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獨裁者落難記詳細懶人包

然而,聯合國早就盯上阿喇釘專制的國家及他的惡行,不斷設法制裁,泰米叔叔說服阿喇釘親自到紐約向聯合國發表演說以表明立場,於是阿喇釘、泰米及眾多隨從一行人千里迢迢來到美國。 而他的替身竟對外宣布,將放棄獨裁體制,建立民主憲政國家。 然而,聯合國早就盯上阿拉丁專制的國家及他的惡行,不斷設法制裁,直到阿拉丁的替身遭到暗殺之後,泰米叔叔説服阿拉丁親自到紐約向聯合國發表演説以表明立場,於是阿拉丁、泰米及眾多隨從一行人千里迢迢來到美國。

不過在阿喇釘的替身慘遭暗殺之後,泰米說服他去紐約向聯合國發表演說以表明立場。 專制又招搖的獨裁者阿喇釘上將(薩夏拜倫柯恩飾),拼死拼活也要確保西方所盛行的民主不會降臨在他的國家。 大權在握的阿喇釘,任命最親愛的泰米叔叔(班金斯利飾)擔任貼身顧問、祕密警察首長兼安全長,以及皮條客等多項職務。

大獨裁者落難記: 大獨裁者落難記

阿喇丁下定決心向柔依公開自己的真實身份,一方面希望柔依能夠接受他,另一方面也想讓自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大獨裁者落難記 阿喇丁戴著找來的鬍子向柔依坦白了身份,誰知柔依反應非常激烈,並且憤怒地拒絕了他。 大獨裁者落難記 《一年之癢》被GQ雜誌譽為「年度最爆笑英國喜劇」,將於5月3日全台爆笑上映。

獨裁專家阿喇釘失去一切,卻遇上一個好心幫助他的女孩,而阿喇釘雖一直將她當成小男孩看待,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漸漸墬入奇妙的愛的世界裡…

大獨裁者落難記: 大獨裁者落難記劇情簡介

兩人經探查後發現,泰米及其替身簽署新憲法的酒店正是由柔依的農業合作社負責食品供應,為能潛入酒店,阿喇丁找到了柔依並表示同意為她工作。 在合作社工作期間,阿喇丁行為怪異、待人粗暴,但柔依始終對他非常耐心友好,因為柔依誤將割掉鬍子的阿喇丁認為是「受到迫害的政治難民」(事實上其處境亦與此不遠)。 一日納達和阿喇丁乘坐觀光直升機欲赴紐約曼哈頓島上空「勘測酒店地形」,結果因言行怪異而誤被人當做恐怖分子並遭警方逮捕。

除了幕後團隊,幕前卡司原班人馬也應聲回歸,還有巨星驚喜加持,陣容十分堅強! 「傑克」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奈蒂莉」美國女星柔伊莎達娜和「大反派上校」史蒂芬朗等原始卡司皆歸隊主演,在上一集中飾演科學家的雪歌妮薇佛更將以全新神秘角色現身! 大獨裁者落難記 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也加入卡司陣容、繼《鐵達尼號》後再與卡麥隆聚首合作,更令影迷雀躍不已!

大獨裁者落難記: 大獨裁者落難記演員表

《大獨裁者落難記》由薩夏拜倫柯恩、安娜費莉絲和班金斯利領銜主演,賴瑞查爾斯執導。 封閉的北非石油大國瓦迪亞一直受到極度反對西方的阿喇釘上將(薩夏拜倫柯恩 飾)統治。 這個獨裁者在6歲時因父親打獵意外不幸慘死之後,就登基成為國家的最高領導人。 自從阿喇釘即位並大權在握,他就任命最信賴的泰米叔叔(班金斯利 飾)擔任他的貼身顧問、祕密警察首長兼安全長,甚至是皮條客。 此時,阿喇釘厭惡的西方世界開始釘上瓦迪亞的國事及他的惡行,聯合國也在這十年來不斷設法制裁這個國家,但是阿喇釘一概禁止安全理事會的視察員進入他的祕密武器機構,他心想:難道他們不知道什麼叫做「祕密」嗎?

大獨裁者落難記

柔依聞訊後親自趕赴警局,不但幫助阿喇丁出獄,還嚴厲地指責了拘留阿喇丁的警察。 柔依的責任心與正義感打動了阿喇丁,頓時對其心生愛意。 )是擁有豐富石油資源的國家,但其獨裁者阿喇丁上將的獨裁統治引起聯合國注意,國際社會也不斷設法制裁他。 阿喇丁好色、幼稚、昏庸,領導的瓦迪亞政權殘暴異常,且有極強的反西方、反猶太主義行徑,甚至還在研發核武器,並將前去調查的聯合國觀察員驅逐出境,這使得聯合國安理會不得不決定對瓦迪亞國進行軍事干預。

