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inger紅酒不可不看詳解

Beringer貝林格酒莊舉辦的「心嚮更好攝影比賽」,拍照和上傳到個人FB,就有機會獲得美國加州雙人遊。 除了超棒大獎,還有知名餐廳餐券、Rimowa 行李箱、葡萄酒酒櫃、Sony數位相機等獎項。 自從娜塔蝦在粉絲團分享「心嚮更好」的照片後,收到好多朋友和粉絲詢問活動辦法,以及購買葡萄酒的通路、推薦酒款等。 所以這篇文章會介紹攝影比賽活動辦法,也包含4款Beringer貝林格葡萄酒介紹,與購買通路。 中文的導覽有兩種,分別就是經典的 Taste of Beringer Tour $55,以及 Legacy Cave Tour $35。

  • 來自Napa County , North Coast , 加州, 美国的紅酒。
  • 查了 Vivino 評分後,卡本內蘇維翁那隻分數稍為高一些:3.5 分,另一隻梅洛則是 3.4 分,如果單純只從分數來看的話,只能說是普普。
  • 想體驗美國酒用桶和葡萄風格,這個系列是很好的敲門磚,3星推薦。
  • 這瓶卡本內蘇維翁紅酒有平衡的口感層次伴隨柔和的單寧,風味擁有黑櫻桃、鮮明的覆盆子、藍莓與大量的烘焙香料和香草。
  • 這款官網好像找不到資料,跟好市多Malbec 產區一樣,都是來自高海拔約1600呎的Calchaqui vally,這款酒標標示”Blend of Terroirs”應該只的是不同地塊的Malbec混釀而成。
  • 若想讓此款味道更柔順些,建議可存放一年再來飲用。
  • 這三款喝起來都是小資族群應該都可以輕鬆接受的酒款,口感濃郁果味濃,微微木桶味,不會太酸澀,基本上都有4顆星的性價比。

Continuum每年都在國際酒評上獲得非常亮眼的成績,2015年與2016年份更是被知名酒評James Suckling評為100分的高分肯定。 在蒙岱維家族及其下團隊致力於追求專業知識和高品質 … Treasury旗下的澳洲葡萄酒品牌奔富(Penfolds)与禾富(Wolf Blass)一直在亚洲市场表现强劲并且给公司的业绩带来了强劲的支撑。

beringer紅酒: 服務條款

年度最佳葡萄酒廠的雙雜誌肯定 貝林格酒廠(Beringer beringer紅酒 Vinyards)自1876年以來成為加州納帕產區(Napa Valley)的代表,是加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之一。 知名酒評家羅伯‧帕克表示:「除了貝林格酒廠,我無法想出其他的酒廠,能讓我為他們充裕的產品線及優良的品質嘖嘖稱奇!」 貝林格加州金粉黛粉紅葡萄酒. 酒莊/酒廠:Beringer; 年 份:2015; 國 別:美國; 產 區:加州; 容 量:750ml …

在2006年9月,歐洲評委會在39種波爾多與那帕谷酒款的評比中,頒給陳年招牌卡本內紅酒1995年份第一名的殊榮。 如同Wine Spectator酒評家James Laube所言,「Beringer的陳年招牌系列,其豐富、優雅和極具深度的特質,已 beringer紅酒 贏得加州卡貝納紅酒名作之ㄧ的地位」。 Sangiovese 的主要產區來自義大利中部托斯卡納(Tuscany),這是世界知名葡萄酒產區之一,擁有「保證法定產區葡萄酒」 ,以及法定產區等級 的黃金陣容。 法定產區等級(DOC)為義大利葡萄酒官方法定之等級,相當於法國的 beringer紅酒 AOC 等級。 酒莊於聖海倫娜(St. Helena)的歷史酒莊建築為那帕山谷建立了一個熱情好客的形象,被視為納帕谷傳統旅遊標誌之一,讓愛酒人士為之神往。

beringer紅酒: 好市多紅酒推薦/Don David 阿根廷馬貝克紅葡萄酒

雖然只是餐酒等級,但是喝起來就是搭餐時不需要醒酒、澀度低、喝起來甜美舒適而沒有怪味的日常用酒,4顆星推薦。 這瓶酒如果要跟什麼百大葡萄酒或是世界佳釀相比根本比不上,而是走進賣場買菜時,順手拎一瓶回家不會踩雷的日常酒款。 紅黑色水果明顯,適度木桶、可可、黑胡椒以及一些乾香料葉的味道,架構、餘韻以及易喝度組合起來的均衡度很不錯。 鮮明的黑醋栗、黑色水果及香甜的棕色香料香氣,在口中散發著。 這杯 2013 Private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雖然得到 Wine Advocate 雜誌的 97分高分,不過我們一致認為整體感覺還不錯,但是沒有到 $170的價值,品嘗之後並沒有購買。 首先導遊讓大家感受葡萄酒的原味,接著再試試看配上甜甜的葡萄之後,葡萄酒會變得相對苦澀一些,以及搭配檸檬與鹽巴之後,淺少葡萄酒的單寧的苦味。

