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cardholder6大優點

看過上回介紹的 Bastia 零錢包後,不曉得你是否也深陷 hermescardholder Hermès 繽紛可愛的小皮件魅力之中呢? 為了滿足更多小包愛好者的心,今夏 Hermès 再度帶來全新的 Calvi hermescardholder Duo Card Holder,同樣帶來多款色調以及簡約設計呈現,同時增加了收納空間,推薦給熱愛便利小包的你。 Necto Card hermescardholder Holder 尺寸為13×9公分,外觀以兩種色塊呈現,裡頭的收納卡槽則是繽紛的撞色棋盤格,共有一個票卡槽,編織設計還多了兩個小內袋、兩個小外袋,是讓人驚喜的可愛巧思。 寬10.5公分、高7公分,Calvi Duo 將會提供 Epsom 小牛皮和 Mysore 山羊皮等面料選擇,價格及配色依國家地區有所不同,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再洽品牌專門店以獲得更多販售資訊。 搶眼的 “H” 字標記被扭曲調整,凸顯出輪廓;皮革的每一面都經過大量拋光,從小細節就可看出精湛的皮革工藝。

hermescardholder

飾有可愛小馬的 Les Petits Chevaux 票卡夾,在 Hermès 中有兩種,一種是直式的,而本篇介紹的則是花樣及色選較多的橫式款。 hermescardholder 看過上回介紹的實用票卡夾後,若你覺得款式太基本、缺少了一點趣味的話,不妨就接著參考本篇將要推薦的3款 hermescardholder Hermès hermescardholder 票卡夾,不容易撞款、同時極有特色,讓你每日的通勤時光都能保有好心情。

hermescardholder: 極簡實用的多功能夥伴:Hermès 全新 Calvi Duo 票卡小包

hermescardholder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