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歌詞9大伏位

《Beautiful》是一首直白坦率的歌曲,埃米纳姆以个人角度揭示了他的人生和内心深处的空虚抑郁与无助。 beautiful歌詞 与其说这是一首歌,还不如说这是埃米纳姆向倾听者的一个倾诉,因为他情愿和对方调换位置,相互体会各自心中的感受。 beautiful歌詞 beautiful歌詞 都说埃米纳姆是个玩世不恭、逢人就骂的反社会歌手,不过如果仔细倾听歌词,当中流露出的真实情感与无奈总会也让听者也感到感慨和共鸣。 beautiful歌詞 beautiful歌詞 歌曲代表埃米纳姆的完全回归,优美的旋律响起后,他开始评估自己的嘻哈歌手生涯,并且也希望别人能够理解他嘻哈世界之外的生活。 在美国,《Beautiful》在发行的首周空降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第17名;在英国,歌曲在发行的首周空降空降英国单曲榜第38名,次周下滑一名。

beautiful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