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名片夾7大優勢

長夾最大的優點非其優秀的收納能力莫屬,除了紙鈔及零錢以外,也可放入身分證件、信用卡等等,擁有多種卡類的讀者便可將所有卡片一次整理收納,減少「遇到用時方恨少」的窘境。 此外,長夾較大的體積也使它能在包包中更容易被發現,能為結帳時省下不少翻找的時間。 即使是品牌商品,選擇皮夾的基本要點也不會改變,接下來就來介紹市面上最為常見的長夾及短夾,並將其優缺點一一揭曉給各位。 此款隱隱約約看得出來Logo的壓紋,很適合骨子裡潮潮的年輕上班族。 實用性方面,採用了耐髒耐刮的皮面設計,讓你在使用上可以更加隨心所欲,除一般單層卡夾之外,也有加厚卡層,可收納多張名片,讓你在日常工作上使用地更得心應手。

Gucci短夾 hermes名片夾 值得一提的是,牛皮製的質感不但充滿了貴氣,而且沒有誇張圖樣和顏色,作為送禮的選擇也相當適宜。 翻開後,內裡使用醒目而具有招財含義的黃色皮革,裡外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衝突美感,對於喜愛街頭時尚文化的年輕族群而言是不錯的選擇。 GUCCI gucci短夾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經常將大自然的元素融入設計之中,而根據官方資料,他最喜歡的動物就是「老虎」。 此款虎頭短夾外型小巧精緻,除了皮革圓標上的虎頭是最大亮點之外,其耐用的 Supreme帆布材質及品牌燙金LOGO,更彰顯了十足的個性,吸引眾多消費者的目光。 有趣的是,它的短夾中為兩層紙鈔夾層的設計,讓人能將不同面額或幣值的鈔票簡單分類。 橫向開起的口金使用起來非常順手,皮夾內側各處還附有多種不同尺寸的卡片夾層,收納能力真是棒極了。

2018年以郵輪系列新作之姿登場的 Bee Star系列,在黑色的背景印上金屬色的蜜蜂與星星圖案;其中蜜蜂更是自1970年以來,就在品牌中佔有一席之地的歷史標誌之一。 此系列整體形象上除了復古以外,又多了一份新穎的潮流感,喜歡帥氣質感的讀者不妨考慮。 以 GUCCI 的傳統條紋圖案作為靈感,Sylvie系列下共有藍綠、藍紅、紅綠等幾組經典搭配,並均帶有復古的氣息。

挑選時除了考量外觀時髦與否,是否方便使用及觀感等也別忘了同步列入考慮。 這款來自台灣的手工皮革製品品牌──Vulcan Leather,以先接單後訂製的方式來確保每一樣商品的質量。 雖然這一款名片夾的外表看上去樸實,但在材質的選擇上可一點都不馬虎,使用義大利頂級的透染薄蠟植物鞣牛皮,軟硬適中富有彈性,很適合用來製作名片夾。 由台灣研發設計的精品皮件,堅持使用義大利進口的上等牛皮來製造,從打版到車工,每一道製造過程堅持用心,絕不馬虎,只為提供給你最高品質的皮件。 掀蓋式設計,方便拿取名片,除了可收納多張名片的夾層之外,另有三個可收納卡片證件的單層夾層,不只能當名片夾,也能當作卡夾使用。 經典品牌COACH是在美國家喻戶曉、相當受歡迎的輕奢時尚品牌,旗下擁有許多低調卻耐用的產品,就好比這一款名片夾。

雖然圖樣選擇偏向潮流感,但仍能從皮革飾邊、金色壓字 LOGO 等設計窺見大品牌獨有的精緻質感。 然而也有不少人鍾愛其他像是馬皮、羊皮與稀少的鱷魚皮、蛇皮等動物皮。 不過根據動物品種的不同,其皮革特性與強韌度也會有所差異,因此今次將為各位介紹三種不易刮傷的皮革,以找到能夠更長久使用的皮夾款式。

hermes名片夾: agnesb卡夾: 【Hermes 愛馬仕】Calvi 卡包/卡片夾(黑色 Noir x 牛皮 Epsom)

