失,變的不好喝。 針對兵役役期延長問題,總統蔡英文今日親自召開「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記者會。 蔡英文在會中向國人喊話,只要台灣夠強,就不會變戰場,青年就不用上戰場。

大溪老茶廠 ▲像是高山茶、凍頂烏龍茶、紅茶、綠茶等的製茶流程都詳細列出,珍貴古老的老宅礙子亦都被保留下來,大溪老茶廠裡還有年代久遠的兩個保險箱,至今依舊沒有打開過,就連大溪老茶廠也不知道裡面放了什麼東西唷。 隨團服務人員(領隊)及司機為服務業,服務小費一直是隨團服務人員(領隊)及司機的主要收入之一,適時給予服務人員服務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服務人員(領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 大溪老茶廠菜單 為維護您的旅遊安全,接駁工具配有安全帶或救生衣設備時請務必配合全程繫帶,並請於入住飯店同時詳閱相關逃生說明,以確保您的個人安全。 團體旅遊,素食餐點並非葷食菜色一樣豐富多菜,敬請旅客體諒;若食用素食之旅客,請於報名時,先告知客服人員,以利事先安排素食餐點。 ˙為確保每位旅客之權益,選位順序需依照當天開放劃位之時間,及當天公告之排隊動線,現場本人依序排隊為主,恕不接受電話或訊息等其它形式劃位。

桃園復興:幽靈瀑布 ▲來回一個小時的步道就能抵達幽靈瀑布,宛如鐵達尼船頭的觀景平台就在幽靈瀑布的下層瀑布喔,桃園好好玩跟著肉魯這樣玩就對啦。 桃園復興:幽靈瀑布 ▲走了不久終於看見幽靈瀑布囉,簾幕狀的瀑布水花氣勢非凡,瀑布下方還隱藏了一個水濂洞喔。 桃園復興:幽靈瀑布 ▲續往前行還能見到碧綠深潭,蓊鬱山林裡的瀑布水聲也越來越大,卻依舊沒見到幽靈瀑布的身影,幽靈之名果真名不虛傳。 桃園復興:幽靈瀑布 ▲走沒多久就能抵達幽靈瀑布的下層瀑布,氣勢磅礡的瀑布水量宛如縮小版尼加拉瓜大瀑布,大約有三層樓高的落差喔。

大溪老茶廠菜單: 大溪老茶廠 專人導覽

餐點料理以台式、客家小菜、風味餐為主,依照人數多寡可決定單點或合菜,合菜從1,800~3,800元不等;招牌菜首推“白斬閹雞”,在大自然生長的土雞,吃的是玉米、豆餅..等穀物,肉鮮味美令客人吮指回味一訪再訪! 富有巧思的洗手間裡外都令人喜歡;沖水馬桶本身是用環保的回收的水,前面庭園擺了幾張有特色的椅子,等待能稍作歇息,庭園中洗手檯取材是使用水泥、磚料、木頭,融入在周圍大自然的景色中,屋簷的玻璃讓整個空間更明亮舒服。 大溪老茶廠主要生產紅茶、綠茶,其茶源來自於石門水庫旁的阿姆坪茶園。 聽小萬哥說早期為了要應付龐大的外銷量以檜木製作萎凋架,將茶鋪在架上讓茶菁水分蒸散,在去除茶內部的菁味,讓茶本身更有香氣。 後期所使用的尼龍塑膠網的萎凋網在石化業剛起步,就使用,可想而知當時候茶葉的興盛時期,也是人稱的黑金時代,至今流逝的歲月中還看得見歷史痕跡。 二樓也是大溪老茶廠室內的萎凋區域,窗戶的設計是為了要引導氣流入內加速萎凋,過程中溫度不能太高,因此木窗能讓製茶師傅開合來調整室內溫度,適度的散熱與控溫,還可以讓我們拍美照,功用真不少。

大溪老茶廠菜單

*傑克遜揉捻機 (40年代) 年由英國人威廉傑克遜(William Jackson)發明的茶葉專用揉捻機,開啟現代製茶機械化的先河。 大溪老茶廠在日治時期就引進六座36吋傑克遜式揉捻機,上下銅製輪盤可雙動運轉,藉由機械揉捻過程,破壞茶葉細胞,促使茶汁流出附著於葉面,利於沖泡時溶出。 此舉將當時台灣傳統手工製茶,轉為半機械式製茶,不僅大大提升製茶效率,其揉捻出的捲曲條形紅茶外觀,更成了傳統紅茶的代表。 小編到訪時,遇上了大溪老茶廠型男 大溪老茶廠菜單 – 丁處長,丁處長細心的說明大溪老茶廠的歷史,以及台灣農林產茶的故事。 不只是製茶的步驟、台灣農林的茶源、茶與季節的關連性…..如數家珍的一一說明,讓小編們都上了一課。

