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tz詳細攻略

FreeCar hertz hertz hertz hertz 的开发初衷是通过共享出行,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时间长的问题,当汽车快要没电时可以进行汽车的更换以免因为没电导致行程延误。

hertz

在写网关层的业务逻辑时,仅需要每次更新 IDL hertz 与新的微服务客户端代码,若需要添加新的组件直接添加即可,项目高度可拔插,架构与微服务层相似。 由于 api 层不必再次添加,因此以下主要讲解关于 Kitex-Server 部分,代码位于 server/cmd 下。 通过直接阅读源码来了解此项目是非常困难的,在此提供开发指南方便开发者快速了解并上手此项目包括 hertz Kitex、Hertz 等框架。 通过快速开始中的命令快速启动所需的工具与环境,若需要特殊定制请修改 hertz docker-compose.yaml 与 Nacos 配置中的内容。

hertz: 代码生成

hertz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