看完以上介紹後,是否對於如何挑選 GUCCI皮夾已有相當的概念了呢? 文章最後也要再提供一些常見問題,並邀請了專家解答,歡迎大家作為購買前的參考。 此外,本品附有著金屬背帶,在拉鍊頭還搭配了金色雙G 吊飾讓奢華質感再升級,可休閒、可正式的氣質,使其無論於任何場合都適合使用。 hermes名片夾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一談到 GUCCI,應該沒有人不會想起經典的 GG Supreme帆布,其滿版的 GUCCI LOGO 最推薦給喜愛品牌印象的朋友,甚至還常與各設計師合作推出限量款。 且其作為 GUCCI 的人氣素材,做工上當然是毫不馬虎;雖然過去使用聚氯乙烯作為材料,但考慮到對環境的傷害,目前已全面替換成聚氨酯。 加上產品皆經過防水加工,又因非皮革的緣故,即使刮傷也不會留下明顯的傷痕。

hermes名片夾: 卡片套

經典的短夾在內裡印上花紋,而現在很流行的零錢卡包也印上了條紋,很適合那些內心豪放不羈的男士們。 Agnes agnesb卡夾 b的三折式皮夾,雖然乍看輕巧,但使用起來卻便利性十足。 Agnes b的三折式皮夾中,也有一部分被稱為超迷你皮夾的小尺寸款式。 二折式短夾加上口金式零錢袋,外側深藍,內側則以鮮亮的紅色調做搭配。 hermes名片夾 以下文章內容將介紹 LV、PRADA、Hermes愛馬仕、Michael Kors、BURBERRY 等多個品牌的長夾、短夾的特色與商品機能,並以排行榜的形式推薦十款熱銷款式。

hermes名片夾

Agnes b.卡夾 卡包 拉鏈零錢包,防刮皮革,横款拉链卡片包 多卡位 氣質實用13x8cm。 Agnes b 皮夾的LOGO樣式相當多元,可以依喜好自由選購。 Agnes b 皮夾的LOGO設計變化多端,版本十分多樣,不同的agnes b LOGO皮夾,所展現出來的氛圍都大不相同。 除了常見的草寫印字外,還有草寫金屬壓型、金屬牌款式,以及強烈的大字LOGO等,各式各樣的風格。 Agnes b 推出的皮夾不但外觀時尚,又極富有設計感,還擁有著輕巧尺寸難以想像的豐富功能,卓越的實用性,成功顛覆了許多人認為小皮夾往往不好用的印象。

在英國以獨樹一幟的時尚風格而頗具知名度的品牌dunhill,設計簡約俐落大方,荔枝紋皮革,搭配搶眼金屬鐵牌LOGO,輕易吸引眾人目光焦點。 說到GUCCI,不知道各位腦中浮現的是以前低調優雅的年代,還是色彩斑斕的現在呢? 這款卡片夾出自GUCCI經典的Gutchishima系列,選用優質小牛皮打造,扎實且耐用,表面則印上經典GG壓紋,低調奢華,展現不凡品味。

於是這次我們將以 GUCCI皮夾為主題,來分門別類地介紹各系列的特色,並會推薦十款人氣商品。 希望能幫助讀者更深入了解品牌的魅力,並從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皮夾,想要體驗看看 GUCCI 的時尚氛圍就別錯過了。 而 GUCCI 的短夾也可分為兩種,一是最外側為翻蓋式的零錢夾,另一種則是將帶拉鍊的零錢夾設計於內部;但無論何種類型,短夾放置卡片的夾層通常都比長夾少許多,卡片數眾多的讀者在選購時需三思。 來自義大利的品牌——GUCCI,因商品的高品質與簡潔的設計而廣受男女的喜愛,其皮夾也經常被作為傳達心意的禮物。

