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ifyou詳細懶人包

好啦可能是因為要配歌詞看才會感同身受,歌詞內容唱著如果我們曾經如何現在是否會有所不同,面對愛人離去的低潮與等待心情。 〈Sober〉歌名的意思雖然是清醒,但歌詞內容卻講述著不想清醒的心情。 就像之前的〈Loser〉不以直白明顯的悲情旋律去講述魯蛇的挫折,〈Sober〉輕快的旋律與歡快的MV情節,讓人乍看感受到的是一股灑脫與玩樂心情,反而更能強烈感受到想逃脫清醒的心境。 《IF YOU》有着悲伤的歌词和细腻的旋律以及BIGBANG特有的感性,该曲中T.O.P和G-DRAGON安静的歌唱展现了新鲜的魅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IF bigbangifyou YOU》是BIGBANG所发表过的歌曲中最有感情的歌曲,歌曲通过轻轻弹奏吉他的方法,表现出了整首歌曲的感觉。

Bigbang希望听众和他们有一样平静而忧伤的感受。 不過讀者對萬事屋和一班角色太有愛了,15年滿滿的回憶,所以並沒有罵得很兇,反而為空之猩猩不用再捱連載之高興,這也算是好的結局吧。 bigbangifyou G-DRAGON很喜欢歌手山之音,最爱听山之音的《回想》,在听该曲时就想以BIGBANG的名义创作出一首像《回想》一样的歌。 同时,因为BIGBANG成员都对爱情感悟很深,G-DRAGON从中得到很多灵感,所以他很快地完成了该曲的创作。 BIGBANG希望听众和他们有一样平静而忧伤的感受。

bigbangifyou: 歌曲影片

专注于音乐就好,不要毁了音乐 抛开负面的信息,bigbang的《if you》还真的是不错的。 第一次认真的听是在一次考试的路上,司机放了这首歌,那时还下着雨,顿时觉得好好听。 2015 bigbangifyou Hong Kong Top Songs 香港熱門流行曲 / 屬於2015年的一些歌 [結他… If You是由韓國組合BIGBANG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隊長GD以及P.K, DEE.P 共同打造,于2015年7月1日發行,收錄于專輯《D》中。 ,10部被網友選為TOP 10 Ending 最棒的作品,當中不乏同時被稱為「爛尾」、「收得讚」,極富爭議性之作。

2006年8月19日,Bigbang在YG bigbangifyou Family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站上正式出道,并于同年12月22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BIGBANGVOL.1 SINCE2007》。 2007年5月,Bigbang开始进行全国巡回演唱会,并于7月推出了第一张迷你专辑《谎言》。 bigbangifyou G-Dragon很喜欢歌手山之音,最爱听山之音的《回想》,在听该曲时就想以Bigbang的名义创作出一首像《回想》一样的歌。 bigbangifyou 同时,因为Bigbang成员都对爱情感悟很深,G-Dragon从中得到很多灵感,所以他很快地完成了该曲的创作。

bigbangifyou: iamfrid: 歌詞訪談倉庫

bigbangifyou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