它座落在美國加州 Napa Valley 的聖海倫娜 (St. Helena) AVA 產區,從舊金山市區一路往北開差不多 1 beringer紅酒 個半小時的時間。 我們在第九集有提過美國的葡萄酒是採用不分級,只分區的產地制度,簡稱 AVA。 而聖海倫娜 AVA 就是其中最精華的產區之一。 beringer紅酒 另外,我們上一集在介紹千語頌的波本桶金芬黛的時候,提到了把威士忌的風味轉印到葡萄酒上的手法,而貝林格酒莊就是第一個使用這樣手法的酒莊,讓酒體變得比較圓潤,香氣比較飽滿。 2015 年,貝林格酒莊由第五代家族接班人,同時也是目前的首席釀酒師 Mark Beringer 接手後,推出了 Brothers 兄弟系列。 一方面是紀念先祖的開創精神,另一方面也是將他們傳統的釀酒工藝,結合創新桶陳的概念,非常有意義。

beringer紅酒: 阿根廷代表品種紅酒,好市多熱賣款紅酒

這支來自南非尼德堡5600系列,紅酒共有三款分別為Shiraz、Cabernet sauvignon及Pinotage。 這三款喝起來都是小資族群應該都可以輕鬆接受的酒款,口感濃郁果味濃,微微木桶味,不會太酸澀,基本上都有4顆星的性價比。 阿根廷有種葡萄品種叫做特濃情,Torrontes,小資對它的印象就是“香”,非常香,以往喝過都是靜態酒,這款在全聯發現這款居然是氣泡酒,小資忍不住買回家品嚐。 終於試到全聯新上架的 Moscato D’asti DOCG,應該也是全聯進的第一款Moscato D’asti。

帶有乾燥玫瑰、荔枝、蜂蜜、薑味,依舊如印象中的香,甚至有點香到像是肥皂的香,不要懷疑,網路上真的有人這樣形容,但我認為是過於強烈的香氣與薑味結合而導致。 如果你常逛好市多或是到全聯買酒,應該對於Don David 這個品牌不陌生,好市多有兩款分別是Cabernet Sauvignon 跟Malbec,而全聯有五款紅白甜氣泡,今天多了一款典藏Malbec。 整體給小資的感覺不是那種社會新鮮人的口感,但也不到完全成熟的大人味,而是那種畢業了幾年、有了些社會歷練,快要30歲但還是有點徬徨的輕熟女,有甜有澀,甜的是尚對人生充滿希望,澀的是開始認清社會現實的殘酷。

beringer紅酒: 香氣口感都提升的布維城堡紅酒

若想讓此款味道更柔順些,建議可存放一年再來飲用。 貝林格量子提供黑櫻桃,烤咖啡和皮革的誘人香氣。 成熟的梅子,香草和波森莓果醬的口味由微妙香料風味搭配。 beringer紅酒 此款口感豐富多汁的葡萄酒具有令人驚豔的柔滑單寧。

beringer紅酒

若嘗試過後你是喜歡Zinfandel的味道,那這款以基督教7宗罪為名的紅酒絕對不可錯過。 由美國知名酒廠Michael David推出的Seven Deadly Sins是以7個不同葡萄園的葡萄混釀而成,因此得名。 複雜的皮革、胡椒、水果香氣交織,純飲或搭配燒烤都表現不賴,它的2009年分仍然是我喝過最佳的美國Zinfandel體驗之一,四星推薦。 這款義大利的Moscato可是好市多的人氣商品! 曾有「把妹神酒」的美名,深受廣大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甜甜的芭樂、荔枝、蜜桃和小白花香氣,帶有些許氣泡的口感,無論是純飲、配沙拉都很適合,四星推薦。

beringer紅酒: La Cuvée Mythique Rouge 法國貓頭鷹珍藏紅葡萄酒

他也有不錯的尾韻,我覺得會很適合搭配牛排、烤肋牌,或是熟成過後的巧達起士。 經典奇揚地(Chianti Classico DOCG )位於奇揚地大區的中心位置,環繞其四周的則為 Chianti DOCG 與其他副產區。 部分 DOCG 可在酒標上附上具有代表性的次產區或單一葡萄園,瓶身上有著「黑公雞」標誌的 Chianti Classico ,釀造時所使用的 Sangiovese 葡萄品種 需佔 80% 以上,有著更嚴苛的分級制度。 酒色為深寶石紅微帶紫,富有新鮮果香與花香,入口單寧強而有力,入喉後有微微酸澀,可預先醒酒 30~60 分鐘,黑莓、藍莓的果肉氣息會更加濃郁。 所使用的主要葡萄品種 Syrah 由於果實較小,同樣的釀造量 Syrah 相較其他黑葡萄品種能取得的較多的丹寧,因此獲得的風味物質也比其他品種濃厚是特色之一,透過不同品種混調來柔化 Syrah 的丹寧 ,比起一支獨秀更優異。

beringer紅酒

葡萄品種是推測釀造風格的好線索,但千萬別把它看成線索的全部。 夏多內(Chardonnay)能釀成清爽如夏布利白酒,也能釀出厚重如美國過桶夏多內。 但,美國那帕(Napa也有酒莊專走清爽、酸度高的夏多內酒款。所以未必要用什麼品種搭什麼食物來做餐酒搭配的歸結,而可以用那支酒的風格為依歸。畢竟,送入口中的不是單單『葡萄品種』,而是被釀成的葡萄酒,中間有各種複雜的程序與釀酒師的想像。 多年來,酒莊一直採用自家優質葡萄園所出產的葡萄釀酒,堅守酒莊釀酒傳統,完美呈現出極具產區風格的佳釀,適合日常或各種慶祝場合享飲。 如今,貝林格酒莊早已成為納帕谷中全美最受推崇的酒莊之一,秉承先輩嚮往更好的精神,至今獲獎無數,旗下紅白酒皆曾獲選Wine Spectator百大葡萄酒第一名殊榮,有史以來僅此一家酒莊榮獲此殊榮,未有任何一家酒廠打破此紀錄! 它的Private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過去多年來評分未低於9分,受到各地專業酒評的多項肯定,被譽為「納帕谷中的伊甸園」。

beringer紅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