雖然尺寸不大,不過經測試後發現亦可容納約12張卡片,並可額外收納幾張紙鈔,對於日常外出已經十分足夠。 收納配置上雖然只有兩側各一夾層,實際上可放入約12張卡片及少量鈔票,因此除了作為名片夾外,當成簡便的錢包使用也不成問題,適合喜愛低調奢華風格的讀者。 除此之外,也可留意名片夾內部是否具備隔層,如此一來即可分隔自己與收下的名片,在使用上會更加便利;若夾層夠多還能依照公司別分門收納。 而根據商品的不同,有些會特別設計更方便名片收取的機制,購買前別忘了確認這些小細節,挑選使用起來最順手的商品。 在商業場合初次見面最先露面的配件就是名片夾,其甚至可以說是社會人的第二個臉,若能搭配使用場合選擇適合的款式,也能讓對方留下好印象,重要性不容小覷。 而女用款比起男用款有更多豐富設計可選擇,能夠自由配合時間、地點、場合使用,除了展現專業感,也能表現自我獨特風格。

hermes名片夾: Konno Cardholder 名片盒

只不過建議盡量避開品牌 Logo、經典花紋等過於明顯的設計,若不小心選用了比客戶高級的名片夾,還可能造成對方覺得失禮;尤其是剛進公司的新人,更要注意挑選符合自己身分地位的商品。 如果從事需要穿著正裝的職業,最推薦黑、深藍、大地色等色系,俐落無特殊色或印花設計的簡約款。 穩重的顏色除了適合服務業或業務等要接待客戶的場合,也相當適合新鮮人營造好印象。 只是若太強調穩重感也可能讓整體氛圍變得沉重,此時可考慮選用裸色或粉色、時髦的綠色等乾淨柔美的色系,以留下有品味且溫和的形象。 無論是參加商業飯局或會議,名片夾都是不可或缺的,如果可以配合職業挑選合宜的設計或顏色,更是能為自身的形象加分,不妨參考以下方法找出最完美的款式吧。

如果不是特別偏好整個皮夾都佈滿品牌 LOGO 的款式,GG Marmont系列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其只在皮夾的翻蓋上配上一枚金屬的 GG 標誌,不過因為是以古董金的優雅色調,配上義大利的華麗皮革,使其整體仍擁有著低調奢華的質感。 在收納方面,除了有4個卡層、2個暗袋和2層鈔票層外,本品還有一個風琴零錢袋,現金主義的消費者不妨可以納入考慮。

hermes名片夾

短夾的尺寸較小,適合放在隨身的外套或包包中,對於喜歡輕便出行的人來說可謂首選。 其將兩大品牌最具代表的元素融合在一起,以輕巧短夾的形式打造出活潑歡樂的感覺,卻又不失精品等級的質感。 皮革系列以光澤滑順的外觀為特點,雖然不會過度強調品牌,但表面的質地仍帶來一股奢華感。 品牌也推出帶有 GG 壓紋的款式,以及講究質地柔軟、手感舒適的兩大類型;兩者皆選用精良的素材製成,相信能讓消費者長期愛用。 GUCCI的竹節元素將淵遠流長的品牌歷史痕跡注入,這回連短夾都鑲嵌了造型別緻的竹節鎖扣,第一眼就極具識別印象、豐富夾層配置與精巧尺寸,將實用度與時髦感一併兼顧。 的「二折短夾」;或是寫有品牌草寫logo的「拉鍊卡包」,「拉鍊卡包」可以放零錢、鈔票,背後有卡夾層,方便放入現在最流行的小包中。

hermes名片夾: 【Hermes 愛馬仕】經典silk in系列EPSOM小牛皮拉鍊絲巾長夾(酒紅/淡藍色H083084CK-BURGUNDY-BLUE)

而尺寸上也有大有小,之中更有容量充足、卡夾數多達16層的款式,實用性相當優異。 今天我們將在此為大家詳細介紹agnes b agnesb卡夾 皮夾的種類,並彙整出agnes b中推薦的皮夾款式。 hermes名片夾 尺寸大概有10×19.5cm的大小,內部可以裝下多張卡片,也可以收納零錢,視手機大小也可能放入,牛皮皮革的質感也相當不錯,是送禮自用都適合的選擇。 Agnes b 的三折式皮夾,鈔票層內側附有卡片夾層,整體外型簡約大方。 女裝以外,亦有推出童裝、雜貨、化妝品及香水等各式商品,是一間世界知名的時尚品牌。

