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nine全攻略

Top Nine For Instagram 是我使用過多款類似的工具中所選出來最好用的一個,原因是分析速度快且精準,還會在該九篇貼文的左上角顯示總共獲得的愛心數。 本文會詳細教你如何製作自己的 Instagram 年度回顧、九宮格回顧,你可以將該照片下載到手機並分享到 IG 給大家看。 最後,將這張 IG 2021九宮格回顧分享到自己的 IG 限時動態或貼文上,其他人就知道你在今年獲得最多愛心數的貼文是哪些,還能看到 2021 總讚數有多少。 然後 App 就會替你分析出在 2021 年最多按讚數/愛心數的前九則 IG 貼文,且在下方也會顯示今年發佈多少則貼文,總共有多少個讚數及留言數,點選「Share」。 外媒爆料:IG 限時動態將添「實境背景」新特效 擁全球超過10億用戶的照片社群平台 Instagram,近期針對App 行動版將釋出增添升級的全新功能,搶先遭網友率先爆……

  • • 本站提供均來自開發商官方的載點,下載安全性請自行斟酌 如載點有誤植、失效或文章內容有侵犯您的版權,請來信本站將立即移除。
  • 他們的白飯有個特色,第一次有茶飯跟一般白飯兩種選擇,茶飯…閱讀更多…
  • IG 擬要求用戶提供實際年齡 依據美媒《NPR》的報導,社群平台 Instagram 將在不久的將來開始要求用戶驗證出生年月日才能繼續使用 Insta……
  • 分析完成後,點選左下角的「Download」,我們要將這張製作好的 IG 2020 回顧照片下載到手機內。
  • 「追蹤中」被刪除引網友正反論戰 這兩天不少有使用 Instagram 的用戶,發現通知內的「追蹤中」(Following)功能被移除,未來無法查看朋友都……
  • 正常情況是讀取完畢後,頁面上就會出現你的IG 九宮格照片成果,這樣你就可以把這個九宮格的圖片存起來或是分享出去。

Bestnine 是最多人會使用的 IG 回顧製作工具,但是它的缺點是有時候速度會很慢,所以大家可以斟酌使用,我會比較推薦使用以上兩款。 然後選擇你要透過哪一個方法將這張 IG 2021 回顧九宮格圖片,我們通常都選擇「限時動態」,最後再將它發布到 IG 限動。 TOP NINEBestnine 網頁版Bestnine 手機版更多IG小技巧※ 注意!

bestnine: 推薦閱讀

他們的白飯有個特色,第一次有茶飯跟一般白飯兩種選擇,茶飯…閱讀更多… 瑞士腕錶品牌Swatch 一直以來擅長結合各地特色文化、傳統習俗元素,透過設計巧思加入趣味性,以特色錶款和大家共度生活中的歡樂時刻。 從1999年以十二生肖為主題初試啼聲,Swatch從2006年開始每年以玩味設計風格,搭配吸睛驚喜包裝,賦予十二生肖獨特活力,讓新年特別版腕錶令人引頸期盼。 IG 擬要求用戶提供實際年齡 依據美媒《NPR》的報導,社群平台 Instagram 將在不久的將來開始要求用戶驗證出生年月日才能繼續使用 Insta……

2021bestnine 是個能搜尋 Instagram 的網路服務,輸入用戶 ID 就能找出年度獲得最多按讚的九張照片,並自動合成一張九宮組圖,按滑鼠右鍵就能儲存圖片,也能直接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 經常在 Instagram 貼文,會想知道上個年度最受歡迎的貼文是那些嗎? 或是想看看追蹤對象那些貼文獲得最多讚,到 2021bestnine 網站輸入 ID 就能查看該用戶年度最佳九張照片,只要是公開帳戶都能搜尋。 Top Nine 2021 也是一款我個人覺得很好用的 IG 2021 回顧工具,只要輸入 IG 帳號並完成登入,它就會立刻替你分析出 2021 年最多讚數/愛心數的前 9 則 IG 貼文,同樣也以九宮格呈現,你可以選擇要分享到 IG 限時動態上或者將圖片儲存到相簿內。

bestnine: 文章導覽

這邊我建議你點選「Save to Device」將這張圖片儲存到手機,因為如果直接分享到 IG 限時動態的話會變滿版,不太好看。 如果你是 Android 用戶,也想製作自己專屬的 IG 2021 貼文回顧,那我會推薦你使用「BestGrid for Instagram」這款免費 APP,使用方法很簡單,排出來的 2021 九宮格回顧也很美觀。 這功能又可稱為「IG 2021 回顧」,以九宮格圖片形式將自己 2021 年獲得最多讚數/愛心數的 9 則 IG 貼文分享到 IG 限時動態或貼文。