二樓這層,充滿歷史復古懷舊感,這是大溪老茶廠文化精髓,一定要來參觀,主要是由151根錯棕的衍架與木頭交錯,用榫頭及力學方式撐起整棟建築,前人的智慧,非常了不起。 大溪老茶廠菜單 一樓動線規劃方向,可先進入一樓的導覽室,一天有三場,提供許多舊鐵椅,觀看介紹大溪老茶廠影片,製作的非常精采,影片內容很有看頭。 大溪老茶廠外觀以印度大吉嶺茶廠為藍圖,內部空間則是台日複合,極具多元文化。 藍色為建築主色調,不論是窗櫺與樑柱、造型層架、牆面、藝術畫作等。 在大溪老街上的紅磚瓦屋已悄悄的增添些許新風貌,歲月痕跡與新潮流交織出的火花令人期待,這天拜訪的「丑咖啡」就有這般迷人的特質,恬適的氛圍。

大溪老茶廠菜單: 桃園吃喝玩樂介紹

有來自大溪老茶廠自製的阿姆坪紅茶(冬)綠茶(夏),也有來自銅鑼的東方美人茶、蜜香紅茶,當然…..日月潭的紅茶這裡也買的到。 一看到大溪老茶廠的建築,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原來,它與南投日月潭的系出同門。 同為台灣農林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茶廠,這裡的茶,從栽種、採收、烘茶,全都是MIT。 懷舊又質樸的樣貌,也讓我們看到日治時期製茶的空間,古老的照片裡述說著老建築裡的歷史,想更了解茶葉文化,來一趟大溪老茶廠值回票價。 大溪老茶廠這裡也有提供餐飲服務,在「茶書屋」這裡,提供了茶品、莊園咖啡、茶點蛋糕、醋飲、套餐以及特製茶葉蛋。 一進入老茶廠一樓展示區,迎面而來的是台灣農林系列的茶葉商品,紅茶綠茶甚至於鹿篙咖啡也有。

大溪老茶廠菜單

桃園復興:幽靈瀑布 ▲沿著幽靈瀑布步道前行,只聞其聲不見其蹤跡,這就是幽靈瀑布的幽靈名稱由來,一路下坡的步道走起來很舒適,山林微風吹拂,竹林聲音倏倏,走起來甚是愜意。 經國道3號在大溪交流道下,接台7線往大溪方向,經慈湖後,續往復興鄉的指標前行,途中依循「大溪老茶廠」指標右轉即達。

大溪老茶廠菜單: 桃園一日散策:風華再現《大溪老茶廠》.景觀餐廳《豆麥私房菜》. 老屋改造恬適《丑咖啡》.《大溪老街》好食又好玩、外掛《 三坑老街》傳統客家建築散策

大溪老茶廠建立於1926年,最初稱為「角板山工場」,初期以烏龍茶與包種茶為主要產品,1928年起開始製作紅茶「合名茶」外銷,因為茶中帶有甜香,在英國倫敦市場享有盛名,一度與錫蘭、大吉嶺、祁門紅茶並列為當時的四大名茶。 到了1933年,創立了「日東紅茶」商標,曾經是台灣紅茶的外銷主力,享有「黑金」的美譽。 來到一個地方,我喜歡了解來龍去脈多一點,駐足久一點,而大溪老茶廠成立將近百年,說是一個近百年老宅也不為過。

  • 在1956年一場大火讓茶廠無法運轉,老蔣總統下令國軍搶救重建茶廠,保留原有的骨架,現在才能看得見百年老建築。
  • 這裡有茶、有書、有人文、以及有機餐食,適合在這裡靜靜的感受時光的緩慢流逝。
  • 蔡英文在會中向國人喊話,只要台灣夠強,就不會變戰場,青年就不用上戰場。
  • 大溪老茶廠 ▲像是高山茶、凍頂烏龍茶、紅茶、綠茶等的製茶流程都詳細列出,珍貴古老的老宅礙子亦都被保留下來,大溪老茶廠裡還有年代久遠的兩個保險箱,至今依舊沒有打開過,就連大溪老茶廠也不知道裡面放了什麼東西唷。
  • 建於西元1926年、占地1,670坪,舊名為「角板山工場」,廠區隱身在小巷弄之中,是座融合台、日、英式風格的綠建築,近百年來矗立於此風采依舊。
  • 大溪老茶廠舊名「角板山工場」,1956年一場祝融之災讓茶廠幾乎全毀,自2010年開始台灣農林股份有限公司著手重建上一次與友人大姐一起前往桃園恩愛農場賞櫻時,就聽 …

