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藥局5大優勢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累積超過1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大藥局 2家以上,主要銷售醫療用品、指示藥品、成藥、保健營養品或醫療器材等,具備藥師或藥劑生,依法執行藥品調劑、供應業務之處所。 踏入藥局內部後,映入眼簾的同樣是大範圍的木質材質,且可以發現室內的陳設以圓潤、流暢的流線感為設計主調,大大增加建築給人的安全感,加上溫暖的黃光,就好似太陽灑落一樣呢。

大藥局

踏入藥局內部後,映入眼簾的同樣是大範圍的木質材質,且可以發現室內的陳設都給人圓潤、流暢的流線感,大大增加建築給人的安全感,加上溫暖的黃光,就好似太陽灑落一樣呢。

大藥局

所謂予防醫學,即是「把身體的時鐘,調到生病之前」,參考日本長照制度,更導入 大藥局 AI 科技,藥局主要提供健康管理遠距照護、運動處方與健康促進,以及樂齡學堂與社會參與等三大面向。 暖心的是,「予防醫學專門店」中使用給予的「予」字,而不是預防的「預」,體現了藥局想要給予溫度和關懷的初衷。 佐野先生曾在台灣居住超過五年的時間,對台灣人的生活習性有一定程度的理解,因此他將重要的休憩中心公園作為了藥局改造的靈感發想之一,想讓來藥局的民眾都能夠有如同在公園休息的親切及輕鬆。 前面提到惠生大藥局參考了日本的長照制度,設計師更以知名東大教授提出的「十坪健身房」作為空間設計發想,在藥局一樓處設有「樂齡健身房」,讓長者可以在此處運動、活動筋骨,給予真正如同公園般的活動空間。 設計師更以知名東大教授提出的「十坪健身房」作為空間設計發想,在藥局一樓處設有「樂齡健身房」,讓長者可以在此處運動、活動筋骨,給予真正如同公園般的活動空間。 一甲子時光,秉持老實經營、確實服務與專業求精的態度服務消費大眾,並配合政府醫藥分業 政策,調劑健保處方箋,提供民眾迅速正確的藥訊及安全可靠的領藥處所。

大藥局

首先,建築的外觀採用大範圍的木質陳設,在木頭色的基底下,「予防醫學專門店-惠生大藥局」的招牌字樣以簡約的白色字體在右下角呈現,質感出色。 有了 AI 科技的幫助,當家裏的長輩到藥局測量血壓時,專門人員會將儀器所測量的數字上傳至雲端系統,若測量結果與健康範圍有些脫離,就會使用 APP 大藥局 的推播功能通知長輩的家人,不僅方便還相當貼心呢。 大藥局 建築的外觀採用大範圍的木質陳設,在木頭色的基底下,「予防醫學專門店-惠生大藥局」的招牌字樣以簡約的白色字體在右下角呈現,質感出色。

  • 所謂予防醫學,即是「把身體的時鐘,調到生病之前」,參考日本長照制度,更導入 AI 科技,藥局主要提供健康管理遠距照護、運動處方與健康促進,以及樂齡學堂與社會參與等三大面向。
  • 暖心的是,「予防醫學專門店」中使用給予的「予」字,而不是預防的「預」,體現了藥局想要給予溫度和關懷的初衷。
  • 佐野先生曾在台灣居住超過五年的時間,對台灣人的生活習性有一定程度的理解,因此他將重要的休憩中心公園作為了藥局改造的靈感發想之一,想讓來藥局的民眾都能夠有如同在公園休息的親切及輕鬆。
  • 踏入藥局內部後,映入眼簾的同樣是大範圍的木質材質,且可以發現室內的陳設都給人圓潤、流暢的流線感,大大增加建築給人的安全感,加上溫暖的黃光,就好似太陽灑落一樣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