LV這款一推出就詢問度超高的Cléa錢包,以品牌非常具代表性的Monogram Empreinte柔軟粒面牛皮製成,搭配經典Monogram壓花圖案,小巧設計容量配置卻誠意十足,奶茶色調雋永耐看。 卡夾部分的質地柔軟,可容納最低限度的必要卡片,零錢包部分則採用非常便於開啟的環狀拉鍊。 Agnes b雖然在人們心中的印象以時尚服飾等產品著稱,但旗下的包款、皮夾等皮革製品也都十分受歡迎。 皮夾的系列相當豐富,長夾・二折式皮夾・三折式皮夾・零錢包等應有盡有。

雖然外層採用的是傳統的 GG帆布,但卻加入了特別的動物元素,並且以燙金的方式大膽地秀出了 LOGO 文字。 更特別的是,內層選用的是鮮豔的黃色,如此狂野卻又不失品牌特色的設計,相信會讓喜歡搶眼風格的朋友無法抗拒。 Ophidia系列使用印有 GG LOGO 樣式的 GG supreme帆布,滿版的印刷讓人見過一眼就難以忘懷。 TB標誌讓這款短夾一出場就備受矚目,柔嫩皮革手感細緻溫潤、夾層更足以收納所有日常卡片,豐富視覺層次讓品牌風格在細節所到之處盡情彰顯。

hermes名片夾: Brand 最新熱門文章

若想要買一款精品皮夾來犒賞自己,不妨考慮這款美觀及功能兼具的單品吧。 若想要入手 Hermes 愛馬仕的單品,Calvi Duo系列的釦式名片夾會是不錯的入門款。 而多格層設計也讓這款名片夾的實用性大幅上升,加上真皮的質感,長期使用也不怕它會輕易磨損、老舊。 雖然色系稍嫌稚嫩了一些,但對於身處非傳統行業的人來說,反而能夠展現出個人的形象。 而最特別的是只要推動中央的按鈕,名片就會自動向前,想必能讓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別適合從事科技、創意相關產業的讀者使用。

  • 幾何的大膽獨特魅力日本設計師三宅一生精心打造的立體幾何系列包款,在近幾年可說是紅遍了台灣的各個角落。
  • 此外,本品附有著金屬背帶,在拉鍊頭還搭配了金色雙G 吊飾讓奢華質感再升級,可休閒、可正式的氣質,使其無論於任何場合都適合使用。
  • 平時總愛背著迷你小包出門的朋友,自然在皮夾的挑選時會多關注尺寸精巧的短夾。
  •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 鑑賞期間如所購買的商品不符合您的期待,我們將派遣物流人員於您指定的地點收回退貨商品,無需支付任何運送費用。
  • 若在意名片夾的質感,精品品牌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像是 agnes b.

以三折設計著稱的Clic系列,其中夾和卡夾皆採用三折方式打造,方便放置卡片及紙鈔,鎖釦上添加了品牌標誌H Logo,皮夾尺寸也比其他系列小巧,適合小包控使用。 最受女孩歡迎的愛馬仕Kelly系列,經典鍊帶式的鎖釦設計,輕輕一扭就能打開皮夾,內含卡片、零錢及鈔票的收納空間,包含WOC包、長夾及零錢包等款式,身為凱莉迷的你,不入手全系列說不過去。 Silk’In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把愛馬仕明星商品絲巾融入皮夾中的內裏設計,外觀看似極簡的皮夾,一打開就能看見繽紛的圖案,吸睛度十足,推出長夾、零錢包不同的選擇。 經典Bearn系列最迷人的地方,在於皮夾上的H Logo釦環設計,標誌性的釦環襯托出皮革的細緻,分別有長夾、中夾及卡夾共3種類型的錢包,長夾、中夾均含有卡片、鈔票及零錢收納夾層。 CHANEL 專櫃熱銷經典款名片零錢夾最新改版款,金屬雙C LOGO加上菱格紋的設計,質小羊皮材質,內1貼袋+外1貼袋,展現出女性魅力,延續貴族品味的氣息。