bestnine

而第二款 IG 回顧製作工具「Instagram Bestnine 2020」就比較中規中矩,功能也較單一。 接著,它上方會跳出一個要你輸入 Email 的視窗,直接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後,它會將做完的 IG 回顧結果圖片傳送到信箱內。 嗨我是阿米編,對一切事物都有好奇心,嚮往慵懶生活的少女! 喜歡嘗試各種社交軟體的少女編編,對於網路的世界充滿好奇與期待、空閒的時候喜歡追劇。

bestnine: IG 2021 回顧:九宮格回顧自己 2021 最多愛心數的前 9 則貼文

離職員工曝官方沒說的關鍵原因 根據《CNBC》訪問 3 名臉書離職員工,該公司長期投入研究「按讚」的行為指標,內部成長數據科學團隊認為,「隱藏按讚」可…… • 本站提供均來自開發商官方的載點,下載安全性請自行斟酌 如載點有誤植、失效或文章內容有侵犯您的版權,請來信本站將立即移除。 2023新年影片製作App,把你的頭像AI合成到拜年的祝福影片裡!

想跟大家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希望有天可以在網路的世界找到屬於我的一片天地。 最佳九人制让您重新发现给定年份的前九个时刻并与人分享! 以下教大家怎麼用這款 Top Nine 2021 App 來製作自己的 IG bestnine 2021 九宮格回顧。 歡迎來到少女心文室News bestnine Room 每日少女心一下有益身心- 攝影 / 文字 / 旅行 / 美食 / 時尚 / 藝文 / 娛樂 充滿少女心的視角,透過日常觀察傳達溫暖有力量的文字,這世界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值得被看見。 登录和隐私:Best Nine要求您使用Instagram帐户登录才能安全访问自己的媒体。 我们从不保存,查看,共享或以其他方式分发您的帐户信息,媒体或用户资料。

bestnine: 搜尋我們的文章

接著,長按該網頁上中間的圖片,並按一下「加入圖片」,這張完成的 IG 2020 年度回顧圖就會儲存到你的手機相簿內了。 Best Nine 其實算是很熱門的一款 App,許多人會用它來製作自己的 IG 2021 回顧,但我個人不太推薦使用,原因是我發現它分析出來的前九則貼文並不準確,它用九宮格呈現的那 9 則貼文並不是最多愛心數的貼文,且每次分析出來的前九則貼文結果都不同。 另外一個音樂串流軟體Spotify,也推出了讓大家可以檢視自己年度常聽的歌曲還有歌手等類別分析,不論是免費版用戶或是付費版用戶都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只不過付費版的用戶還可以得到年度數據故事還有收聽年份等詳盡分析,讓老用戶可以看到自己近幾年跟歌曲有關的系列分析,還不快去統計看看。

  • 以上是本次推薦的 Instagram 回顧製作工具,如果你也想知道自己在 2020 年獲得最多愛心數的 IG 貼文是哪九張,可以參考以上三款網站工具來製作專屬的 IG 2020 回顧。
  • 本文會詳細教你如何製作自己的 Instagram 年度回顧、九宮格回顧,你可以將該照片下載到手機並分享到 IG 給大家看。
  • 接著,長按該網頁上中間的圖片,並按一下「加入圖片」,這張完成的 IG 2020 年度回顧圖就會儲存到你的手機相簿內了。
  • 經常在 Instagram 貼文,會想知道上個年度最受歡迎的貼文是那些嗎?
  • ▼ 跑到一半就跳出再試一次,小編覺得是網站可能還在整修。
  • 這邊我建議你點選「Save to Device」將這張圖片儲存到手機,因為如果直接分享到 IG 限時動態的話會變滿版,不太好看。

住在新竹的曹曹跟先生一起來超美的柿子園拍拍 這次超推薦的 金漢柿餅教育農園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哦。 沒有這麼人擠人之外,連建築物都保留的很好 古色古香建築配上黃澄澄的柿子超美的 而且也有手作課程可以參與體驗看看。 重點是也很懂拍照人無空拍機的煩惱 特地用了梯子讓我們可以在半空中攝影美景 金漢柿…閱讀更多… 以上是本次推薦的 Instagram 回顧製作工具,如果你也想知道自己在 2020 年獲得最多愛心數的 IG 貼文是哪九張,可以參考以上三款網站工具來製作專屬的 bestnine IG 2020 回顧。 然後按一下「Instagram username」開始製作。

