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皮帶女詳細資料

這款Diorquake hermes 皮帶女 腰帶設計風格大膽,由小牛皮製成,配復古金色色調金屬的經典「D」形扣環,寬闊設計精緻高雅。 hermes 皮帶女 Chanel的雙C經典Logo極具標誌性,除了手袋、耳環、頸鍊,雙C經典Logo用在皮帶上也能散發優雅大方的氣質。 Chanel在Logo和腰帶結合金屬鍊的設計元素,簡約又具設計感,簡單搭配一條牛仔褲就能即刻彰顯時尚造型。

  • Chanel的雙C經典Logo極具標誌性,除了手袋、耳環、頸鍊,雙C經典Logo用在皮帶上也能散發優雅大方的氣質。
  • 這款雙面皮帶呈現獨特格調,一面以精緻皮革製造,而另一面則採用經典Monogram帆布,皮帶弧形扣綴有LV標誌,展現俏麗迷人氣息。
  • 這款腰帶以TRIOMPHE領扣式搭扣搭配小牛皮,打造出法式簡約的時尚經典風格,怎麼穿搭都能顯現質感與造型。
  • 黛安娜王妃身上這款義大利製造的Versace 皮帶,可用於收束腰身最纖細處,以白色皮革為底,搭配金色梅杜莎頭像,華麗而亮眼,非常適合參加晚宴派對,一出場氣勢立刻擁有;想要更素雅的可選擇點綴一枚精巧 “V” 字搭扣的款式,這一盤繞繁美藤蔓的字母是品牌的標誌性元素。
  • Saddle藍色Dior Oblique緹花帆布皮帶,點綴金色復古LOGO搭扣,在高雅之中注入休閒活力的氣息。
  • LV這款Dauphine 25亳米雙面皮帶綴以新款搭扣,靈感源自Nicolas Ghesquière重新設計的經典Dauphine手袋。

除了出鏡率相當高的Gucci GG皮帶,其他品牌如CHANEL、Hermès、Dior、Louis Vuitton等也有推出多款精品皮帶,Vogue為你精選30款值得購入的款式。 經典的皮帶造型加上YSL標誌LOGO金屬配飾,既精巧又耐看 圖片來源:YSL官網經典的皮帶造型加上YSL標誌LOGO金屬配飾,既精巧又耐看,共有三種顏色,不想品牌感太突顯的人,選擇這款絕對不會出錯,搭配褲裝、裙裝都能在細節處顯現不凡品味。 因為絲巾零錢包相對比較小,所以價格雖然是一半,但使用上也更受侷限,會購買的人通常是本身已經擁有其他愛馬仕單品,然後有習慣使用的皮夾,想要買零錢包來搭配使用。 當各大品牌爭相推出復古印花款,準備一舉攻佔消費者荷包時,它依然堅持頂級皮革就是王道、純手工訂製無人匹敵的真理。 我們可以觀察到,除了經典H頭系列辨識度較高,多年來愛馬仕皆是以獨特的包款造型、出色的皮質及精準的用色為眾人所知。 顏色:愛馬仕每年都會出新色,而且每個顏色都有一個獨特的命名,累積至今至少也有上百種色調。

hermes 皮帶女: Hermes 愛馬仕經典磨砂仿銅金屬H扣皮帶(90cm/靛藍/灰綠/Z3銅)@#@ Hermes 愛馬仕經典磨砂仿銅金屬H扣皮帶( 90 cm/靛藍/灰綠/Z 3 銅)

極度迷戀三角形的前任Bottega Veneta創意總監Daniel Lee曾經說過三角形是最美的形狀。 這款細腰帶款式簡約迷人,由技藝嫻熟的工匠於義大利精心打造,採用質地柔軟的棕色皮革,是一款絕美之作;想要搭扣線條更優美的則可以選擇Grasp系列,也非常百搭精緻。 同樣是雙皮革面款式,這款30毫米的LV INITIALES可以說是經典款。 以LV Initials搭扣配上Monogram帆布,休閒之中又不失精緻高級。 如果想要簡約大器款式,可選擇CELINE Elegent皮帶,以明線縫線搭配品牌標誌性LOGO,呈現低調的奢華感。 而且正文開始之前,我要先說一個如何不勞而獲愛馬仕絲巾短夾的故事…

