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親子館詳細攻略

(四)提供親子休閒育樂之空間,並藉由諮詢服務、親職教育,提升親職知能,亦藉由嬰幼兒、親子活動,增進親子關係,情感更加緊密。 彭局長指出,市長盧秀燕相當重視幼兒教育與福利,積極爭取前瞻計畫補助,並運用台中市公益彩券基金盈餘,將托育資源中心升級親子館,今日大甲親子館開幕後,全市共有6座親子館,目標在4年內倍增為13座。 善用民間單位捐贈之社區行動列車,提供市區、屯區、海線、山線等地區服務推廣,主動將各中心服務深入社區。 現今的家庭結構趨向核心家庭,對於幼兒的教養與照顧議題更為重視,為因應廣大的托育資源需求,並同步提升教養能力,及減輕照顧者的負擔,是當前社會福利努力的目標。

位於臺中市大甲區水源路169號2樓的兒童遊戲區 主要提供0-6歲學齡前兒童及其家人進入使用,報名方式採網路預約及現場排隊2種 網路預約請於入館之前三天至育兒資源網報名,每時段共開放5位兒童名額 現場排… 大甲親子館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托育資源中心與托育中心不同,資源中心主要服務未滿3歲的嬰幼兒及照顧者,並提供親子教育課程及童書、教具教材借用服務等,未提供托幼兒服務。 升級後的親子館將保留原托育資源中心功能,服務年齡層擴大至6歲以下,打造分齡專業教室、親子遊戲空間,提供幼童合適的玩具、繪本等豐富資源。

大甲親子館: 空間導覽

歡迎您使用本信箱,為維護陳情人及被陳情人權益,避免浪費行政資源,請您務必填具真實姓名及聯絡方式作為受理依據為能盡速了解您的寶貴意見,意見內容請盡量清楚明確說明。 大甲親子館 大甲親子館 大甲親子館 每日將指派專人收取電子信箱郵件,並依照您的問題進行分類處理,網站操作技術問題預計3個工作日之內回覆,其它問題將視複雜程度盡速辦理。

  • 今日大甲親子館開幕,城市吉祥物「虎媽」到場同樂,不少年輕爸媽帶著家中寶貝學步、說故事,場面溫馨。
  • (四)提供親子休閒育樂之空間,並藉由諮詢服務、親職教育,提升親職知能,亦藉由嬰幼兒、親子活動,增進親子關係,情感更加緊密。
  • 您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是升級成可執行 JavaScript 的瀏覽器,以便正常使用網頁功能。
  • 升級後的親子館將保留原托育資源中心功能,服務年齡層擴大至6歲以下,打造分齡專業教室、親子遊戲空間,提供幼童合適的玩具、繪本等豐富資源。
  • 歲嬰幼兒及其家長友善且適齡的空間、托育諮詢服務、辦理嬰幼兒活動、親子活動、親職教育、社區宣導及教玩具圖書借閱服務,讓有育兒需求的家長能兼顧工作及育兒,並提升育兒知能、促進親子關係。

歲嬰幼兒及其家長友善且適齡的空間、托育諮詢服務、辦理嬰幼兒活動、親子活動、親職教育、社區宣導及教玩具圖書借閱服務,讓有育兒需求的家長能兼顧工作及育兒,並提升育兒知能、促進親子關係。 提昇本市托育服務品質,同步積極爭取前瞻計畫,期望為本市挹注更多資源,並獲補助核定烏日、大雅、石岡、西屯、新社、潭子及神岡等親子館暨托育資源中心之新建及修繕費用。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積極爭取補助,將大甲托育資源中心升級親子館,服務年齡層從0至3歲擴大至0至6歲幼童,打造多功能遊戲空間,提供親子共學、共讀、共玩等服務。 今日大甲親子館開幕,城市吉祥物「虎媽」到場同樂,不少年輕爸媽帶著家中寶貝學步、說故事,場面溫馨。 座親子館,分區提供綜合性托育資源服務,另為兼顧各地區需求,以「社區行動列車」行經各社區方式,主動提供托育資源服務;另親子館之營運方式,傾向民眾使用館內設施設備,提供專業及安全之教具,並放寬孩童年齡限制,提升托育服務需求。 大甲親子館 您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是升級成可執行 JavaScript 的瀏覽器,以便正常使用網頁功能。

大甲親子館: 孩子的天堂! 大甲托育資源中心升級親子館

大甲親子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