大獨裁者落難記: 大獨裁者落難記影片評價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勞倫斯謝爾;製作設計維特坎普斯特;剪輯葛瑞海登克和艾瑞克奇薩克;服裝設計傑佛瑞可蘭;以及配樂艾朗拜倫柯恩。 大獨裁者落難記 於是阿喇釘、泰米及眾多隨從一行人抵達紐約,想當然美國人並不歡迎他,街上湧入抗議群眾,還有不少瓦迪亞人早已流亡到這個城市,他們滿心期盼能看見母國脫離阿喇釘的暴政統治。 來到這個自由國家,又面對這些憤怒的流亡者及惱人的制裁案,險些遇難的阿喇釘會做出什麼驚人之舉呢? 在納達的幫助下,阿喇丁成功潛入即將舉行簽約儀式的酒店,在泰米不知情的情況下悄悄取代了自己的替身出席簽約儀式。 阿喇丁在各國政要及全世界媒體的面前,直接揭露了自己叔叔泰米的奪權行徑,並抨擊了外國利益集團妄圖肢解瓦迪亞的作為,起身將憲法撕毀。 在這之後,阿喇丁又大肆諷刺了美國式民主的種種虛偽本質,並宣佈瓦迪亞將仍然是一個獨裁國家。

  • 與此同時,納達和阿喇丁兩人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與以前阿喇丁一模一樣的鬍子。
  • 《一年之癢》被GQ雜誌譽為「年度最爆笑英國喜劇」,將於5月3日全台爆笑上映。
  • 最後柔依與阿喇丁生活在了一起,成為了瓦迪亞的王妃,柔伊在此時講出她是猶太人的身份。
  • 《大獨裁者落難記》由薩夏拜倫柯恩、安娜費莉絲和班金斯利領銜主演,賴瑞查爾斯執導。
  • 阿喇丁下定決心向柔依公開自己的真實身份,一方面希望柔依能夠接受他,另一方面也想讓自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其他卡司還包括《阿凡達》「奈蒂莉」之母CCH龐德、《安眠醫生》克利夫柯蒂斯、《阿凡達》「人類學家」喬爾大衛摩爾、《黑道家族》艾美獎視后艾迪法柯和《MIB星際戰警3》傑曼克萊門特。 最後柔依與阿喇丁生活在了一起,成為了瓦迪亞的王妃,柔伊在此時講出她是猶太人的身份。 阿拉丁雖然沒有履行諾言將瓦迪亞打造成民主國家,但也不再像從前般殘暴,偶爾還會搞惡作劇捉弄自己的手下。

然而在看到沖入屋內的柔依之後,阿喇丁再次被打動,他闡明了自己對柔依的愛,並且即興宣佈他將會把瓦迪亞打造成一個真正的民主國家,為人民造福。 台下掌聲雷動,然而泰米眼看自己的權力又被阿喇丁奪走,憤怒地拔起手槍向其射擊。 此時阿喇丁的原替身突然橫身將子彈擋住,頭部中彈倒地。 不過該替身並未身亡,一是因為他認為自己的職責就是「用腦袋擋住子彈」,二是因為他過於癡呆以至於不需要大腦便可存活。 劇組還打算在聯合國總部大樓內部進行拍攝,但遭到拒絕,原因是聯合國擔心電影「影響聯合國的形象」。 瞭解了阿喇丁的處境後,納達同意幫助阿喇丁重新奪回權力,但條件是必須保證自己在之後的核能研究工作不受干擾。

大獨裁者落難記

柔依的合作社業務受到了大公司的排擠,為擺脫艱難局面,阿喇丁表示希望柔依將領導職位全權交給自己來打理合作社。 由此,阿喇丁將合作社打造成了一個微型的獨裁政體,依靠其「高效」的運作方式,合作社的生意又開始日漸興隆。 柔依看到這一切後,開始對阿喇丁心生好感,兩人逐漸擦出愛情的火花。 與此同時,納達和阿喇丁兩人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與以前阿喇丁一模一樣的鬍子。 納達警告阿喇丁,他與柔依的愛情會影響最終的奪權計劃,但阿喇丁感到自己已經深愛上了柔依無法自拔。 在幫助店內一名突然臨盆的孕婦顧客接生後,阿喇丁又發覺到了自己內心善良、溫情的一面。

  • 一日納達和阿喇丁乘坐觀光直升機欲赴紐約曼哈頓島上空「勘測酒店地形」,結果因言行怪異而誤被人當做恐怖分子並遭警方逮捕。
  • 封閉的北非石油大國瓦迪亞一直受到極度反對西方的阿喇釘上將(薩夏拜倫柯恩 飾)統治。
  • 大權在握的阿喇釘,任命最親愛的泰米叔叔(班金斯利飾)擔任貼身顧問、祕密警察首長兼安全長,以及皮條客等多項職務。
  • 不過在阿喇釘的替身慘遭暗殺之後,泰米說服他去紐約向聯合國發表演說以表明立場。
  • 然而,聯合國早就盯上阿喇釘專制的國家及他的惡行,不斷設法制裁,泰米叔叔說服阿喇釘親自到紐約向聯合國發表演說以表明立場,於是阿喇釘、泰米及眾多隨從一行人千里迢迢來到美國。
  •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勞倫斯謝爾;製作設計維特坎普斯特;剪輯葛瑞海登克和艾瑞克奇薩克;服裝設計傑佛瑞可蘭;以及配樂艾朗拜倫柯恩。
  • 阿拉丁雖然沒有履行諾言將瓦迪亞打造成民主國家,但也不再像從前般殘暴,偶爾還會搞惡作劇捉弄自己的手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