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液晶電視維修詳細攻略

長時間不看電視時最好關閉,或者降低亮度,不然屏幕容易出現壞點。 benq液晶電視維修 benq液晶電視維修 benq液晶電視維修 benq液晶電視維修 液晶電視、電漿電視需保持良好的散熱,觀看時不可用布或廣告紙蓋住機體,不看時可蓋上防塵,同時關閉主電源。

不要自己拆卸修理液晶電視、電漿電視,如果脫落了一個小金屬屑都有可能造成嚴重的後果。 benq液晶電視維修 而且背景照明組件中的某些組件帶有約1000伏的高壓,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潮氣會導致漏電和短路現象,甚至燒毀電視機,因此要保持乾燥。 benq液晶電視維修 不要長時間讓液晶電視、電漿電視顯示靜止畫面。

benq液晶電視維修: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 早上08:00-晚上09:45

  • 而且背景照明組件中的某些組件帶有約1000伏的高壓,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 潮氣會導致漏電和短路現象,甚至燒毀電視機,因此要保持乾燥。
  • 不要自己拆卸修理液晶電視、電漿電視,如果脫落了一個小金屬屑都有可能造成嚴重的後果。
  • 液晶電視、電漿電視需保持良好的散熱,觀看時不可用布或廣告紙蓋住機體,不看時可蓋上防塵,同時關閉主電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