要講到稱霸精品界的新LOGO標誌,怎麼能不提到BURBERRY! 新TB包除了包款各種尺寸材質都超受到歡迎、連所推出的的皮帶也令人喜愛不已,簡約型格的TB標誌既耐看又時髦,隨便搭配都不擔心出錯。 皮帶不僅能使穿著更合身,還有造型美觀的功能,從Gucci興起的Logo皮帶風潮,先後出現在名人的穿搭行頭,更帶動粉絲們搶著入手。 不過經典Logo皮帶的選擇可不只Gucci,像是Hermès、Dior、LV、Burberry、Chanel…也都有一款經典Logo的皮帶款式。 牛仔褲和皮帶可說是經典組合,毛衣配淺色的鬆身牛仔褲容易顯胖,只要加入一條奪目的皮帶就能轉移視線。

hermes 皮帶女: 名牌Logo皮帶推介16. Hermès H Email 24 belt buckle & Reversible leather strap 24 mm $6,900

想低調地炫耀,Hermès 的13mm設計皮帶更受時尚達人追捧,幼細線條顯細緻,皮帶更是雙面可用,兩面都有不同顏色,令皮帶百搭及實用程度更高,而皮帶鎖扣可依個人喜好選擇配襯,精緻卻不失搶眼度,戴上身後依然很顯質感,突出腰部線條更顯瘦。 源自於品牌的Parnasséa皮具系列的LV Initiales皮帶,最一開始推出的款式是大家熟悉的Monogram老花圖案,而這款黑色素面皮革則是品牌以精簡風格重新演繹,使用柔軟的粒面小牛皮,訴求兩面皆可使用,展現LV一貫的品牌風韻和摩登時尚感。 這款LV ICONIC皮帶採用雙面設計百搭多變,奶油純色皮革簡約知性,另一面為LV經典Monogram帆布老花圖案,均飾以精緻縫線,展現一絲不苟的細節,無論任何搭配風格都能使用,而亮面LV Iconic搭扣綴於皮帶正中,營造了標誌性的品牌風格。 對於第一次入手精品皮帶的人,極推薦GUCCI的雙G LOGO款式,仿舊Vintage感的金屬雙G釦環,搭配上溫潤光澤的黑色皮革,既經典又雋永不退流行,也能挑選最新GG Marmont黑色雙G釦環款,更加有種潮流個性感。 以Dior的誕生之地巴黎蒙田大道30號為靈感的Dior 30 Montaigne腰帶,採用黑色光滑小牛皮,搭配充滿復古風格的經典金屬CD釦環,透過細膩的設計強調腰部線條,更能幫助女生修飾身材線條。

這款晚宴皮帶風格優雅,其壓花圖案讓人聯想起縫製女裝所用的羅緞絲帶。 路易威登英文字首搭扣以淺金色或淺銀色金屬打造,這款皮帶整體予人高雅脫俗的感覺,配襯任何服裝皆優美迷人。 Gucci皮帶的雙G扣飾分有多個尺寸,喜歡簡約風的女生可以選擇這款皮帶,經典金屬Logo展現低調的高貴氣息。 博客 Maria Vizuete 以黑色露肩毛衣配高腰牛仔褲,繫上 Hermès 銀扣皮帶,增添女性魅力。 hermes 皮帶女 參考時尚博客 Leonie Hanne 在裡面穿上 V 領口連身裙,並在高腰位置繫上 Bottega Veneta 金屬扣皮帶。

