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jude lyrics7大優勢

在拍攝上,樂隊在前三天安排將林戈的鼓放在最高平台上,約翰和喬治坐在他下面彈吉他(約翰在他的 Epiphone Casino heyjude lyrics 上,喬治在 Fender VI六弦貝斯吉他)和保羅在立式鋼琴的地板上。 在這段錄影中實際上並沒有現場演奏任何樂器,控制室播放之前錄製的錄音室版本以供他們模仿。 heyjude lyrics heyjude lyrics 他們將麥克風連接到了控制室,這樣可以讓保羅和其他人在之前錄製的歌曲的基礎上即興演唱,這同時也滿足了英國的音樂家聯盟,他們不允許電視表演中存在假裝演唱的現象。 未記名 – 10把小提琴、3把中提琴、3把大提琴、2把低音提琴(倍大提琴)、2支長笛、2支單簧管、1支低音單簧管、1支低音管、1支低音巴松管、4把小號、2把圓號、4把長號,以及一架打擊樂器。 披頭四可能從未將「Hey heyjude lyrics Jude」帶到現場演出中,但他們確實於 1968 年 9 月 4 日在倫敦的特威克納姆電影製片廠對這首歌進行了非常引人注目的半現場表演。

麥卡尼把標題改為《嘿,朱迪》因為「Jude」這個名字更容易唱。 heyjude lyrics 就像創作「Yesterday」時做的那樣,麥卡尼在其他音樂人和朋友面前表演這首歌。 heyjude lyrics 這首歌已售出近八百萬張,經常出現在專業樂評人的史上最偉大歌曲名單中。

heyjude lyrics: 歌曲

heyjude lyric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