對於台灣農林系列的茶也很喜歡,最常喝的是紅玉紅茶與蜜香紅茶。 一直很喜歡台灣農林系列的茶廠風光,桃園大溪老茶廠躺在口袋名單中已久。 找了時間,上山賞桃園繡球花之際,也順遊大溪老茶廠,享受文青製茶廠的美麗園區。

大溪老茶廠菜單: 桃園繡球花季

上人行腳,今天在台北慈院,與神經科、家醫科團隊,進行溫馨座談。 [周刊王CTWANT] 禽流感疫情席捲美、英、日3國,蛋價持續走揚,美國中西部大號雞蛋批發價12月飆至每打5.3美元(約台幣164元),創歷史新高:英國每打219至410便士(約台幣82~154元),日本12月蛋價也攀上9年新高,比去年同期貴30%。 美國農業部統計,禽流感疫情席捲美國50州,逾4000萬隻產蛋雞死亡,截至12月,雞蛋的總供應量下滑5%以上,此外勞力、原物料和物流成本上升,導致蛋價一路走高。 數據公司Information Resources表示,從2022年1月至12月初,雞蛋漲幅逾30%,漲幅超車食品和飲料。 美國目前正與高漲的物價苦苦戰鬥,而此次蛋價飆升恐替通膨添上一把火。

大溪老茶廠二樓保留工廠原始面貌,緃橫交錯的木造衍架共計有151支、被踩到發亮的水泥地板看起來非常懷舊。 在著作權法保障之下,轉傳本站網址內容須註明出處;若是重製部分,全部或營利行為等,未經本站書面同意者、均不得為之,並依『桃園地方法院』為約定管轄。 ◆網友們大家好,我是部落客黃水晶,帶著相機努力走遍台灣358個鄉、鎮、市、區,水晶想要跟生長在台灣這片土地的所有民眾一同分享這塊土地所有的美好人、事、物。 在這一刻且放開您的心胸、放遠您的視野,水晶將盡力詮釋關於台灣這片土地上所有的故事。

大溪老茶廠菜單: 大溪老茶廠|悠遊桃園大溪百年茶廠,透視孔雀藍窗櫺裡的另一個世界,大溪景點網美打卡熱點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生好時節」的好所在食堂不僅提供了一個非常舒適的休憩空間,老闆對於餐點的要求,就像是日本的職人一樣,堅持完美、絕對不用料理包,秉持的匠心精神。 (新開幕!)雲山仙境民宿-賞桃花.摘水蜜桃.看雲海.賞日出,房間舒適CP值高! 桃園吃喝玩樂週休二日行程:石門水庫.阿姆坪水庫.蝙蝠洞.基國派老教堂.拉拉山森林遊樂區.大溪老茶廠.角板山行館.大溪老街。 剛前面有介紹一樓後方的玻璃屋,是大溪老茶廠餐廳,現今要用餐才可入內,才可拍照,早期不用,還得提早預約,比較有位置,提供茶點、鹹食、輕食等料理,價錢從290元-320元,坐下來靜下來,沈溺於這裡的美好。

小編到訪時,遇上了大溪老茶廠型男 – 丁處長,丁處長細心的說明大溪老茶廠的歷史,以及台灣農林產茶的故事。 建於1926年的大溪老茶廠,舊名是,當時台茶興盛,老茶廠的紅茶年產量可達600英噸之多。 現今的建築是後來老蔣總統下令全力協助重建,得以保留這寶貴的歷史遺產。 一切來得這麼完美,探訪與《日月老茶廠》系出同門的《大溪老茶廠》,那「大溪的藍」在藍天白雲綠意下,活脫的像畫裡的一幅景象;因想念大溪銅板美食,但卻想在豔陽下找到歇腳處,意外的遇見《丑咖啡》,不但歇腳了、還意外的將心也留在這兒了….. 近年來工業風設計流行,加上文青的世代,這裡也多了這樣的設計氛圍與格局,鐵椅、鐵木桌,與時代結合,大溪老茶廠設計了專屬自己的品牌定位,工業風鐵架放置空間,不唐突,反倒與大溪老茶廠的復古意境,全然結合。

大溪老茶廠菜單

睽違多年再訪大溪老茶廠,這裡的風景如記憶中一樣,封存著許多美好。 基隆住宿 台北住宿 新北住宿 桃園住宿 大溪老茶廠菜單 新竹住宿 苗栗住宿 台中住宿 彰化住宿 大溪老茶廠菜單 南投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hell… 這裡共計有茶書屋與靜水餐廳可供遊客用餐休憩,配合防疫措施,茶書屋讓入內客人各自一桌保持社交距離,也可以稍微放心脫下口罩用餐。

大溪老茶廠菜單: 桃園大溪餐廳【豆麥私房菜】台7線上美麗的山景湖景,鄰近大溪老茶廠的私房景點、私房菜色▋台菜、客菜、風味菜通通在這。 0則留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