hermes 皮帶女: Dior 30 MONTAIGNE 雙面腰帶

若要推薦精品皮帶絕不能少了DIOR,這款30 Montaigne腰帶採用旋轉扣環,可雙面佩戴,以黑與奶白兩色光滑小牛皮製成,綴以經典CD標誌的亮面金色飾面金屬扣環,無論搭配牛仔褲或裙裝都很有精緻度。 CELINE自從推出凱旋門標誌性設計後,直接成為近年來最熱門精品品牌TOP! hermes 皮帶女 這款腰帶以TRIOMPHE領扣式搭扣搭配小牛皮,打造出法式簡約的時尚經典風格,怎麼穿搭都能顯現質感與造型。 提到名牌皮帶,大眾定會想起Gucci與Hermès等大Logo皮帶,但黑色的選色配上金屬Logo,型格歸型格,卻帶點「老派」。 hermes 皮帶女 除了大Logo外,其實各大品牌還有其他標誌性的設計,像Hermès的Kelly、Rivale、Twin等扣子設計均具品牌特色,明眼人一看便知用家品味。

hermes 皮帶女

有信用卡、證件、集點卡跟名片等,塞完後竟然還有空間可以塞紙鈔跟銅板? 而且塞滿後外面也不會很擠很肥,沒想到好的皮革連這細微的點都有貼心考量在內,總之,非常適合喜歡一個錢包用到底的人。 愛馬仕絲巾短夾、零錢包跟他們家其他皮件一樣,總是處於「缺貨」以及「可遇不可求」的狀態。 身為西班牙十分具有代表性的百年雋永品牌,LOEWE在皮件製品的不凡工藝絕對掛上滿分保證,除了包款細膩典雅、連皮帶也是許多女子默默會連帶打包的單品,將Anagram搭扣巧妙妝點,既有風格又象徵出眾品味。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hermes 皮帶女: 名牌Logo皮帶推介23.LOEWE柔軟粒面小牛皮和光滑小牛皮 Anagram 腰帶 HK$ 4,150

和上圖同款不同色的 Bottega Veneta 的金屬扣皮帶,博客 Justyna Czerniak 以黑色 BV腰帶穿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她以全黑型格造型示人,連皮帶都選用黑色,令金屬扣成為整體焦點,對比下腰部看起來更瘦小。 平常綁皮帶都習慣綁一條,沒想到利用 Chanel 銀鏈腰帶和黑皮帶一同使用,雙皮帶繫法時尚又充滿新鮮感。 在簡約牛仔褲穿搭上再加上同款 Chanel 銀頸鏈,立即呈現高貴氣質。 買一條抵過兩條的腰帶,不能不提到愛馬仕Hermès的雙面腰帶。

經典的皮帶造型加上YSL標誌LOGO金屬配飾,既精巧又耐看,共有三種顏色,不想品牌感太突顯的人,選擇這款絕對不會出錯,搭配褲裝、裙裝都能在細節處顯現不凡品味。 除了熱門款式 H 型金屬扣皮帶外,亦可以考慮這款充滿線條動感的 Hermès 皮帶! 內外雙色的皮革設計提供不同的面料選擇,讓用家可輕鬆配搭各種風格的日常穿搭,亦不容易與別人撞款。 這款腰帶的創作靈感來自於Montaigne 手袋,暖灰褐色配以經典的亮面金色色調金屬「CD」扣環,可優雅地突顯腰部線條,予人清新溫暖印象。 如果Hermès手袋的價格讓你望而卻步,皮帶或許可以成為入門級飾品,貫徹品牌一貫簡約大方的作風,Hermès設計精簡又純粹,加上H Logo展現雋永經典的魅力。 這款雙面皮帶呈現獨特格調,一面以精緻皮革製造,而另一面則採用經典Monogram帆布,皮帶弧形扣綴有LV標誌,展現俏麗迷人氣息。

Gucci 皮帶都是黑配金色最常見,較少人用的奶茶色予人耳目一身的感覺。 博客 Maria Vizuete 在格仔西裝外套上配搭奶茶色 Gucci 腰帶,顏色時尚百搭,適合不愛撞款的人。 腰帶是 Saint Laurent 2019 春夏大秀中的配件主角,可以收束迷你連身裙,或配搭高腰短褲,這一細款版本採用義大利黑色紋理皮革製作,綴有極具品牌辨識度的 “YSL”飾牌,低調展現好品味。

hermes 皮帶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