hermes名片夾: Hermes Calvi Duo 卡片夾/零錢包 (石墨灰) Epsom

但當要挑選的時候,卻發現旗下包款遠比我們想像得還要多樣,不僅材質需留意,設計上還包含經典的 LOGO 圖樣到獨特的蜜蜂花朵等,甚至是充滿少女心的可愛蝴蝶結,豐富的選擇讓人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可以多方參考其他品牌款式,絕對提供您最有人氣的商品,歡迎繼續延伸閱讀。 Ophidia 是品牌相當熱銷的系列,集結了品牌所有經典元素,Supreme帆布、綠紅織帶及雙G LOGO 等,即使多年後再拿出來使用也不會有過時的問題,是精品市場上被視為具有收藏價值的系列之一。 本品是附有可拆式金色鍊帶的長夾,可視不同場合作為斜揹或手拿使用,是日常穿搭、聚餐派對都能夠派得上用場的時尚造型單品。 簡約的CD兩字耐看卻具標誌性,豐富的夾層配置與滑順牛皮材質都讓人心動不已,經典設計就是雋永保證,小巧玲瓏裝進小包也沒問題。 LOEWE精緻的皮革工藝與粒紋皮革手感都令人傾心不已,這款短夾妝點了品牌獨具識別的Anagram標誌,微微撞色拼接更提升細節層次,拉鍊零錢袋夾層使用上直覺便利。

它的外觀採自品牌經典之一的馬銜扣配飾,並巧妙運用復古配色呈現貴族優雅感,讓人不禁聯想到馬術世界的雅緻歐風。 本商品同樣來自義大利師傅精湛的手工藝,獨特的老花帆布以可愛的米奇印花妝點,中央則以橢圓形的牛皮壓印上品牌 gucci短夾 LOGO。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為了迎合大眾消費者的需求,廠商也針對年輕族群,設計相當具有休閒感又時髦的款式。 品牌 LOGO 壓印在皮帶扣表面,優雅而不落俗套;搭配耐磨的粒面小牛皮材質,隨著使用時間越發迷人。 收納方面亦不需擔心,日常需要的卡層及獨立零錢袋一應俱全,且是能輕鬆放入小包包的尺寸,難怪是眾多女孩夢寐以求的款式呢。 只是本品的風格可能較不適合用來出席重要的正式場合、宴會等,喜歡的朋友請考量自己日常使用的情境選用。

hermes名片夾

這款掀蓋式皮夾的零錢袋部分採用L型拉鍊設計,使用起來非常順手,很有agnes b 皮夾的本色。 Agnesb卡夾 零錢袋的開口寬闊,打開時裡面的銅板一目瞭然。 首先從agnes b的長夾開始介紹,agnes b的長夾又分為環形拉鍊、L型拉鍊與掀蓋款式,每樣商品都很便於開合,並推出有多種豐富的色彩樣式,不同顏色的同款皮夾,所展現出的情調都各有千秋。

全新 agnes b 奶茶色 白色 扣式 鐵牌 防刮 牛皮 名片夾 卡包 卡夾 信用卡夾 牛皮 正品 撞色 雙色 小b. 許多人聽到agnes b時,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它身為服飾品牌的超高人氣,不過其實agnes b還推出了不少皮夾與包款等皮革製品,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聽說過呢? 非常推薦給覺得高端品牌的皮夾,雖然好看卻不想撞包,或是正在尋找時尚名牌皮夾的朋友們。 」,幾乎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這款背包,大容量很好裝,款式也非常豐富。 Agnesb卡夾 agnesb卡夾 而「anello」也有推出許多別出心裁的皮夾配件,像是重量僅有30g,手掌大小的「TRILL迷你短夾」,卻可以放零錢、卡片、鈔票,功能強大。 「PORTER」向來是許多人到日本喜愛購買的品牌之一,創立於1935年,推出了「PORTER包」之後非常熱賣,品牌旗下不只包包,更有皮夾、護照夾、小包等產品,都是送給年輕男生的禮物好選擇。

因此建議購買卡位有10個以上的商品,使結帳或是需要用到卡片時更加順手。 HERMES愛馬仕絲巾短夾好處在於用來應付各種小包非常方便,拉鍊的設計同樣也很耐裝、夠裝,目前最夯。 丹麥珠寶及金屬工藝的設計品牌Georg Jensen的辦公室系列一直很受歡迎,透過沉穩又細緻的工藝展現專業性,金屬上蓋一開還會響起俐落的輕聲,非常療癒。

hermes名片夾: Vulcan Leather 名片夾/卡片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