如果你想查看自己在 2021 年獲得最多讚數的前九篇貼文,那不妨參考本文推薦與教學的五款 IG Top nine、Best Nine APP,可以自動統計並將該 2021九宮格回顧圖片分享到 IG 限時動態或貼文上。 Top Nine for Instagram 2021 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下載完成後直接開啟,點選「Start now」,然後輸入你的 IG 帳號及密碼。 所以經過我個人實際測試,我比較推薦大家使用以下這五款 Instagram Top Nine(Best Nine) App,可製作 IG 2021 九宮格回顧,替你列出 2021 年最多愛心數的前九則 IG 貼文,並分享到限時動態或貼文,而針對每一款 APP,下方都會有詳細教學。 開啟 2015bestnine 網站後,直接輸入你的 Instagram ID,不過記得你的帳號必須要是公開模式才行,若你是「不公開帳號」,必須要先去帳號設定選項內進行切換開啟,2015bestnine 才能正確抓取你的照片。 分析完成後,點選左下角的「Download」,我們要將這張製作好的 IG 2020 回顧照片下載到手機內。 開啟 Bestnine 2020 網站後,直接在 Instagram ID 欄位內輸入你的 IG 帳號,然後點選「Make」,稍等一下讓它製作。

圖片下方會有 bestnine 2020 年貼文和 Likes 統計次數,「Original / Square」可選擇顯示統計數量,還有按鍵可直接分享到 IG、FB、Twitter。 今天介紹給大家這間是「三筋-南投1號店」,這是家位於南投草屯的定食專賣店。 這家店主打的是草屯第一家可以免費續飯、高麗菜絲、味噌湯的店,我點的是脆皮雞腿定食,餐點本身的份量就已經很足夠,食量不大的人我覺得可以不用續飯了,而且味噌湯也好大一碗。

如果無法製作,請改使用無痕模式開啟網頁,製作九宮格圖。 Tiktok是全球最大的短影片分享平台之一,抖音受到了非常多品牌企業及年輕用戶的喜愛,越來越多人透過Tiktok短視頻來行銷自我,當你的視頻擁有更多人觀看,除了增加更多觸及率之外;若你是賣商品服務,也更有機會提升成交轉換率,因此做好影像行銷,才能讓你的品牌更容易得到流量曝光。 「追蹤中」被刪除引網友正反論戰 這兩天不少有使用 Instagram 的用戶,發現通知內的「追蹤中」(Following)功能被移除,未來無法查看朋友都…… 下載完 Top Nine 2021 App 後,在下方的灰色欄位內輸入你的 IG 帳號,然後點選「Continue」,並輸入 IG 帳號與密碼來登入。 ▼ 跑到一半就跳出再試一次,小編覺得是網站可能還在整修。 正常情況是讀取完畢後,頁面上就會出現你的IG 九宮格照片成果,這樣你就可以把這個九宮格的圖片存起來或是分享出去。

開啟 2021bestnine 網站後輸入 Instagram 用戶 ID,只要是公開帳號都能找出年度最多 Like 照片,不限定本人 IG 也能查看追蹤對象的照片。 2015bestnine 是一個很貼心的網路服務,只要輸入 Instagram 名稱,就能自動幫你找出去你年度被最多人愛心的九張照片,將它們拼貼成大圖,可自由儲存下載或者分享至 Facebook、Instagram 等社群網站。 網頁隨即會快速搜尋出你 2019 年Po在 Instagram 上,最受歡迎的九張熱門貼文照片,呈現出你個人專屬的年度「九宮格照片」;下載該張照片後,即可上傳至IG或其它社群平台跟好友們分享。 完成後,2015bestnine 會為你建立一個頁面,同時有九張你今年度最精彩的片段回顧,你可以直接將相片儲存下來,分享到自己的 Instagram ,或者點選中間的分享按鈕轉貼到其他社群網站。 每年的年末總是會想要回顧自己整年所做的事,而「IG 2020 bestnine 回顧」 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只要開啟本文推薦的網站工具並輸入自己或其他人的 Instagram 帳號,即可查看 2020 最受歡迎的 9 篇 IG 貼文,且會以九宮格圖片的方式為你組圖。

bestnine: 儲存圖片

bestnin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